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大媽大爺,救救命咧!26號來月經,5號早上做

2022-07-07 07:15:04 字數 2834 閱讀 9059

1樓:南山**主任

您好!正常是處於安全期,丹也不排除懷孕的可能,如果月經推遲一週就需要到醫院做早孕檢查確診。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您!

2樓:幻想十九年

問能否懷孕,答案是可能的,但不是一定的!把你來月經的第一天到下次來月經的前一天算作乙個週期,然後處在週期中間那天屬於中間點,越靠近中間點的兩三天內越是危險期,機率越大,然後在乙個週期內的前七天(包括來月經的那幾天)和後八天是安全期,說是安全期是相對於概率小來說,並不是完全沒有可能,一般概率在40%以下!不容易懷孕!

具體懷沒懷孕,到藥店買個驗孕試棒,試過便知道是否懷孕了!顯現陰性則沒有懷孕!

各位大哥大姐大媽大爺,幫幫小女子吧!!幫我找網名、簽名、頭像、分組,最好是一套的!!

3樓:咫尺的愛

網名 ▲ 沒有了櫻桃的丸子、

簽名 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發現,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分組   -誰也沒資格說無所謂

-我不安

-我害怕你把我丟了

-只想做個你疼的

-你愛的

-你想保護的那個

-小小小小女人

各位大哥,大姐,大姨大媽,大爺**,幫幫我吧,,,不不不不,,是救救我吧,f、頭髮怎麼才能快點長長啊

4樓:珍惜

再找個好點的理髮店修一下不就完了啊,先不要以前的長髮了!

看著舒服就好啊,也別那麼悲觀,不就乙個髮型麼,幹嘛這樣啊!

要是都像你這樣長得醜的,該怎麼活啊?

好了,去修剪一下吧!

祝您開心~~~

5樓:衛傑

在通宵的情況下頭髮長得很快,你試試,個人經驗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恩.可以去買個假髮..現在什麼樣的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10嘍跳下來 什麼都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是:既然頭髮已經短了那就去再剪一次,當然要換個髮型師,換個髮型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喝黑芝麻糊然後不洗頭10天,哦了!

10樓:pink咚咚

假髮撐一段時間唄.. 有的假髮不是挺好看的麼

11樓:3344愛你愛你哦

沒事~~~你不是還沒死麼?

各位大哥大姐大媽大嫂大叔大姨幫忙看一下!英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裡

急!!!!大哥大姐大叔大媽大爺,幫個忙呀!!

13樓:水汀又凝寒

同學們,你見過樹嗎?不,你見過的是街道兩旁或公園裡的樹,單調、乏味、黑不溜秋。你見到水嗎?

不,你見過的是人工湖的水,渾濁、發臭、遊人洗過腳的。你見過鳥嗎?不,那是籠中之鳥,呆呆的、只會要吃的。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發展、社會的進步,我國的環境也隨之變化,大自然受到嚴重的破壞,如果我們還不行動起來,保護環境 ,那麼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頂會瀕臨動植物滅絕的死亡線上。

由於我國人口素質還不夠高,對生態系統缺乏認識、不了解自然規律,近年來,我國的自然環境和生態平衡已經遭到嚴重的破壞。比如為取暖、做飯、蓋房子大量破壞森林,進而造成水土流失、河道淤塞、洪水氾濫,由於城市無力**乾淨能源,直接燒煤、燒柴造成空氣汙染,工廠用煤發電、沒有對二氧化硫進行**,造成空氣中瀰漫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粉末,出現酸雨損壞莊稼和建築物的現象,由於城市垃圾、工廠廢水來不及處理直接放入河道,使空氣、水中及陸地上的生物受害造成生態不平衡,影響氣候、影響人類健康生活條件,雖說我們國家地大物博,可是人均占有量佔世界前列,這就要求我們對環境要做出適當的保護,我們即將跨入21世紀的大門 ,擔當起主人的重任,我們能眼見著環境汙染被破壞、而等閒視之嗎?不,決不能,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對環境做出適當的保護。

我們可以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比如多植樹造林,這就可以從根本上防止水土流失,愛護周圍一草一木,不捕獵小動物等。但這些光憑我們的努力還不夠,還要號召我們身邊的每乙個人為保護環境而做出貢獻。

先輩陸蠡說:「綠色是多麼寶貴啊!它是生命、是希望、是安慰、是快樂。

」徐霞客也曾說 ,遍及高山大川,迎風沐雨,為的是「多識鳥獸蟲魚之名」。前輩先哲的體驗,都告訴我們大自然環境不僅能陶冶人的情操,淨化和撫慰人的心靈,而且有助於知識的積累和事業的成功。

朋友,當你受到「白天寂寞」和「黑夜孤獨」煎熬的時候,當你陷入挫折和失意的時候,當你煩惱至及痛不欲生的時候,那麼,你就走向大自然吧!那個時候你就會真正知道保護自然環境是何等重要。擁抱藍天綠水,吻一吻泥土的芳香,在靜靜的山林中坐一坐,在綠色的草叢中坐一坐,順手摘下一粒果子放在嘴裡嚼一嚼,看看地上的螞蟻不知疲倦的忙碌,都能使心緒漸漸平和,得到撫慰。

你就會在大自然的真善美中,認識到你有你年輕的生命,你擁有一段生命的里程,激發你以豐富的知識和堅強的毅力去開拓乙個美好的世界

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大媽大爺······只要是過路的,行行好、幫幫忙!做回好事,回答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x小時後能到達則

4x+4x4=5x-5x3

x=31

所以兩地相距應該是

31x4+16=140 千公尺

15樓:數學愛好

設預定時間是t小時

4(t+4)=5(t-3)

t=31

s=4(31+4)=140千公尺

甲,乙兩地間相距140千公尺

春聯速求,大哥大姐大叔大媽門幫幫忙!

福無雙至今朝至,禍不單行昨夜行。大哥大姐,大叔大媽們,幫幫我吧,10 哥們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她說不敢就放棄了嗎,你要努力阿,感情來了誰也擋不住。做些事情感動她!女孩子都這樣的。多做一些感動她的事情啊 這個具體的情景你要把我好度啊。愛情總是很叫人糾結的問題,是嗎?朋友。可以貼學校大門上的春聯和家門上的...

各位大哥大,大姐大!向你們請教問題 現在的網戀靠得住嗎?回答的越詳細越好。謝謝回答

總的還是靠不住 網戀並不能全面的了解乙個人 不穩妥 本人也有過網戀 感觸蠻多 怎麼說列 遇見了對的就靠得住 這也是看乙個人的緣分把 網戀本身沒有村,關鍵看你遇到什麼仁,平時沒機會接觸異性的通過網戀找物件也是有的。但網戀也要小心,要有判斷力 分你怎麼想,單純網戀可以,但不能花錢,發展到現實,見面了,你...

各位大姐大哥大叔們,做過路過不要錯過啊,幫個忙填一下下面的英

1 to 2 when will she go to work in bejing?3 how beautiful she speak english 4 does he always late for work at weekdays?5 which pencil is longer?6 d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