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隊化學產生興趣

2022-07-06 18:40:05 字數 1551 閱讀 9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還是很好學的啊,我記得初3開始學化學的吧,剛開始我學的很差的,酸鹼鹽我都不知道怎麼分類的,更不要說什麼酸式鹽了,下面的大概懂點,後來我就乾脆大概點,把上面的都弄懂了,然後進行乙個分類,和篩子一樣,過濾一下,中考的時候居然考了 91分。

高中的時候把化學大概的理了一下,不能去局域於某個部分,那樣越學越頭大,從總體上分清楚,高中的反映例行是很重要的。很榮幸的告訴你我高考化學考了127,全班第二,(我們學校檔次一般)第一是130.

努力吧,相信你能做好的!

2樓:不穿衣服的眼睛

興趣問題。

不是喜歡,因為一開始學的時候比較認真,成績總在前面,後來越學越好,自己也會在課餘找化學習題做,很喜歡算來算去。至於原因自己也不清楚。

現在上班了,回頭想想,真是莫名的熱情。--||

3樓:天堂靜風

上學時也是化學奇差,沒辦法的。等畢業後回頭看看,化學真的很簡單,學好應該很容易的,不過那時已經晚了。不要刻意想學好它,要想有興趣得在你了解它以後。

所以現在只能很自然地去學,不要太在意,用平靜的心態去學習,盡量多安排時間在這方面,等你了解多了自然就有興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多做與自己生活有關的化學興趣小實驗就可以了

5樓:ligl李

尋找化學中的美如儀器裝置美、結構式美、性質決定用途的關聯美等等,做一些興趣實驗和想做的實驗【找老師】,了解化學與生產、生活、高科技及人體間的密切聯絡,做一做循序漸進的梯級題,培養自信心和成就感,很快ok……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化學其實很簡單的!最主要的當然是要培養興趣,相信化學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是它的試驗性,你可以從這些地方去突破。其實化學最主要的是了解物質的性質,而物質之間又有很多的聯絡,就像族之間物質性質的相似性,一般只要你對物質的性質了解的比較透徹,那麼其它的問題我認為就迎刃而解了!

7樓:

多吃點問題奶粉,得了膽結石,就該差不多了

8樓:甲斐赤虎

去了解身邊的東西的材料,了解它們的特性。

9樓:非主流天使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初3才把化學元素錶背完

為了中考突擊了乙個月終於考了七十多分

反正我一直也不喜歡化學

隨便怎樣我也不喜歡

最後就從文了

lz盡量嘛

化學真的太煩了

還是為考試而學吧

考好了就鼓勵自己給自己買好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最好學了。又不用算,又不用背什麼,你把他想好點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8成你抵制它吧。這種問題說大道理沒用,關鍵你自己要對化學有信心。

記得我好象初1,英語超爛,一次很神奇地考了前5,然後就有信心了,就再也沒下前5了。

所以信心是關鍵。我相信你有了信心八成就能成功

怎樣對學習產生濃厚再濃厚的興趣,怎樣才能讓自己對學習產生濃厚的興趣 能在學習上堅持下去呢?

數學家華羅庚說過這樣一段話 我讀小學時,因為成績不好,只拿到結業文憑。初中一年級,我的數學也是經過補考才及格的。初二時,我認識到我的資質差些,就應該多用時間來學習,別人學一小時,我就學二小時。以勤補拙,這樣我的數學成績不斷得到提高。華羅庚的經歷告訴我們,只要不放棄努力,隨著對學習內容的深入了解,沒有...

怎樣才能學好化學?我化學從來,怎樣才能學好化學這門功課

一 勤於預習,善於聽課做筆記 要想學好化學,必須先了解這門課程。為此,同學們可以利用暑期把化學課本先通覽一遍,也許妙趣橫生 並茂的化學課本會深深地吸引你。課前也一定要預習,在預習時,除了要把新課內容仔細讀一遍外,還應在不懂處作上記號,並試著做一做課本上的練習。這樣帶著疑問 難點,聽課的效率就會大大地...

如何才能學好化學?怎樣才能學好化學?

把基礎打牢 平時做好預習工作 上課認真聽講 記筆記 課後複習,查閱筆記 完成作業,並自己主動進行課外練習 適當提高。只要你是個智力正常的勤快人,都能學好!學完乙個單元後,注意自己去總結相關的知識點。怎樣才能學好化學?化學靠基礎積累 是乙個整體,把各種物質性質都熟記 做提,串聯起來就會發現 化學其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