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吃醋了,要怎麼辦呀?男朋友吃醋怎麼辦?

2023-06-11 21:25:02 字數 3954 閱讀 4574

1樓:花花小諾

他吃醋說明在乎你,但是也不太成熟的樣子,告訴他讓他成熟點,不要亂吃醋。

男朋友吃醋怎麼辦? 50

2樓:小檸檬

主動與他聯絡。

在戀愛當中男方一般是主動的一方,在雙方鬧矛盾時,男生大多會主動哄回女生,給她買點小禮物,約她看一場電影就可以和好如初,同樣道理,如果你的男人吃醋不跟你說話時,你也可以向他哄你一樣主動的哄回他,對他進行簡訊轟炸等等,讓他知道你有多麼的在乎他。

二、迅速向他道歉。

如果你知道你男友是那種醋意氾濫的男人,而且你已經知道你的行為足以讓他吃醋,那麼就趕緊向他道歉吧,在他發作之前就向他道歉,讓你的男人感受到你的誠意,同時也讓感情傷害下降到最小。

三、表達你的愛意。

男人就是乙個小孩子,他生氣耍賴的時候,你主動抱抱他,親親他,哄一下他就好了。有時候他吃醋只是為了希望你能夠哄她,親她,向他主動示好,就像小孩哄大人買雪糕一樣,他這點心思你能看得懂嗎?

四、把他吃醋的物件約出來和男友見面。

消除醋意的根本方法就是消除誤會,如果他是因為你和其他男性朋友親暱而吃醋,你不妨把你的那個男性朋友約出來,把你男友也約出來大家見面好好聊聊,一切也就真想大白了。

其實面對男友吃醋,最重要的還是女人的心態。有時候男人吃醋是很可愛的,他是因為在乎你才吃醋,因此不要把吃醋當成是你們感情道路上的波折和障礙,而是要把它想象成兩性生活當中的調味劑。戀愛有酸又有甜,嘗慣了甜味的你不妨嘗試接受一種新的味覺,畢竟酸酸甜甜才是愛情的根本味道。

3樓:桐安然

把你們最近收藏的句子發給我吧。

4樓:代斐勞彭丹

如果你沒有問題,有事兒告訴他,但不能時刻接受他的監督,怪毛病不能培養,心眼小,時間長了都能擴開。

5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男人因為這個吃醋很正常,不過如果你的男朋友因為這個和你分手,那證明他實在是有些小心眼了。

別人喜歡你也不是你自己能控制的事情,男朋友因為這個生氣,實在是莫名其妙啊!

愛情裡面應該是平等的,不要委曲求全,我覺得你有些太卑微了,男人就是這樣,你越卑微他就越不珍惜。

拿出勇氣來,不要患得患失,冷靜下來想想,冷處理兩天,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應該是他緊張才對。

6樓:網友

即然你男朋友愛吃醋那就不要和別的男生聊天什麼的,男朋友吃醋那是在意你喜歡你,所以珍惜愛情,大部分男生都會吃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既然他能為你吃醋,那他肯定是愛你的,讓他鬧幾天脾氣,你也不需要老哄著他,差不多就可以了,醋勁過去了,自然就恢復從前,你弄點醋給他吃,他都不吃,那才可怕。

8樓:釋然

男生最忌諱女朋友和其他異性在一起了,吃醋正常,如果你不過份,和她解釋清楚,我想他會原諒你的,就怕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和其他異性長時間接觸,這個任何男人也受不了,想要永遠在一起,就要安分守己,珍惜眼前人。

9樓:網友

我覺得如果他真心喜歡你,怕失去你。就應該對你更熱情。而不是冷淡疏遠。如果他繼續冷淡的話,你應該考慮他的心胸是否寬廣。是否需要繼續下去。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對你吃醋,這只能說證明你的男朋友對你比較的深愛對你還是很關心的,對你還是非常非常喜歡的那一種非常在乎的你的那一種,所以說他會吃醋,這事能說證明他非常的愛你,這也不要太讓你傷心,所以說你要還是盡量避開一些男人多一點的地方吧。

11樓:東極獨釣

你這個男朋友,不分辨是非,是男生追求你,又不是你的過錯,換了我是你男朋友,不但不怪你,還得加倍對你好。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整好冷靜觀察一下這個男人。

12樓:漆小支晶靈

多溝通、多交流,告訴他,很多人想追你,可是你呢,卻在拼命地追他;很多人吃他的醋,他應該驕傲啊!

