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阿公尺亞特怎麼公升級

2022-07-06 20:50:03 字數 582 閱讀 8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找大怪帶練,用狗或者貓刷雪山,30級應該不到乙個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攻擊夠高就按下面這個攻略:

10-23建議在火山口或地殼苦練,可以刷雞,他很好刷,當然,你如果覺得你的速度夠快,你就去刷狗(當然阿公尺的速度越慢越好,因為速度太快【反擊】這個招就變垃圾了。)

23-30這個時候可以去地幔刷雞,(這是乙個枯燥的階段)你如果覺得慢可以去天空城刷蝙蝠(但是費血)

30-40這個時候已經進化了,到雷雨走廊狂刷閃電球,刷到處【反擊】就去幽暗空間或一層刷鬼霧(用反擊打,後出手4倍威力)

40-50刷2層鬼霧(又是乙個枯燥的階段,無聊~~~~~~)

50-64輪迴黑洞刷夜巨魔(一定要努力!!!)

我只能提供這些了,我的羅隱才64級,祝你早日成羅隱!!!!!!!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怪唄。

10級時去打索公尺亞草原 刷到15

去打火山第1層 刷到20

去打獨角龍 到25

在去打火山第2層,不過得先打那只熊 到25去打雪娃娃

洛克王國阿公尺櫻100級怎麼公升,洛克王國阿公尺櫻100級怎麼公升

火系寵物自殺式刷錫銘,單局12000 經驗。更多方法請追向。longguona qq.com 洛克王國阿公尺櫻快速公升級 5 去雷霆第2層刷閃電球。我差不多半小時一級。到50在去幽暗空間刷幽靈系,反擊超牛 你現在可以打打冰系道館,或那其他 水藍藍那種 做任務有兩個經驗球,乙個一千,幾天就進化了 每天...

洛克王國阿公尺櫻練級最快方法,洛克王國 阿公尺櫻怎麼公升級最快

進化練阿公尺櫻比原來的厲害,你每天用阿公尺櫻你就去打不用再家鍛鍊。我教你們公升到羅隱 30到40 去地幔打最下打那兩個人。到了40學會了車裂,去刷雷霆入口的那個人,是個植物專家來的,經驗3000幾,你要有耐心,去奇妙屋打也可以 幽暗空間二層用回擊秒了鬼魂2000幾。打到50級變羅隱了,去刷2級先,然...

洛克王國阿布在哪,洛克王國阿布在哪怎麼得

在巨石陣那裡,建議拿只空靈獸去打他,催眠之後寄生,很快打死滴,每打敗一次,阿布給你一根羽毛,可以換獎品,5個羽毛才能換一次,一天只能換3次 絕對不是抄襲 只是剛剛忘了登入回答了,上面那個熱心是我,只是忘了登入 寵物園 地圖上能找到 索公尺亞草原 寵物園左側入口 巨石陣 索公尺亞草原裡一堆石頭中間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