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女生有什麼天性

2022-07-07 07:15:03 字數 698 閱讀 8771

1樓:x義家族

雙魚座個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2樓:泰山冠軍

我就是雙魚座的,呵呵. 我覺得我有時候很任性,對愛人呢. 也很溫柔,感情比較豐富細膩, 有時候有點不切實際,總愛幻想一些東西.

還比較喜歡哭,只要一受了委屈, 那個眼淚"唰"地就流了. 我個人比較外向,活潑開朗, 對於自己喜歡的男生, 我敢於表白, 而且很少失敗. 就算失敗了,也會很好處想, 所以比較樂觀!

還有,比較自信. 異性緣也比較好. 暫時就這些,想起來了再告訴你!

雙魚座的女生有什麼特點,你眼中雙魚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1愛幻想。或許愛幻想是女生的通病,但雙魚座的女生比一般的女生幻想的事情更離譜,不切實際。有個時候會幻想自己的以後,然後不斷暗暗高興。或者還會幻想一些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2.重感情。雙魚座的女生特別看中感情,假如她認為那個人就是她最重要的那個人以後,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她都會奮不顧身的為對方付出,哪...

雙魚座女生,雙魚座女生性格

雙魚,對好朋友可以很熱情,亂七八糟聊個不停 對比較普通的朋友很冷淡,聊不上幾句就沉默。雙魚很珍惜對他 她好的朋友,他感覺是壞的,便有意疏離。雙魚的普通朋友很多,好朋友沒幾個。雙魚很孤獨,常常自己乙個人。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學,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發呆。這就是雙魚。175只是魚兒內心的標準,重感情的魚兒...

怎麼追雙魚座女生,雙魚座女生怎麼追?有什麼技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想像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