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他心愛的,但是女人卻騙他錢,騙他感情的人

2022-07-05 13:10:02 字數 6137 閱讀 7473

1樓:追愛的候鳥

耐心等待乙個真正值得你愛的人出現,真正的愛情事可遇不可求的,欺騙的愛情本就不是愛情,現在樓主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放手,如果一開始她對你的感情就是有目的的,這就說明她根本不值得你愛,忘了她重新開始,是你唯一可以做的,如果一直念念不忘,說不定會錯過那個真正值得你愛的人。

2樓:趙思淼

忘記乙個人的最好辦法是找乙個人代替。這是我的人生格言,不知道對你管用不。再說了什麼年代了,別太轉牛角尖了。

如果你的錢讓別人騙你又傷心又難過甚至還鬱悶的話,不如你拿出給女人騙的錢做點公益事情,那樣你又積德又做善事同時反給你的是別人的讚賞又讓人羨慕。興許你還會變成救命恩人,這多有意義啊。而且你也會感到心情很愉快的。

不信你就試試。

3樓:嘿小妞

你好,我哥哥和你遇到一樣的處境,我們家裡人包括他自己都非常明確我未來嫂子的目的,我們這些外人怎麼說都沒有用,關鍵是看自己,如果你是真心愛她,被她騙點錢也無所謂,畢竟以後是要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的人,但是如果連感情也騙的話,那就沒有必要繼續和她糾纏在一起了,因為這樣的女孩不值得你去愛她,去珍惜她。試著多個兄弟朋友在一起,抽個時間出去瘋幾天吧,想想和兄弟們在一起的日子,別老是想她,這樣只會讓你更想她,更忘不了她。相信你,會挺過去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然要強迫自己,不要去想了,明知道她的目的,還要愛下去,你傻啊。就像你明知這東西有毒,吃了會死,你若是還堅決的吃下去,那沒人能管你。你自願的,就不要說人家花你的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許多人都很傻,像你也一樣,你也知道她是騙你錢、騙你感情的人,你卻用「心愛的」的這個字眼來表達,說明你對她的感情極深!我看許多人遇到不順心的事就老想著怎麼去忘記,其實你越想忘記越忘不掉,但你可以試著記住,把它當作你美好的過去,偶爾還唸一下!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你卻記不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記著她的事情~~~雖然騙了你的錢和你的感情,只要你釋然了,慢慢地就會無所謂,便就忘記了,最怕你記著他的不好,更忘不了,反而記得更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何必在意錢呢,又何來騙錢,,,,,感情是相對的,那裡可能騙來騙去,,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帶點面具,,,,,,如果真的愛乙個人,,那怕用去全部的錢,全部的感情,,那怕生命都可以,,,錢還算什麼啊,,,,,,

8樓:若塵

愛乙個人,往往只會記得她的好,如果你真的要忘掉她的話,當你在想她的時候,試試只想她的不好,或許這樣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慢慢來,試著去接受別的女孩吧,其實想想她並不適合你,放開自己去追求以後的幸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找個你更愛的人,忘記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惡性的還是怎麼樣 程度而定 持刀傷人搶奪 就比較嚴重了 5個月前金錢是最能看出乙個男人本質和感情的東西。姐妹們談戀愛不是談錢,但如果他

乙個男人幫助了他心愛的女人許多,女人也知道他對自己的想法,但女人覺得十分虧欠男人,男人知道了騙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要是也是單身,並且願意報答那個男人當年的恩情,可以考慮去找男的。如果女的已回經不是單身了,或答者說也沒有想要跟男人在一起的意思,最好就不要繼續見這個男人了,因為她也不能為那個男人做什麼了。這更像是個故事,故事裡的男女主角應該年紀都挺大了,父母輩倒是還是有可能的。

13樓:沛沛

然後呢,你在想要不要和他在一起?如果你想就給他視窗,他自己會進來,我每天遇到感情的問題很多,如果你覺得合適就在一起,愛不是感動也不是虧欠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趕緊在一起。不要和愛的人分手。不要和愛的人老死不相往來。

