絞肉機可以打蛋清嗎,小熊絞肉機可以打蛋清嗎?

2023-01-05 04:15:03 字數 6481 閱讀 1845

1樓:北海數碼站

絞肉機打發蛋白肯定是沒有問題啊,我甚至還覺得使用豆漿機來打也沒有問題呢,只不過它不同的東西在使用的時候應該採用不同的方式,而且打出來的效果,可能也會有所不同而已。

比如咱們平時生活中借助它的一些小工具,有破壁機,豆漿機絞肉機,榨汁機等等。把這些小工具有相互串通使用的地方,因為其中都是以絞刀為主要的工作工具,所以相互串通使用都沒有問題,只是做出來的效果上可能有一點點不同。

絞肉機也是可以用來打發蛋白的,在疫情期間有很多人學會了做蛋糕,但是做蛋糕最主要的就是要打發蛋白,在操作之前大家可以先將雞蛋的蛋清和蛋黃分開,然後直接將蛋清倒在絞肉機當中,然後開啟相應的按鍵就可以直接操作了。

在打蛋白的過程當中可以觀察一下蛋白有沒有成型,成型就可以直接關閉,這樣做出來的蛋糕肯定是非常美味的,當然如果沒有絞肉機,那大家也可以直接使用打蛋器,操作起來也是很方便的。

2樓:曹仙

現在的生活比較追求便捷,各種廚房用具的出現,讓家庭主婦更方便,比如絞肉機,有了絞肉機碎肉就不用那麼麻煩,所以受到很多都市人群的喜愛,絞肉機不單單可以用來打肉,還能夠做肉醬、辣椒醬等,那麼絞肉機能打發蛋白嗎?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在做蛋糕時需要手動打發蛋白,而蛋白打的越好的話,做出來的蛋糕會越好吃,市面上有專門的打蛋器,使用起來很方便。不過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使用絞肉機也可以做蛋糕,能夠打發蛋白。

絞肉機做蛋糕步驟:

1、先要準備用的物料,其中包括2個雞蛋、20克橄欖油、40克左右的牛奶、50克低粉、25克白砂糖、150克淡忌廉、1滴色素。

2、在蛋黃中加橄欖油和牛奶,然後攪拌均勻,3、篩入低粉,並且拌均勻。

4、將打蛋器配件裝入絞肉機裡,然後將蛋清到進去,裡面需要放入一部分糖,先攪打幾秒,等到氣泡之後,再加入少許糖,需要將蛋清打成固態狀,絞肉機傾斜邊緣也不會流動的那種狀態,之後將蛋白和蛋黃融合在一起。

5、最後是將融合在一起的蛋白蛋黃放入烤箱裡烘焙二十多分鐘即可取出。

6、在絞肉機中裝好打蛋配件,在裡面加入淡奶油、糖和色素,然後啟動絞肉機,將淡奶油打成固態狀,將打發出來的忌廉裝入裱花中,最後放在烘焙好的蛋糕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按摩器按摩後很癢可能是對材料過敏,一些劣質的按摩器通常會使用便宜的材料,而劣質的便宜材料很容易導致出現**過敏的症狀。此外還可能是因為區域性**的水分被蒸發,或者是出現細菌感染造成的。

絞肉機可以用來打發蛋清。

絞肉機可以用來打發蛋清,但是只有絞肉盆處於機器下方的絞肉機才能打發,打發的方式是直接將蛋清倒入絞肉盆內,再開啟機器不斷攪動蛋清即可。如果絞肉機的絞肉盆在上面,蛋清很可能會倒流出來。

家用絞肉機使用注意事項。

家用絞肉機是家裡常見的電器之一,平時使用家用絞肉機時,要避免被絞肉機的刀片割傷,尤其是在清洗絞肉機的過程中,一定要拿著絞肉機的中軸,否則很容易被絞肉機鋒利的刀片割傷。

使用家用絞肉器的過程中,建議每20秒讓絞肉器停頓一下,這樣會讓絞肉器的使用效果更好,同時也能避免絞肉器的電機因為持續運轉而發熱產生異味。如果絞肉器出現異常的現象,建議及時斷開絞肉器電源並停止使用。

4樓:美食新shi代

這個無線絞肉機真的可以打發蛋清,而且效果還出奇的好。

小熊絞肉機可以打蛋清嗎?

