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車禍右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車禍至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應得到哪些賠償

2021-03-04 09:01:23 字數 2181 閱讀 764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骨折內固定才40天,還不能下地,現可以床上鍛練股四頭肌,就是下肢的床上抬起運動.至少要兩個月,才能拄雙柺下地,試著增加患肢的應力.但不能過量.

現在停藥可以了,增加營養,服用鈣製劑就行.

2樓:專業交通律師

最好還是問你的主治大夫,每個人的傷情,手術癒合情況並不一樣。可以評殘的。

3樓:骨折

要看實際x光片的情況,骨痂沒有長好之前最好不要亂動。以免發生在次骨折與固定失效。可選擇外敷藥來加速骨痂生長。以免出現骨不連的情況。

急!急!今年4月份車禍導致右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拍x線片,同時做分泌物培養,都5個月了,看骨頭長好了沒

5樓:2013夏

我也是在2012925脛腓開放性骨折,做了內固定,10月20出的院,你現在怎麼樣了,如果好的話我們之間交流下

我爸騎自行車被小車撞了,右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目前出事第六天了,請問事故認定書啥時能出來

6樓:happy苟富貴

時間到了,應及時去評殘,應當是十級傷殘。至少誤工費索賠,讓單位開個誤工證明即可。(受傷期間,單位未發放工資)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來和國自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

例》第九十三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經過勘驗、

檢查現場的交通事故應當在勘查現場之日起10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

對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應當在檢驗、鑑定結果確定之日起5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

《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當事人生理、精神狀況、人體損傷、屍體、

車輛及其行駛速度、痕跡、物品以及現場的道路狀況等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應當在勘查現場之日起五日內指派或者委託專業技術人員、

具備資格的鑑定機構進行檢驗、鑑定。檢驗、鑑定應當在二十日內完成;

需要延期的,經設區的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批准可以延長十日。

檢驗、鑑定週期超過時限的,須報經省級人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批准。

從以上規定可以看出,勘察現場5日內委託鑑定,檢驗鑑定的時間一般20日內,特殊情況可以延長10日,

檢驗鑑定結果確定後5日內出具事故認定書。所以事故認定總的時間最長不超過40日。

車禍至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 應得到哪些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護理費、傷殘賠償金、鑑定費、誤工費、精神損害撫慰金、交通費等,具體可**詳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賠償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護理費、傷殘賠償金、鑑定費、誤工費、精神損害撫慰金、交通費等。協商不成訴訟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傷殘鑑定,以鑑定結果為準確定賠償額。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做傷殘等級鑑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主張賠償實際的損失

開車撞到人,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四個月了還沒出院,請教處理過同類事故的前輩,該賠人間多少錢?

13樓:

50歲,一般bai要完全恢復可能需要1年左

du右zhi,開放性骨折,說dao

明撞得還是挺重回的,我個人對你還是深表答同情,吸取個教訓吧。這個年齡男的相對好一些,骨頭的成長要比同年齡段的女性好很多,手術要是恢復的好的話留不下什麼殘疾,主要看開放性創傷到什麼程度!但真要是說什麼時候不用拄拐了,那也不太好判斷。

也許小半年,也許7、8個月都不好說。至於訴訟的問題,我建議還是問律師,法院要考慮到傷情、對今後生活的影響、對精神上的傷害等等方面的問題來考慮。但住了四個月,坦白地講,多少有些訛人的嫌疑!

14樓:專業交通律師

建議等待對方起訴你,或者找交通隊調解解決。賠償多少需要看證據、傷殘等級,各地也不一樣。

15樓:陀螺加速器

私下處理比較少點,要是動用公家的話那還得等到出院後,確定幾級傷殘後才能知道,那很不好說,恢復階段要很多費用的。最好和受害方好好協商,私下解決吧!

右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傷殘鑑定能定幾級?

具體參照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06 鑑定標準。車禍造成右小腿脛腓骨骨折,傷殘鑑定能評上十級嗎?5 小腿脛腓骨骨折可以夠上十級傷殘。不知道你問的是交通事故的傷殘鑑定還是工傷的勞動能力鑑定,如果是工傷的,可以評為十級,如果是交通事故的,不一定能評上。如果是工...

骨折恢復是否正常?小腿下端脛腓骨開放性骨折,術後第52天覆查,拍片

複查結果為,骨折端對線對位良好,骨折線模糊,內固定鋼板正常。恢復正常。你自己的感覺?口內科和口外科有什麼不同?1 內容不同 口腔內科和口腔外科同屬於口腔醫學專業範疇。但是分屬於內科和外科。同普外科和普內科區別相類似,口內科和口外科的區別專注於是否是手術和外傷引起的疾病的處理和救治 外科 以及疾病 是...

我父親右小腿脛骨腓骨粉碎開放性骨折 軟組織嚴重受傷 醫生當天

這個。你現在不是打著外固定嗎。這個讓你先消腫然後再做手術的,醫生第一次是幫你爸爸清創,醫生做法是正確的。建議盡早去醫院 可以去北京的年輪骨科專科醫院。右腿脛骨腓骨開放性粉碎骨折 小腿肌肉軟組織嚴重受傷 這麼嚴重的傷 醫院只給了個二級護理 請問是不是 不是,至少沒有生命危險,就是二級護理,這是規定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