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求翻譯拜託拜託

2022-07-07 07:30:02 字數 773 閱讀 7791

1樓:新人琪仔仔

有超過600種的家禽生活在美國。不幸的是,每年這些鳥的數量越來越少。主要的原因之一是發展野生動植物是最好的可能的生存機會。

這個國家的9千萬的貓,有大約三分之二被允許到戶外活動。( two-tiirds 可能是你打錯了,應該是two-thirds,意思是三分之二。)這也就是說這些貓每年殺死了億萬的家禽,也包括數以億計的後院的小動物例如兔子,松鼠,還有田鼠。

它們也可以把疾病帶給那些動物,助長了給自然生物種群削減健康。

被允許外出的寵物貓不僅僅對於家禽鳥類和野生動物有害;對它自身也不好。外出的貓可以很容易就生病。它們也處於交通、毒藥和其他動物攻擊的危險之中。

事實上,戶外的貓通常活不過5歲,而待在家裡的貓通常能活過17歲甚至更多。

把你的寵物貓放在家裡。如果你養了乙隻小貓,你的職責是讓它待在後門的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600種以上的後院鳥類生活在美國。不幸的是,鳥的數量變得越來越小的每一年。一次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日益野生動物最好的生存的機會。

90000000的寵物貓在這個國家,對two-tiirds被允許出去。據說,這些貓殺死數百萬後院鳥類每年,以及數十億的小後院動物如兔子,松鼠,和田鼠。他們還可以帶來疾病的後院動物,進一步削弱了健康在自然種群。

讓寵物貓出去不只是壞的後院鳥類和野生動物;這也是壞的貓。室外貓可以很容易生病。他們是危險的交通,毒藥,和其他動物的攻擊。

事實上,室外貓通常不會活過五歲,而室內貓經常活到17歲。保持你的寵物貓。如果你養乙隻小貓,它是你的職責,讓它在門後面。

英語翻譯,拜託拜託啦,拜託拜託 英文翻譯 謝謝

直到二十世紀90年代才流行起來。但是我爸爸家直到1998年才有 儘管它比寫信快,但是還是不方便。有一次,我爸爸回家晚了因為他幫助了路上的乙個奶奶。我的祖父母非常擔心他因為他沒有打 給他們告訴他們發生了什麼。在我爸在2002年買了他的第乙個手機以後,這種事再也沒有發生。純手打,望。拜託拜託 英文翻譯 ...

求幫忙真的拜託了著急,求幫忙翻譯篆體印章

這個簡單,並不是複雜的法律問題。這類持續性合同,可以隨時解除,而勞動報酬按照實際履行完畢的部分進行比例扣除。如果對方要求扣除過高,不符合實際勞動付出比例的,可在合同簽訂後一年內以顯示公平或格式免責條款無效為由,申請法院撤銷原有這部分條款的內容。另外,合同解除雙方之間就變成了一般債權債務關係。原合同如...

翻譯成英文,拜託!全翻譯,拜託了!

elijah gutierrez 是個8歲的男孩,他住在日本大阪。在乙個晴天,elijah很快吃完早飯,然後開始玩電腦和往常一樣。乙個小時後,他停止然後望向窗外。令他驚訝的是,他看到了乙隻大猴子,它非常胖。就坐在離他家不遠的草地上。媽,看著這只大猴子,elijah喊出來。他媽看到這只猴子也很驚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