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問題,分手後的問題

2022-06-09 19:10:02 字數 1721 閱讀 2305

1樓:飄零隕落

1全部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和好

這種懷疑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好的

他懷疑總你說明你們之間的信任就很有問題,沒有信任基礎的愛情可是很危險的

現在都出手打你了,中國的家庭暴力為什麼那麼多,很多情況跟你這種都是一樣的,打過女人後在那邊千求萬求的,下回他還是會照樣。還會拿愛你這種理由來為他的暴力遮掩,你父母這樣表現也是正常的,他們也不希望,你以後生活在無休止的懷疑和暴力之下

n年前的《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看過沒,沒的話速速去補課還有一點要說的,會打女人的男人根本就不能稱作是個男人不過如果你真的願意和他復合的話,就沒有必要再在這邊問問題了該來的總是逃不過

2樓:微涼夜

說實話我不相信乙個打過我的人

除了我父母

何況,我父母都從來不打我

3樓:

切記打女人的男人打死都不能要, 做事不計後果, 不成熟, 不尊重女人, 沒有禮貌,打過女人後在那邊千求萬求的,下回他還是會照樣,他打你有第1次就有第2次..不能要下次還是求你,要不相信你就拿你的幸福當賭注試試看。你們還沒結婚呢?

那以後怎麼辦啊?暈死了,我都替你可悲啊!還想他呢?

對你好也不的不承認,但是那是以前了,你要是相信我們的話就別理他了,看看網友們是怎麼說的,哎~~~~~~~!!!!要聽父母的話。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女啊!!!!!

4樓:粥魚湯

記住一點 打女人的男人打死都不能要 做事不計後果 不成熟 不尊重女人 沒有禮貌 就算再怎麼愛都不能要 要了自己要吃虧的 後悔都來不及了

5樓:如果是妖怪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因為很多悲劇都是因為女人過於善良造成的.乙個男人根本不相信自己深愛的女人,在沒有結婚的情況下就出手打對方,可想而知結婚後的日子也不好過!

因為婚姻就是放大鏡,只會讓對方的缺點更加的大.所以你好好考慮吧!一些原則自己還是要有的,一味的原諒根本就是對他的壞習慣提供條件!

祝你幸福!

6樓:小可愛依人

唉,感情的事啊,就是這樣啦,我也和你一樣啦,有同感,呵呵打人的男人不要,可是我卻還要和他在一起,呵呵,是不是很好笑呢,不過還是要他你自己啦,想要找個好老公很難的啦,特別是現在,所以一切都在於你,如果你就是要那人在一起,你的父母是拿你沒有辦法的,如果你不想和他在一起,你的父母說一句你自然是不怎麼想了,呵呵,這心理的因素還是原由你乙個人所去決定的

7樓:

暈啊~和我差不多,

和他說說話吧,合好吧,他肯定以後覺得珍惜你了。

聽我的沒錯,我的經歷和你的他差不多。

8樓:春雨小筑

我同意以上的意見,乙個不尊重女性的人是不值得愛和留戀的,找乙個尊重你,相信你,能一生愛護你的男人吧,那才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何況你的父母已經對他有了偏見,以後的相處也是個問題,放棄吧,一定有個真正值得你愛的男人在等著你去關注和互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乙個打女人的男人。我是很反感。但是浪子回頭金不換。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啊。不要一下子就給pass了。

10樓:汏菽

婚前打過女人的男人不值得再相信.不該復合

11樓:

乙個成熟懂事的男人是不會打女人的,所以小心哦

12樓:

對啊,他打你有第1次就有第2次..不能要~

分手後的一些問題,女朋友說分手後的一些問題。

了解乙個人,最重要的或許是看她的行為。因為行為總是代表了內心,而言語卻有太多的虛偽和掩飾。她既然已經決定了和那個男人好,為什麼還要和你在一起來往呢?你要測試她的心很容易的,就是保持沉默,中斷聯絡,而不是這樣喋喋不休,戀戀不捨的樣子,不像個男人樣。如果從此之後,她不再找你,就說明她心已死,如果她回來找...

為什麼男人分手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

我個人認為如果乙個男人分手以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那麼很明顯就是心裡面沒有完全把你放下,還是喜歡你的,不然怎麼會分手以後還會當你解決問題的,不然就是把你當成乙個普通的朋友了,想著沒有必要搞得像乙個陌生人一樣。男人分手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主要的原因是他希望通過幫你解決問題,試圖建立和你之間的互動和友誼,...

戀愛分手問題,戀愛分手問題

可能這個女孩要的就是一種感覺,和你吵架了就沒感覺了,所以就再次尋找,不管什麼原因,總之,肯定不是很愛你!建議你也不要再回頭找她了 可憐的小伙。哎,以後別亂用情。戀愛分手問題 50 首先我不喜歡這種男的,要分手不提出來,冷暴力讓對方提出,我覺得很噁心,不過他對你冷暴力是真的逼你分手,還是你自己被他冷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