13樓:麼皓庫夢竹

伸出你的食指,輕輕挑著他的下巴,臉上充滿很深情地微笑,對他說:爺,給妞笑個唄。

14樓:開心果

你男朋友吃醋,是因為他很在乎你,很愛你,所以都互相珍惜你們的愛情吧,

15樓:幸福快樂

那你就用實際行動讓他相信你對他是真愛唄,盡量和少喜歡你的那個男生來往,多多關心體貼男友,他心裡就會踏實一些的。

16樓:網友

再努努力,他好像在心裡還是有點。不大舒服。如果你愛他的話。逗她開開心,讓他放下。對你的成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吃這樣的幹醋,那也太小心眼了。

18樓:別想我

只有在乎你緊張你的男人才會吃醋,證明你在他心目中也是佔有地位。

沒事的,哄哄就好了,其實真正愛你的男人在愛人面前更像個小孩。

19樓:網友

證明他愛你,在乎你,互相理解包容。

男朋友很愛吃醋,我該怎麼辦?

20樓:妖軒風地

你也可能經常和別男朋友在一起開心的聊天什麼的,所以男朋友會吃醋的。

21樓:信志業

這樣的男朋友,愛吃醋的男朋友,盡可量是不用和他處了吧只要你稍有一點變動,他都會吃醋的我覺得和他處不處,沒有什麼我的現場。

22樓:宜甘

這樣的男生相處,我覺得應該隨時注意他的情緒。

23樓:小熊熊餅乾真好吃

你這個時候可以多和男友溝通,盡量消除兩個人之間的誤會。 對於那些喜歡吃醋的男女朋友來說,本身這些人的安全感就不足,同時也缺乏一定的溝通能力,所以這個時候更需要你主動溝通,通過這樣的方式消除誤會,你們也可以通過溝通的方式來積極解決。

24樓:情感諮詢茶茶老師

您好,首先要理解男生的這種佔有慾,因為這就是雄性荷爾蒙的一部分,他喜歡吃醋也是因為太喜歡你,他不知道如何處理情緒,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給他一點時間和寬容,當你想生氣的時候,要告訴自己他是因為喜歡你才這樣。

最重要的還是平時多交流,多給對方一些信任和陪伴,才能避免自己的行為給對方帶來的負面幻想。既要坦然,也要給彼此一些空間,而不是以戀愛的名義限制和控制對方。祝你幸福。壟提問。

謝謝您。不客氣啦![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男朋友吃醋了怎麼辦

25樓:情感煩惱問答

男朋友吃醋了可以按照如下方法做:

1、第一時間讓男友明白心裡只有他。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在愛情中雙方心目中的唯一性是使得感情忠貞不渝的理由。男友吃醋大多也是因為女性和其他人交往稍微密切了一點,而感覺這種唯一性減弱了。

因此第一時間要讓男友明白,你的心目中只有他乙個人,增強情侶之間感情的紐帶。

2、夸夸他,哄哄他,讓他有些信心。

不只是女人需要男人來哄,男人同樣也需要女人來哄。男友吃醋的時候可能心情不好,這時候需要你溫柔地跟他說幾句讓他開心的話,可以適當誇獎,例如「你為我吃醋,讓我覺得你真的很愛我」、「你最好了,不要因為這點小事不開心了」。

3、做一些小承諾,讓他放心。

男友吃醋了,你要先想想自己與他人的相處方式是不是有點問題呢?如果確實是相處中因為是熟人、朋友而有些親密的話,可以告訴男友讓他放心,自己已經和他在一起了,即使是老朋友也會保持一定的距離。

如果只是男友想太多,自己並沒有什麼需要改正的地方的話,也不要責怪他為什麼小題大做,而是向他保證今後不會這樣,讓他得到自己的小承諾,從而放心。

男朋友吃醋了不理我怎麼辦,男朋友吃醋不理我了怎麼辦?

高冷一點 反正該解釋的都解釋了 留點尊嚴給自己 讓他看清楚不是他乙個有脾氣 情侶之間講的是信任 親一下或抱一下就好,只是吃醋了,說明太在乎你,你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 男朋友吃醋不理我了怎麼辦?主動點,剛開始他可能會不怎麼搭理你,不過多主動幾次你們就會和好的,感情也會昇華的.誰都不喜歡...

男朋友愛吃醋,男朋友老是愛吃醋怎麼辦

客觀的說 應該為了你的男友收斂一點。愛情是自私的。反過來,愛情是包容的,你的男友這種吃錯是不是正常的範圍。沒有看到他對什麼樣的話和情況吃錯 換位思考 如果你的男友,對你愛理不理的,也不關心你,你的感受會好嗎?關鍵問題 他吃醋是不是正常的,愛情雖然自私但不是控制。如果是為了控制你,這就不合理。愛情需要...

男朋友總是喜歡吃醋怎麼辦男朋友老是愛吃醋怎麼辦

男朋友愛吃醋和女朋友愛吃醋都是一樣的,一是覺得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二是覺得你在他面前有這樣的舉動是對他的一種不重視。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要做到以下幾點。平時經常說愛你 你在平時的時候,可不能吝嗇表達你對他的愛,不要總是羞於啟齒說我愛你,其實這簡單的三個字,確實是會讓對方十分的高興,同時也好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