求助 網路掉線

2022-07-07 18:35:03 字數 1292 閱讀 4352

1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是起乙個隔離的作用,他主要是組織外部對內部的攻擊,不能防禦內部的攻擊,還有只要資料的流通不經過防火牆,防火牆對他就沒用,所以說內網的攻擊他就管不著。防毒軟體主要是殺病毒的,病毒就是編制或者在電腦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破壞資料,影響計算機使用並且能夠自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者程式**,也就是一段資料,病毒往往會利用計算機作業系統的弱點進行傳播。

而內網的攻擊主要是根據內網的協議漏洞進行攻擊的,你的那些安全裝置是沒辦法去防護的,一旦客戶機傳送協議攻擊,你就沒辦法,因為在你的乙太網中,你的安全裝置只是注意三層以上的安全,而三層一下卻沒有注意,這樣就導致你的內網中仍然有攻擊。

如果你想改善你的網路通訊環境,你就的注意三層以下的協議攻擊,因為企業網中的問題就在內網中,要想你的網路不掉線,你就的構築乙個健壯的網路,乙個能夠有自身防禦的網路,乙個不會被動挨打的網路,你可以在網上看看現在正在興起的一種免疫網路,這種網路我想應該是你的最佳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防火牆只是起防外部攻擊的,而且只對已有的策略起作用

內網防火牆360(如果只是單機pc的那種),那只能對某台安裝了360的pc起一時用,但要是arp攻擊的強度增大了(arp只是舉的其中乙個例子),也會衝破360arp防火牆的,造成掉網,也對整個區域網起不了多大作用,因為發arp的時候,雖然pc有360防火牆,擋住了一時,但要知道arp是連續不斷的發的,一直讓所有pc網速變慢,掉線。

如果想要徹底的解決這個內網安全問題,跟你說乙個巡路免疫網路解決方案

1、通過在接入網關裝置中加入安全功能,如arp先天免疫、內網防火牆、濾窗技術等,實現了網路裝置中融合安全功能的要求;

2、通過強制安裝終端免疫驅動,在網路的末端節點進行部署。更重要的是在網絡卡一級對底層協議也進行管控,實現了深度防禦和控制。

3、通過對全網安全策略組合的綜合設定、預定和學習,實現了主動防禦,對已知和未知的攻擊行為起到抑制、干預,阻止其發作的作用。

4、通過執行在伺服器上的運營中心,對來自閘道器和終端驅動的報警資訊、異常流量、身份核查等進行處理,對網路的執行狀況進行審計評估,還負責安全策略的公升級和下發等工作。

5、內網安全和管理協議將接入網關、伺服器、終端驅動等各部分網路裝置和安全功能,構成乙個完整的體系,實現了全網裝置聯動。

6.終端驅動實現的是雙向的控制。他不僅僅抵禦外部對本機的威脅,更重要的是抑制從本機發起的攻擊。

這和個人防火牆桌面系統的理念顯著不同。在受到arp欺騙、骷髏頭、cam攻擊、ip欺騙、虛假ip、虛假mac、ip分片、ddos攻擊、超大ping包、格式錯誤資料、發包頻率超標等協議病毒攻擊時,能起到主動干預的作用,使其不能發作。

最近網路常掉線是什麼原因?網路經常掉線是怎麼回事?

網路經常掉線是怎麼回事?使用者上網掉線一般有如下原因。1 modem故障。請觀察modem上的 adsl或link 指示燈是否是常亮的狀態,您可以關閉modem電源2 3分鐘在開啟 重啟modem 重新寬頻連線。2 adsl線路故障。一般情況下線路質量差 接頭多,有腐蝕或線路超長等都可能引起經常掉線...

網路問題?經常掉線,時掉時上,為什麼網路老掉線,

為什麼網路老掉線,你的電腦是連的路由還是?可能是路由沒有設定好ip衝突了。哪些問題會造成網路掉線 1.電壓問題。我家原來電路出毛病的時候也是經常這樣掉線。電影外掛程式的問題。3.線有問題。我家也有過這個問題,後來叫電信的人來換了一大段 線,就沒事了。網路為什麼偶爾會掉線?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

網路老掉線! 20,網通老是掉線!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 貓 路由器 等引起的。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 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 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 我打 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