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給我道歉,乙個女生給我道歉

2022-07-07 12:35:04 字數 3992 閱讀 2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 我想應該是順其自然吧 因為我感覺對於她這樣的人 不是你能夠主動主宰的 如果你喜歡挑戰 那也不防試驗一下 那就是另一回事兒了 但是對於現在的你 我想還是不心思比較好 順其自然 真的 呵呵 什麼事情都是在意外中的 進行著進行著 也許就有驚喜 算了 什麼都別多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這個朋友值得交的話,不要錯過!我麼一輩子可以遇見很多人,但真正成為知己的只有那麼一兩個!

3樓:琪琪姨姨

我覺得不需要那麼在意這點小事啦!

同學之間的相處,我覺得一切以和為貴好啦!

日久見人心……

交朋友這些就隨緣啦!

4樓:從修敏

不知道她到底出於什麼目的對你

可能是這樣 她說的心情不好

既然人家道歉了

那麼你就接受人家道歉大度點

至於要不要把它當作好朋友 那麼看她以後怎麼對你再說好了

5樓:

個人感覺挺好的 ``

呵呵 不錯的女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善變的,說不准生理期……

7樓:

女人都善變啦~想交這個朋友就盡量包容下吧~

8樓:

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何況是美女呢,嘿嘿!

一女生向我道歉,我該怎麼辦?

9樓:不鏽鋼鈦鋼飾品

你有沒有說什麼很嚴重的話觸怒了她?或者犯了她的禁忌?

另外,可能女孩子不喜歡你一直跟她就某個問題爭執,如果不是很重要的問題就先讓步吧...

她先道歉說明她知道她當時的無禮

你就當做沒事就好了,和原來一樣就沒事了

10樓:年輕處男

他既然向你道歉 那就說明沒事啊 ? 大家接著和睦相處 男人大度一點撒

11樓:

你和她是什麼關係.道歉什麼.說清楚一點好不好

12樓:

她可能是多變,也可能是故意的。

13樓:興瓊詩

將計就計,狠狠罵她一頓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說 抱她

這時候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乙個女生想我道歉!

15樓:東籬菊

仔細看紙條或者書有什麼玄機,,,覺得吧,她可能喜歡你

16樓:一路上風景獨好

上學想七想八的…你爸媽會揍你的

17樓:無常無定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你要理解她還書時忐忑的心情,

如果乙個女生向你道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很好啊,很善良,很善解人意~

19樓:齋藏

告訴她 :不管你做對做錯 我都不會怪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愧疚,就找個最高的樓,給他打**叫他在樓下等你,你跳下去那瞬間說愛他就可以了

21樓:我要我幸福

怎麼說呢 應該是挺善解人意的吧 但這樣會不會很累

當乙個女孩子對你道歉時,你會怎麼辦?

22樓:沉夜孤星

從社會文化傾向上來說,古有「好男不跟女鬥」,今有「女士優先」。夫妻間吵架是難免的,在氣頭上的時候可能毫不相讓,但冷靜下來後,男人還是要展現一下自己的風度。反過來,如果是看起來處於弱者的一方來道歉,就顯得有點被「脅迫」的意味,這樣就起不到平和矛盾的效果,反而會在心裡留下更深的結節。

23樓:寶寶56784沮沉

如果說是女方有錯,在男性道歉之後其實已經是做了乙個很大的讓步,一般有自覺的女性在知道有台階下之後,其實都會順勢而下。如果說是男方有錯,先道歉本來就是一種妥協,本來就是一種態度上的樹立,對於彼此之後的情感走向來講其實更加的有利,一般在這種情況下女生都會選擇原諒。

24樓:仉元柳

男人可以先道歉,女人同樣也可以。因為矛盾是夫妻兩人的,問題得到解決,受益的也自然是夫妻自己。何必跟自己的婚姻幸福過不去呢?

