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大拇指開放性骨折被評為十級傷殘能理陪多少錢

2022-07-05 17:50:01 字數 2075 閱讀 9923

1樓:催天下

1、十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7個月本人工資。

2、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高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30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300%計算;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計算。

我在工地幹活,右手大拇指被機器壓缺損,開放性骨折伴骨質缺損,未端軟組織缺損,可定為幾級殘級?

左手大拇指末節開放性骨折用石膏固定能評幾級傷殘

大拇指伸屈肌離斷傷,小拇指開放性骨折接好後能評殘嗎?

2樓:寧靜致遠

依據《傷殘等級評定標準》

4.10.10 肢體損傷致:

a.一手掌缺失 5 %以上或雙手掌喪失功能5%以上;

b.雙手十指缺失5%以上或雙手十指喪失功能10%以上;

你的損傷還不構成10級傷殘。

工傷左腳大拇指開放性骨折,打了鋼針。大概能評幾級

3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國家標準《勞

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10十級」「12)身體各部位

版骨折愈權

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之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4樓:愛穿拖鞋

明確bai一點, 得由工傷du認定部門根據法律zhi說了算,以認定工傷dao決定書為是回

不是工傷的最答終依據。

工傷,又稱為產業傷害、職業傷害、工業傷害、工作傷害,是指勞動者在從事職業活動或者與職業活動有關的活動時所遭受的不良因素的傷害和職業病傷害。其核心是「工作原因"。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工作時間工作地點因為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可以認定為工傷。其核心是「工作原因」。具體可以看看《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十五條。

只要認定為工傷,有認定工傷決定書,下一步就是申請去做傷殘鑑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是八級殘廢了。

請問:我左腳大拇指遠端開放性骨折能評傷殘幾級? 10

6樓:

1、工傷腳大拇趾遠端底部骨折的,能評到10級傷殘。

2、根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第5.10.12的規定,「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構成10級傷殘。因此,工傷拇趾遠端底部骨折的,構成10級傷殘。

7樓:2008的春夏

到醫療部門作傷殘鑑定.

我腳大拇指末節開放性骨折,能評幾級工傷,能賠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屬於工傷的,先申報工傷事故認定,根據傷殘鑑定等級結果和受傷者收入水平及個人等因素,才能確定具體賠償專案和金額,而後再協商,無法達成一致的,可以訴訟解決。

工傷:左手大拇指開放性骨折,可以評級嗎

9樓:這個淤青好不了

至少十級,有沒有打鋼釘,如有,級別又不一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11樓:愈谷段香春

拇指的功能比較重要,外傷手術以後一般都可以進行工傷鑑定,但是有的單位是不願意上報工傷的,個人還是有權利,可以報請勞動局

骨折恢復是否正常?小腿下端脛腓骨開放性骨折,術後第52天覆查,拍片

複查結果為,骨折端對線對位良好,骨折線模糊,內固定鋼板正常。恢復正常。你自己的感覺?口內科和口外科有什麼不同?1 內容不同 口腔內科和口腔外科同屬於口腔醫學專業範疇。但是分屬於內科和外科。同普外科和普內科區別相類似,口內科和口外科的區別專注於是否是手術和外傷引起的疾病的處理和救治 外科 以及疾病 是...

開放性骨折可以吃什麼又不可以吃什麼

多喝點骨頭湯,不能吃辛辣的東西 開放性骨折的飲食 患者要特別注意日常生活的飲食骨的完整性或連續性被中斷或破壞。由外傷引起者為外傷性骨折 發生在原有骨病 腫瘤 炎症等 部位者為病理性骨折。骨折端與外界相通為開放性骨折,如與外界不通則為閉合性骨折。此外,還可根據骨折的程度 穩定性和骨折後的時間作出其他分...

右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傷殘鑑定能定幾級?

具體參照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06 鑑定標準。車禍造成右小腿脛腓骨骨折,傷殘鑑定能評上十級嗎?5 小腿脛腓骨骨折可以夠上十級傷殘。不知道你問的是交通事故的傷殘鑑定還是工傷的勞動能力鑑定,如果是工傷的,可以評為十級,如果是交通事故的,不一定能評上。如果是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