5樓:我係懶人

如果是絞肉機的話,我覺得是可以打蛋清的,因為蛋清不是屬於堅硬的物體,它不像別的水果一樣,不會損壞物品,但是可能會打不開。

6樓:善憶曼

小熊絞肉機是可以打蛋清的。而且效果還很好。

7樓:惡鬼蘇蘇

小熊絞肉機可以打蛋清嗎?這個最好還是不要用那個打雞蛋清。

8樓:開心網咖

用不著絞肉機,不適用。

攪肉機能攪起蛋清液嗎?

9樓:生活萬花筒

肉雞能攪起蛋清液嗎?我認為他還是可以的,所以說你開啟絞肉機幾秒鐘就關上就行。

10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絞肉機能攪起蛋清液嗎?可以攪起蛋清液的。

絞肉機可以磨粉嗎

11樓:塵塵塵塵塵囂

看情況。

單純是絞肉機是不可以的,但是如果裝置屬於多功能的,就能磨粉。絞肉機是肉類加工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將原料肉按不同工藝要求加工規格不等的顆粒狀肉餡,以便於同其它輔料充分混合來滿足不同產品的需求。

絞肉機的內部構造是不能用來磨粉,磨出來的粉比較粗糙,不夠細膩,影響食用口感,同時還會對絞肉機造成一定的損害,縮短使用年限,所以磨粉還是需要使用專業的器材。

12樓:小樂學姐

絞肉機是不可以用來磨粉的,絞肉機的內部構造是不能用來磨粉,磨出來的粉比較粗糙,不夠細膩,影響食用口感;

同時還會對絞肉機造成一定的損害,縮短使用年限,所以磨粉還是需要使用專業的器材。

絞肉機是肉類加工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將原料肉按不同工藝要求加工規格不等的顆粒狀肉餡,廣泛適用於各種香腸、火腿腸、鹹味香精、寵物食品和其他肉製品等行業。

13樓:夢興竹

應該不可以,像這總東西下面是有篩子的,絞肉的篩子孔要偏大,是不能磨粉的,磨粉的和絞肉的內部構造也是不一樣的,除非你的有相關配件可以還裝,不改是絕對不能磨粉的。

14樓:食品機械分享

絞肉機主要還是用來絞肉或者將肉片切片哦,不能拿來磨粉的,如果你需要磨粉可以選擇乙個五穀雜糧磨粉機來達到你要的效果。

15樓:反派到底圖個啥

可以的,我絞過,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程度。

16樓:公考路上的人

不能。絞肉機轉速不夠以及內裡機械結構不同 並不能吧食物磨成粉。

17樓:姓馨香

不知道你要粉碎成什麼樣子,核桃可以粉碎芝麻就不行了。

絞公尺粉洗乾淨就行了,

絞肉機能打發蛋清嗎

絞肉機可以打發蛋清嗎

18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絞肉機不可以用來打發蛋清,因為絞肉機轉速太快了,而且刀片也很快是很容易出危險的。

19樓:勵君豪

用絞肉機,它是可以打發蛋清的,而且他速度也是非常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可以打發蛋清的,這個不好操作。

wmf的絞肉機能打發蛋清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w m f的絞肉機能打發蛋清嗎?不能。絞肉機是刀片把肉給攪碎了。而打發蛋清不是要把蛋清給攪碎,而是打發。打發和攪碎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所以絞肉機是不能用來打發蛋清的的。

打發蛋清要多長時間?

