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MAKE UP FOR EVER的緊緻粉底液。我現在在西安不知道去哪買,請高手給予指點

2022-07-07 06:50:04 字數 1760 閱讀 3215

1樓:

網購一般輕易不要嘗試,你可以去東大街興正元百貨有個專門的化妝品零售店,是全球最大的化妝品零售商,應該有的.不過我還沒買過那裡的東西,我一般都專櫃買.但西安沒有make up for ever的專櫃,你就先去看看吧.

make up for ever 緊緻粉底液和水粉霜哪個好?

2樓:不語卻知心

緊緻粉底適合油皮 水粉霜適合乾皮 36 38都比較白 老版36(現r240)為瓷白 老版38(現r250)為象牙白

3樓:

樓主你好:

水粉霜含水量80%,算是的世界上最稀的粉底液,基本沒有什麼遮瑕效果,很適合夏天和臉上沒有太多斑點的mm使用;38是最白的,36偏粉;

緊緻粉底液質地就是正常的粉底液,遮瑕效果比水粉霜要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紀梵希的明星散粉吧,控油定妝很好

make up forever緊緻粉底液色號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是比較模糊。

最自然的是n10.

如果想白一點的話就選n3但是我不能保證和你的膚色完全一致應為我沒有見過。

其實n2和n9要比n3好因為是冷色但是網上好像沒有,n3有一點粉。

n1太白了,n11的色樣不准,實際比網上得更粉。

如果一定要在網上買的話,應該看一下sephora的退貨條約之類的東西。在美國顏色不對可以換但是不知道國內是否可以。

希望能稍微幫到你

6樓:愛

我想既然你**沒有這個貨物的專櫃話 我推薦你用別的牌子,在買的時候可以試用 那樣你就能知道挑怎麼樣的色系 **顏色一般』很模糊。我想你應該是冷色低調的**,大多數亞洲人都是。如果不是要宣告。

樓主有用過其他粉底嗎?請把色號和對應的品牌說一下。這樣才能幫你一下。謝謝

make up for ever的粉底液和水粉霜的區別

make up for ever hd高畫質晰無痕粉底液和rmk水凝粉霜哪個適合我

make up for ever 在美國的專櫃**(注意看補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應該會相對國內的便宜.. 但是**不會相差太大(除非打折的時候).. 我是男生, 具體**就不清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便宜的。國內的稅收的很高再加上廣告費宣傳費**當然要比國外高的多的多了。make up for ever我是不太清楚的。

但是說乙個例子給你聽你就知道了,國內買一支眼線筆要190元,美國五支裝的禮盒折合人民幣只要300多塊。你算算中間差價有多少 就知道了。至於倩碧麼就更不要談了,倩碧是美國產的,自己國家生產的東西在自己國家賣怎麼會貴呢?

而且產品質量也要高很多。一瓶黃油在國內賣要460,美國買折合人民幣不過200多一點。希望能給你點幫助吧。

make up forever粉底液美國多少錢

9樓:最後天使毀滅

不知道你說的哪款,我只知道清晰無痕的

**:480.00元

產品規格:30ml

美國二三十美元就能買到,比國內便宜至少百分之六十

10樓:匿名使用者

20美金 180rmb左右

我想買塊桌球拍,我想買塊桌球拍?

正手新729 2 45度 是很好的,新729 2在拉前衝弧圈球方面是不錯的,729內能4代用於反手是很好的,粘性 速度和控制方面都很好,容錯性也很好,729天翼適合用於直拍橫打,而且你的底板比較硬的情況下。你的這個問題應該在桌球版塊提出,那裡有很多分類達人可以給你建議!紅雙喜的拍子假的太多了,40 ...

我想買手機,我想買手機

呵呵.如果要耐摔的話 就買6230如果你要漂亮的話 就要買k750咯 不過我本人比較喜歡k750畫素夠高啦 又有 絕對選k750c 全球銷量第一可不是說出來的。買手機絕對首選 耐摔選諾基亞 誰拿手機當手雷用 功能選索愛 據說索愛的屏不禁摔 手機不是拿來摔的.買k750c.功能樣樣齊全 要我選的話,我...

我想買個諾基亞的手機 我想買諾基亞手機

看書?哈哈 同道!建議你買n73或者5700也行反正要支援umd格式的 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這個格式 比如7610 就不支援umd的 每次看了不做書籤的話 就要重頭翻 煩死你!資料線有 然後 光碟軟體有幾個!3230就是老了一點。但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nokia 5300 很符合你的要求。帶紅外和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