在婚姻生活中,吵架後誰先道歉,這只是婚姻內部的一種相處模式。生活中經常見到,在外面頤指氣使的強勢人物,到了家庭中反而成為「寵妻狂魔」,甚至被人說成「怕老婆」,但他們自己卻樂在其中。所以說,找到適合雙方的相處方式就好,誰先道歉根本不用過於在乎。

已經是走進婚姻成為「共生體」了,此時就沒有必要用「誰先道歉」來作為對方愛不愛自己的評判了。

25樓:曉淡

女人要捧著、哄著,這樣的觀點一直深入人心,有的女人把這當作無理取鬧的法寶。婚姻裡,男人是該有擔當,有矛盾是該讓著女人,這樣確實能夠解決很多問題。但是得有個前提,女人得明理,得知道男人是讓著自己。

26樓:達

假如乙個女人,不管是誰的錯,都覺得男人就得讓著自己,有了爭吵就得要男人先道歉,時間久了,男人無法忍受,女人呢,就算犯了大錯,也不會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只會要求男人忍讓。真正的好婚姻,應該是男人會服軟,女人也要懂得體貼。一味強調,夫妻吵架,一定要男人先道歉,只會毀了婚姻。

27樓:莘夜槐

一方毫無原則的認錯。除非你內心能夠真的完全接受。否則,處於一種忍受的狀態下,對於長久的相處來說,更像是一顆「定時炸彈」。一旦心理承受不住,就可能爆發,從而產生嚴重的後果。

28樓:扼殺我的憧憬

無論是非對錯,道歉僅僅是一種態度,僅僅是對這件事的一種表態,之後更重要的是怎樣去改變?怎樣去反省這件事不會再次發生,這才是問題的根源。相對比道歉來講,一句說辭而已,誰都可以講的出口,哪怕自己並沒有錯,但我相信所有人更看重的絕對是道歉之後的一種態度,而不是口頭說說而已。

29樓:達

無論是非對錯,先道歉,等兩個人之間的情緒都逐漸緩和之後,很多事其實可以慢慢再講,哪一方錯了?哪一方做的不對?之後自有分辨。

如果說一次矛盾雙方都不道歉、雙方都不妥協,所造成的結果唯有矛盾不斷激化,如果連最開始的情緒都不能緩和,那又談什麼去解決呢?

30樓:銘刻

誰先道歉只能說明誰更在乎誰多一些,或者誰當時更豁達包容一些。我最近和先生老小冷戰,一開始他追著問我為什麼,後來次數多了也累了,深夜我自我反省,覺得自己有時候完全多餘去生氣,人生苦短,夫妻緣分那麼難修煉,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我們異地七年了,本就聚少離多。

夫妻之間,多一些信任、理解、包容吧,如果還想繼續過的話。

31樓:以心

吵架雖難免,但我們有情在。吵架本來就是婚姻內部磨合的一種方式,吵架後對結果的良好把控,對婚姻來說有一定的積極意義。在每一次問題解決後,情感更融洽才好,而不是彼此消耗。

真正有了不可調和的矛盾時,也就根本不需要吵架了。

如果乙個女生給你道歉,又說自己討厭,也不差你乙個什麼意思

32樓:奈何花落水瓶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討厭她的人很多不差你乙個,如果那個自己是說的她哈,如果說的是你就嘿嘿了

乙個女孩向你道歉,還叫我理解她,這說明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在乎你,並且希望你也在乎她。

35樓:浸泰超聲波顧問

在乎你,勇敢的去追求她吧!

女生總是向男生道歉,說明了什麼,乙個女生肯向男生道歉說明了什麼

每次聊都會吵起來,但每次都是女生先和男生去說話,女生對這份感情膩了 乙個女生肯向男生道歉說明了什麼 第一,說明了這個女生,是乙個敢做敢當的人。第二,這個女生可能是喜歡這個男孩吧。第三,可能是這個女生做錯了事,請求他的男友原諒。說明她真的真的很在乎那個男生 那個女生喜歡那個男生 女生對男生發了脾氣後,...

女生肯向男生道歉說明了什麼,乙個女生肯向男生道歉說明了什麼

第一,說明了這個女生,是乙個敢做敢當的人。第二,這個女生可能是喜歡這個男孩吧。第三,可能是這個女生做錯了事,請求他的男友原諒。說明她真的真的很在乎那個男生 那個女生喜歡那個男生 如何向女生道歉 1 道歉前要先克服自己的心理上的一些狀況,當我們之間發生爭吵的時候,兩方都不會是完全沒有 問題 而我相信大...

女生應該向男生道歉嘛,女生該怎麼向男生道歉?

一般情況下都是男生主動道歉,女生道歉還是稍微少一點,但是特殊情況肯定是要道歉的,特別是做了一些比較重大的錯誤的事情。如果說向男生道歉的話,主要是看女生做什麼了,如果說做了很過分的事情那肯定是要向男生道歉的,如果說你們兩個吵架了,那就沒必要去向乙個男生道歉。事做的不對,無論男生女生,都要學會道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