22樓:我不要太可愛

手動打蛋想要將蛋來清打發成奶油。

源,需要時bai間較長一般乙個du小時左右,推薦使用電動打蛋zhi器。要成功的製作dao好吃的蛋糕就必須使用新鮮雞蛋,因為不新鮮的雞蛋即使打發了也容易塌陷,氣泡不穩定,烘焙時不會有膨脹的作用。

掌握好蛋清打發時的溫度也是很關鍵的,實踐證明蛋清的最佳打發溫度為23度左右,因此夏季打發蛋清要先把雞蛋冰一下再打,冬季則可以用溫水熱一下再打。

23樓:呼阿優

一般來說三分鐘左右就可以了,主要看速度,速度快時間就短。

蛋清的主要回成分是蛋答白質和水,當我們再用打蛋棒攪拌蛋清的時候,打蛋器的金屬絲在不停進進出出蛋清的過程中會擾動蛋白質分子,這些分子被不斷被拉伸拓展。

在水和空氣接觸的地方形成綿密的網路,也就是我們看到的蛋白泡沫。打發越久,形成的泡沫也就越多。我們看到蛋清顏色由透明到白色是並是不因為色素,而是光線的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蛋清的打發。

蛋糕、西點製作過程中,經常會需要打發蛋清。蛋清的打發看似簡單,但是有不少需要注意的環節。

1. 雞蛋要新鮮。新鮮雞蛋的蛋清非常粘稠,容易打發。建議選用淳安千島湖放養雞蛋,買回家後在冰箱裡冷藏幾個小時,效果更好。

2. 蛋清、蛋黃要分離徹底,不能留一星半點的蛋黃,否則的話很難打發。如果沒有把握,最好先把蛋清分離到小碗裡,然後再倒入乾燥、無油的不鏽鋼臉盆。

蛋雞中蛋清約佔58%,蛋黃佔31%,蛋殼佔11%。

3. 將打蛋器調至小檔(第1檔),攪打大約20秒鐘,蛋清液會產生許多的大氣泡。這一步非常關鍵。

4. 將打蛋器調至快檔,左手扶住臉盆稍稍傾斜,讓打蛋頭盡量「吃水」深一些,蛋清就像包裹在打蛋頭上一樣,攪打2至3分鐘。

5. 如果做戚風蛋糕,此時可以加入塔塔粉和白砂糖粉,然後繼續攪打3分鐘左右。蛋清的體積會膨大5倍以上,打蛋頭劃過的痕跡越來越清晰。

6. 輕輕提起打蛋頭,蛋清會出現乙個小尖尖,說明蛋清已經基本打發了。蛋清打發有濕性打發和乾性打發之分。區別只在於攪打的時間長短而已。

25樓:尋路馴鹿啊

哈哈哈哈我那天手動用筷子,三四十分鐘來的,但是千萬注意,蛋清的碗要是乾燥的不能有水或者油,不然打不起來。打蛋器大概十多分鐘。

26樓:梅子笑

徒手打發我試過,用兩根筷子或勺子輪流打發成忌廉狀需要兩個多小時,打蛋器肯定會快一點,電動打蛋器的話,五六分鐘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打蛋器就幾分鐘,只是手工的話就半個小時以上了,打蛋清的時候要加入幾滴檸檬汁或者幾滴白醋,可以去掉腥味,然後分兩次加入白糖,剛開始打的時候加一次,到出現有魚泡眼就加入第二次,打發到放筷子不到就可以了,祝好運。

28樓:不想隨便

根據我自己平時打蛋清的話,我覺得只要幾分鐘就可以了,時間不是很長,用打蛋器打的話,如果手動的話,可能就會比較麻煩一點。

29樓:高速公路專家

電動打蛋器一般5分鐘左右,自製的一般都在10分鐘左右,筷子打發一般用半小時左右。

30樓:雨洛靈心

手動打需要相當多的時間自己人力 最好是兩人輪流 機器打發蛋清(未加糖)的高速大約需要五六分鐘 打發加了糖的中速大約十分鐘 蛋清放入冰箱-20 等碗邊起白霧 高速打發不加糖 十分鐘即能打出乾性發泡。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時間的 每個人手打的力度什麼的都不一樣 要打到蛋清比較稠 拉起來有尖尖 不塌 或者至少要立得住筷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打蛋器兩三分鐘,手動的半個多小時,純筷子要近一小時哦。

