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分手的問題

2022-07-07 00:05:03 字數 872 閱讀 3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吧,我會送包菸給他。

而且我還會在每支菸上輕輕寫上點字,或乙個字或幾個字!

因為既然你們是真心相愛,所以肯定分開了還是會常常想念,但是這個想念的過程會隨時間慢慢的減少減短一直到只是偶爾的單純想一下你這個人!所以送包菸給他,告訴他,要他在每次想你最深刻的時候就抽掉一支,直到抽完一包煙的時候,就是他該完全忘記你面對下段感情的時候了。那時,你們就只是完全的朋友而已了!

然後,他送你一本書嘛,這些東西都是除非人為丟棄可以儲存很久的。建議你送他包菸就是因為女孩子總比男的小氣,如果你送他太過長久的東西,也許日後他的老婆或者未婚妻會因此吃醋,要求他丟掉,即使他只認為那件禮物只代表一段過去,並不影響現在,但女的想法比較偏激,就會認為除非他心裡還有你才會留,非要他在禮物和她之間做出選擇,我想,一般都會是你的禮物被pk掉。是我,我就不願意自己精心挑選的東西落個這麼下場!

煙多好,愛到不愛的時候剛好結束!!

2樓:

都分手了還送什麼禮物啊,有病

3樓:萍鶴相逢

如果非得分,就不要送了,

如果你愛他,就要努力爭取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總是有這種事啊,唉!最好什麼也不要送

5樓:

不要再增加對方的痛苦了!

既然公手了,何必還要讓對方的所思念!

6樓:不會飛的胡蝶

如果是真愛就不可能分的, 或者說他很優秀也不會分的,兩者都沒有,就不要送了,感情不是用任何物品可以替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

買一些比較實用的就ok啦

關於戀人分手,吃散夥飯的問題,關於情侶分手吃散夥飯

都說沒有必要了,分手了就不需再見面了還談什麼吃飯。男女都一樣,真不明白你是真的無知還是怎樣,我估計你也是被人甩的。其實,你們分手以後還是會做朋友的對吧,分手就分手了,見個面說清楚,在咖啡廳一模擬較安靜的地方談一談,談完了就完了,吃散夥飯?都分手了誰能吃的下去?很幽默,其實你覺得這些都是你自己想要挽回...

關於天蠍男分手之後的問題,天蠍男分手後心裡有你的表現

你說的太好了,太對了,我現在就是遇到這樣的人,你說的一點不差,我們春節出去玩,他就當著我的面和其他女生聊天,我視而不見,可是我生悶氣呀!但是他對我很好,自己不吃,好的都給我,也捨得為我花錢,就是手機不離手,時刻等著回資訊,這件事也是最近才有的,我該怎麼辦?我想分手呢,很糾結,我也很喜歡他,還有點捨不...

情感問題,關於戀愛分手的困擾,關於戀愛情感的問題

首先你得確認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很愛她 其次,你得確認下,她是不是很喜歡你,或者說是很愛你 如果兩點都得到的是 是 的話 那麼,既然她叫你去死,你為何不去當著她的面去死捏?故意做出來的,一定要逼真,要割傷自己的喉嚨,或者是手臂等等,總之要製造出一種你願意為她去死的那種氣氛 當然啦,在此之前當著她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