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風車身抖動,油箱有水,怎麼辦啊

2022-07-06 17:55:04 字數 2606 閱讀 4906

1樓:手機使用者

由於油水不容,油飄水沉,所在用乙個幹勁壺將油箱表面的油抽乾淨,把剩下的含有少量油的水放掉,再將油倒回油箱就可以。

行駛時發現車身抖動

如果在行車過程中,發現車身有輕微的抖動或偏移,一般是輪胎引起的故障。首先可能是輪胎平衡狀況不佳,需要車主盡快去做乙個四輪定位和動平衡,如果車輛不跑偏做一下輪胎動平衡即可。

另外一種狀況則較為嚴重,可能是因為鋼圈變形所致,這就需要車主去專業的維修店檢查。這種狀況一般發生在使用年限較長的車輛身上。一般汽車更換新輪胎、新鋼圈時都要做一次輪胎平衡,否則配重不平均時方向盤就容易發生抖動的現象。

車身抖動對行車舒適感和操控判斷都會有所影響。

第三種情況是因為傳動軸變形不平衡引起,一般這種情況出現在底盤碰撞過的車比較多。

怠速時的車身抖動

怠速車身抖動是很多車主常遇到的狀況。如果車主在啟動車輛或將車輛停駛未關閉發動機情況下,如果發現車身抖動明顯,那麼可能意味著車輛存在下面三種狀況:

1.發動機積碳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碳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啟動的順利與否。

解決辦法: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2.點火系統問題

檢查一下火花塞、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

解決辦法: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碳過多,更換火花塞。

3.油壓不穩

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碳、洗過節氣門、換過油墊以及火花塞等,仍然發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建議您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幫浦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

解決辦法: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

4、發動機部件老化

汽車抖動還與引擎腳(又稱機爪墊)老化有關。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高壓包和火花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加的油不行,盡量去大的加油站

雪佛蘭樂風的油箱加不進100元的油是啥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樂風的油箱加不進100元的油,有可能是感測器問題,油表顯示不准,再就是碳罐堵塞也可能導致。

08款樂風備用油箱有多大

5樓:橫光剛娃

1全部1、一般小型車油箱容量35-45公升,中型車油箱容量55-75公升左右。加滿一油箱後一般都可以行駛500公里左右,根據汽車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汽車油箱容積設計,一般可行駛400~600公里。

車輕、排量小的車,油箱容積相應小一些;車重、排量大的車,油箱容積自然要大一些;但是滿箱油的最大行程大多都在400~600公里。當然,一些越野車除外

2、汽車油箱容量怎麼看

(1)油箱容量計算單位:國際標準都是用l(公升)為汽車油箱容量的計算單位,在不同的國家也對汽車油箱容量有相應的標準。在我國規定汽車油箱容量在百分之95的額定值,但是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實際的容量一般都大於標稱容量,所以不用擔心汽車油箱比實際的小。

現在很多汽車油箱容量是根據自己的品牌車型進行製造的,所以有些國家也沒有相應汽車油箱容量死規定。耗油非常多的車輛,品牌所設定的汽車油箱容量就會比較大,耗油小的車型油箱容量就設計小一些。

(2)現在汽車油箱容量檢視方法,一般都是通過車內的燃油表進行讀數的觀察,如果沒有其他問題油量的數值會真實的反應到油表上。儀表的燃油表一般有5-6格,每一格油量代表油箱剩餘汽車的容量,一般燃油表還剩兩格油的時候就要加油了,以避免開到半路沒有汽油的情況發生。

3、汽車的油箱容量參考

捷達60l 老款55l 奇瑞50l

長安之星40l

桑塔納老款55l

現在60l

賓士 70l

別克60l

廣本60l

凱美瑞58

1.6以上大部分60l 1.6一下40l

大型車汽車的油箱容量參考

大型車100l 150l 200l 400l 都有

紅岩 100 150 200 400 都用分幾個油箱

東風50 100 福田圓燈的 30 方形的50

雪佛蘭樂風燃油箱和哪種車型匹配?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樂風車要看排量大小,如果是1.4或者1.6排量的話,發動機和變速箱件有很多是和凱越1.6一樣的。

樂風1.2的不一樣。

樂風的配件和樂騁車也有很多通用的配件。例如三濾,剎車片等。發動機件和變速箱件也有很多通用。

總體來說。樂風1.4或者1.6排量的車和凱越1.6,樂騁1.4在發動機件和變速箱件之類有不少通用的。在外觀件上大多都是各自車型專用的。

油箱漏油怎麼辦?汽車油箱漏油該怎麼辦?

車子油箱漏油了怎麼辦?老司機教你幾個應急辦法,都很實用。最好換乙個新的,如果想修,拆下來用氣幫浦把裡面吹乾了焊焊就行。專業補水箱的人會悍的。不能焊,易 用二合一膠粘最好。你好,你最好別開,危險!叫拖車到修理廠!車子油箱漏油了怎麼辦?老司機教你幾個應急辦法,都很實用。汽車油箱漏油該怎麼辦?如今汽車油箱...

油箱蓋打不開怎麼辦,油箱蓋打不開怎麼辦呢?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油箱蓋通常情況有兩種,一種是駕駛室按鈕開啟,這種如果打不開,可能是開關問題,油箱蓋電機問題,還有油箱蓋粘住了,另一種是按油箱蓋開啟,這種可能是電機問題可能性比較大,以上兩種模式,無論你的汽車屬於哪一種,都必須試外車輛解鎖狀態才可以正常操作。多謝各位的好主...

車身有小劃痕怎麼辦用牙膏去車身劃痕

一 輕微刮痕 小刮痕又叫 太陽紋 小竅門就是用牙膏塗抹在這些輕微劃痕上面,然後慢慢擦拭也可以去掉劃痕,因為牙膏裡面有很細小的微粒,慢慢的擦拭相當於把明顯的劃痕研磨沒。一般來說,劃痕不是很嚴重,沒有傷及到深層的漆,就可以選擇用牙膏來清除痕跡!二 明顯刮痕但沒傷到車漆 可以用補漆筆,補漆筆是針對傷痕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