好糾結,愛乙個人,但是那個人一直在騙我,騙錢,騙感情,他一無所謂,他又說要跟我結婚,但是我又忘記不 5

15樓:凌凌凌凌凌凌

你既然說得這麼委屈

旁人的建議肯定讓你趕緊離開對方

但你一句捨不得 那別人還怎麼勸你

倒不如說來求支援求安慰的

16樓:雷正松

你好。其實這種情況別人沒辦法幫你,你也是明知故問。因為就是連你自己明明知道他處處騙你,卻還是在心裡放不下他,都是因為只有你愛他,而別的人對他沒有愛,我們的意見即使忠誠而有理又友善,你還是絲毫也聽不進去的。

因為愛情這東西很奇妙,它常常毫不費力的令人喪失理智,陷入泥潭而不能自拔。你看有多少人墜入愛河而情不自禁。為了愛,他(她)們寧願把折磨當成享受,把欺騙當作遊戲,把毒藥當作美酒,甚至把殺害當作極愛。

總之,為了愛,是死而無憾的!

17樓:幾分瘋癲幾分醒

你好,首先你自己對他都沒信任可言,那麼你們就不能在一起,,兩人在一起就必須要足夠得信任對方,,都沒有信任可言,即使強求在一起,後面也會分離。如果你確定他什麼都在騙你,,有事實證據,那麼我覺得你沒必要跟他再繼續下去,說什麼想跟你結婚,或許也只是口頭說說而已。前提是確實是他什麼都在騙你。

即使你愛他,但他沒真的愛過你,而是一味從你這裡得到什麼,而不是為你付出什麼,這樣的男人不是真的愛你, 請遠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讓你有個明確的選擇,同時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讓它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奶奶的,另找個,**乙個,肯定和你結婚了離婚,分財產

19樓:才珈藍寶

當然要離開儘管你會傷心段時間 更是要想想以後 要是跟他在一起了 你以後更加不好過

20樓:功振銳

別結婚我和你一樣的經歷

21樓:說青

放棄吧!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

22樓:

不結。相信你能找到乙個你們都互相愛對方結婚

23樓:爺主宰全球

不該結,趕緊斷了,別在騙自己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趕快離開他,找個新人忘了這一切。

25樓:手機使用者

結了婚,他能給你的只有三個字(繼續騙)

26樓:在觀象台看電影的莎葉蘭

這樣的事情還要想嗎?絕對不能結婚

27樓:市白楣

不要結,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女人為什麼欺騙愛他的男人,怎樣才能讓男的放棄nvr?

28樓:

你要學會珍惜愛你的人,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都不要去傷害他。世上的人很多,真心真意愛你的卻不多,他雖然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你要體恤愛乙個人的心,那是一顆因為你而變得很脆弱的心。你的一句話,或乙個眼神都能夠讓他痛徹心扉。

你不愛他,能夠選擇拒絕,但千萬不要中傷他,因為愛人沒有錯。不是所有的過客都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風景,因為風會模糊你的視線;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

不管是怎樣樣的過客不管是怎樣樣的故事,只要記得以前有個過程就好

29樓:

如果是善意的欺騙,沒什麼,如果是感情或金錢上的欺騙就要放棄,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只有讓這個被欺騙的男人吃一次虧,上一次當,才能看清女人的真面目,自己到時候就會放棄怎這樣的女人。

30樓:x小雪

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如果你能掰彎他那就成功了。

31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不能一概而論吧!如果你屢遭女人欺騙,你應該重新定位一下擇偶標準了,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都是渣女呢

怎樣才能深入了解乙個男人的真心,不會讓男人欺騙你的感情呢

32樓:難得聚一聚

當你怕他騙你,只能證明你還不懂真愛。

真正的付出是不怕被騙的,因為你本來就沒有想去索取什麼,這就是真愛,深入了解乙個男人真心的唯一路徑。

33樓:張琳琳啊啊

因為你只想收穫,不想付出,帶著利益色彩的,不是真心,更不會真愛。

渣男欺騙乙個女人感情,但是女人只認錢,給錢才讓碰,然後也不主動聯絡他,這說明什麼 20

34樓:z大頭和小頭

呵呵,其實這個問題你可以反過來想一想啊:如果你是乙個有追求有理想的人,肯回定會有充天的答信心去賺到很多錢,那麼女人只認錢這個問題你也就可以接受了啊;女人認錢其實大部分只是表面現象,她們心裡真正喜歡的是乙個男人能夠賺錢的能力,因為只這樣她們才能幸福。但也不排除有些世俗的女人,她們自己不進取,只想依靠男人,那也是不行的。

我男朋友現在一點錢也沒有,但我還是愛他,因為他有很高的理想,並且也正在為他的理想而努力著,我要用我的智慧型來幫助他創業,這樣不也是很好的嗎!