33樓:靈夢

你用打蛋機打的話最多四道五分鐘,手打的話自行體會吧 打到發泡 為止,做乙個蛋糕心情美美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的工具了,專門打發的工具最慢也就1分鐘,用筷子就要慢很多了(大概10分鐘,要看你手速了)

35樓:gg小子你別跑

用筷子打,怎麼也得乙個多小時吧,上次手都打酸了都還沒那種奶油的狀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色拉的話加點牛奶和煉乳順時針打,打發出來要半小時。

37樓:匿名使用者

加糖打,7分鐘加一次,三支筷打,半小時打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約十五分鐘就可以了,我就是這麼是的哦。

39樓:小蟬麥

拿筷子得乙個多小時吧最少太難了!可以用最近的網紅攪蒜末的!

很好用 起碼比筷子強!

40樓:初踏雪

我是全手打,15分鐘左右。動作要快,實在手痠休息兩秒,繼續再手痠再休息兩秒,在打在休息兩秒。我用的是超市裡買的金屬的打蛋*,就是有很多條條的那種。四個蛋清。堅持哦。

家用絞肉機什麼牌子好用?求推薦。

41樓:舞璇瀅

好用的家用絞肉機牌子有九陽、小熊、飛利浦、名健、利仕。

1、九陽

九陽作為專注於身體健康飲食電器的研製、製造和賣出的現代化企業,絞肉機刀片的材質是精鋼,肉更容易被打碎,少量的肉也能打得很細膩,而且易清洗。

2、小熊

小熊的絞肉機**便宜,少量的肉要打多次才能打得細膩,但是肉量比較多的話,一次就能打碎,清洗也很方便。

3、飛利浦

飛利浦創辦於2023年,全球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燈光領域的領導者。飛利浦絞肉機的刀片椒鋸齒形刀片,超級鋒利,絞肉、打咖啡粉效果都不錯。

4、名健

名健絞肉機刀片的特點是可正反轉,當順時針絞肉卡住時可轉向逆時針絞,這樣就使得肉的粗細程度可由自己掌握。

5、利仁

利仁作為國內著名小家電製造企業,生產的絞肉機為200w電機,動力較為強勁,容器採用鋼化玻璃材料製成,較為耐用。

絞肉機刀片怎麼磨,最佳角度是多少 請師傅傳授!

絞肉機刀片一般比較簿,不容易磨,很容易碰到手,還是換比較好一些。找一塊大一點平的玻璃 在上面放一張砂紙 在把刀片放在砂紙上磨就可以了 必須四個刃一起磨才對。絞肉機絞刀磨法 根據鉸刀材料選擇研磨劑。高速鋼和合金工具鋼鉸刀的研磨時,可用氧化物磨料與機械油 煤油的混合液和純淨的柴油調成膏狀做研磨劑。硬質合...

lol德萊文的面板絞肉機和主播哪個好看

主播 感覺他的刀帥爆了。不過還是你自己看吧 個人審美不一樣 下面是你說的 遊戲中截圖 主播出刀感覺很痛很穩定,靈魂感覺很飄,絞肉不用,有的都懂 絞肉機詮釋了德萊文的霸道跟狂 主播我只喜歡他的台詞 德萊文德萊文還有德萊文那個.靈魂收割者的 也挺好看 主播 太能磨嘰,句句話離不開德萊文。但是很吊有木有,...

為什麼用刀剁的肉餡比用絞肉機絞的吃起來更香

原因如下 1 絞肉機絞出來的是規則外形的 小肉粒 家裡剁的肉餡是很不規則的 小肉片 表面積較大,容易入味。還有就是捶打的過程中,肉質也會變得細嫩爽滑。2 絞肉機的單位時間刀片旋轉次數越多,製出來的餡口感就會越差。原因是由於在短時間內肉被刀片高速旋轉撞擊致碎,碎得太徹底,破壞肉裡的原有纖維,使肉餡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