35樓:你愛我惜

男人欺騙女人來的感情,女人只認源錢,給錢才讓碰。

那麼就不能說是男人欺騙女人的感情了,這只是交易而已!

女人為了錢出賣身體,去那洗頭房按摩店等地方賣,和自己聯絡願意花錢買的人做買賣,本質上是一樣的,作踐自己只為了錢!她能有什麼感情付出?看那副嘴臉吧,不給錢碰都不讓碰,這種人說感情,那是在侮辱「感情」這兩個字!

3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主動理你的人,不是因為笨,而是 因為在乎你! 喜歡經常問你幹嘛的人,不 是因為閒的慌專,而是心裡屬掛記你!對你好 的人,不是因為欠你什麼,而是把你 當最愛的人!

真誠的人,走著走著就走進 了心裡,虛偽的人,走著走著就淡出 了視線,如果說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靠 的是緣分,那麼人和人的相處,靠的 則就是乙份真誠!如果你在乎我,我 會加倍的在乎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兩bai

個人真du是半斤八兩,兩個人是一樣的,沒

zhi有愛情dao,他們是互補,互相需要內是一種性容的需求,沒有真正的愛情,好像也是一種等價交換,這種關係不會長久的,也是乙個不正常的關係,更談不上愛情,他們之間根本沒有真正的愛,只是一種肉和錢的交換,錢不到位,女人是很不主動找她的,就是為了錢

38樓:千夏初洵

我覺得吧bai,兩個人都不du

喜歡,只是出於生zhi理需求而在一起的,欺騙感情dao這種事情是真的很版傷人,特別是背欺騙權的那個人。女人只認錢也說明了女人應該不喜歡他,兩人只是出於利益關係,女人只想要渣男的錢,感情上的交流很少,可能感情並不是很深。可能女人是乙個被深深傷過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女人是bai

一開始就只du

認錢還是後面zhi發現男人騙他後才dao

只認錢,如果一開始內就只認容錢,說明男女都渣,如果是女人發現被騙後才只認錢,說明女人一開始是真心愛男人的,只是發現男人騙她後傷透了心,覺得男人不可靠,只要錢可靠,所以才只認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遇上了渣女,倆個人都挺渣的,男女雙方誰也不比誰好,都不是無辜者!所以,你也不用「打抱不平」了,這對男女就是「王八看綠豆對上眼了」!你看戲就好,千萬別參和進去,否則會弄得一身腥!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來看這兩人都大眾不接受的渣系男女,渣男為欲,渣女為錢 ,各取所版需。社會對權這類的男女也道德上進行抨擊,都是靠慾望支撐人生的人,這樣下去會被社會淘汰,還是早點改正,不要一直錯下去,積極面對人生。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錢就不會付出感情,不主動聯絡,那是因為還有給錢的比他給的多,他就不算啥了,本來就沒有感情沒有好感,錢對女人來說就是愛情

43樓:張明波陽

這說明倆人是各取所需,沒有渣男渣女,都是一樣的,互不打擾,互不負責,這樣的倆人在一起不存在欺騙感情,倆人都是如此,就是買賣關係,利益驅動而已。

44樓:心動的稚子

這其實就很簡單了,渣男沒有給女生安全感,女生也許還是對這個男的有點感情的,但是又怕一無所得,這種一性生活和錢為前提的,估計這是piao吧,我覺得是這樣的,如果說錯了請見諒

怎麼樣才能忘記他啊

我覺得不是刻骨銘心的愛情,其實忘起來很容易的,再找個!其實我們需要不斷的尋找才行,一下子就找到剛好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人是極其不容易的 時間可以改變任何一切,包括感情,最好是試著去談另一段感情,這樣是最好的辦法,忘記?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

怎麼才能忘記,怎麼樣才能忘記

瀟灑的離開吧 保留自己的剩下的尊嚴 眼淚是最聖潔的液體,不要為他哭 我到現在才知道 人竟然可以難過到 那種程度!朋友我們都不要再難過了,因為所有的錯誤都是我們來承受的,愛本來就是乙個人把另乙個人的心揉碎的過程。我們都會好的,有些事以為一輩子都忘記不了的,卻在念念不忘中 淡淡忘記。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

到底怎麼樣才能忘記人,到底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你好 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乙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乙個人而自責,苦惱。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是要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