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維也納旅遊攻略

2021-03-05 15:58:00 字數 2357 閱讀 4550

1樓:淘無憂

維也納是著名的**聖地,也是非常優雅的一座城市,無論是建築還是街道布置,都給人一種神聖的感覺。去維也納遊玩,這五個景點一定要去。

美泉宮美泉宮是一座座落在維也納西南部的宮殿,連同裡面奢華的****已成為奧地利的文化地標之一,美泉宮曾是奧地利王室的避暑聖地,一代傳奇的茜茜公主和奧地利國王佛蘭茨曾住於此,成為世代流傳的經典故事。

史蒂芬大教堂

史蒂芬大教堂是維也納的地標建築,是歐洲三大教堂之一,也是歐洲第二高的哥德式教堂,僅次於德國科隆大教堂。如今,大教堂依然靜靜地矗立在熱鬧的舊市區中心,如同維也納的守護者一般,當你來到維也納市中心,一定會被它的雄偉壯觀所吸引。

霍夫堡宮

霍夫堡宮位於維也納市中心,這片壯觀的建築群從13世紀開始被哈布斯堡皇室的居住地,著名的弗蘭茨·約瑟夫一世和伊莉莎白皇后(茜茜公主)夫婦就曾住於此。18世紀初,哈布斯堡家族移居美泉宮,霍夫堡又有了「冬宮」之稱。

國家歌劇院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大型的歌劇院,素有「世界歌劇中心」之稱。在這裡現場感受世界頂級作曲家、指揮家、獨唱演員和舞蹈家的一流演出,是一種非常別緻的體驗,全世界最著名的歌唱家都以能夠在這裡(而非金色大廳)演出而感到榮幸。

金色大廳

金色大廳(goldenr saal wiener musikvereins)是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廳之一,與柏林愛樂廳、萊比錫布商大廈**廳、阿姆斯特丹大會堂以及波士頓交響樂大廳並稱為世界五大**廳,來到維也納一定要在金色大廳聽一場**會,感受絕美的天籟之聲。

2樓:八戒旅遊科技****

維也納有「世界**之都」的美譽,這裡天才湧現,名家輩出,貝多芬、莫扎特、史特勞斯等**大師,更是名垂千古,在「藍色」多瑙河畔,一邊欣賞城市美景,一邊聆聽經典旋律,與這位「多瑙河女神」進行一次心靈對話,實為一種享受。維也納是美食家天堂。飲食可謂名家薈萃,這裡的餐飲也吸引了不同國家的風格。

在這裡,遊人可以品嚐到到來自各國的美食。 維也納是奧地利最大的城市,同時是歐洲最古老和最重要的文化、藝術和旅遊城市之一。維也納森林環抱市區,多瑙河從市區靜靜地流過。

著名的維也納森林從西、北、南三面環繞著城市,遼闊的東歐平原從東面與其相對,到處鬱鬱蔥蔥,生機勃勃。 維也納從內城向外城依次,分為3層。內城即老城,素有「維也納心臟」之稱,這裡街道狹窄,卵石鋪路,縱橫交錯,兩旁多為巴羅克式、哥德式和羅馬式建築,中世紀的聖斯特凡大教堂和雙塔教堂的尖塔聳立藍天。

圍繞內城的內環城線,寬達50公尺,路邊生長著各種樹木,兩旁有博物館、市政廳、國會、大學和國家歌劇院等重要建築。內環城線與外環城線之間是城市的中間層,這兒是密集的商業區和住宅區,其間也有教堂、宮殿等建築。外環城路的南面和東面是工業區,西面是別墅區、公園區、宮殿等,一直延伸到森林的邊緣。

座落在城市北面的多瑙公園,也是遊人雲集的地方。

最佳季節:4月-9月最佳。6月是維也納的旅遊旺季。

每年這時,在維也納**廳和市政廳廣場都會舉辦**會、藝術節等豐富多彩的活動,悠揚歡快的樂曲聲飄盪在**之都的上空,為城市增添歡樂氣氛。美泉宮的****綠藝盎然,多瑙公園裡鮮花盛開,彷彿人間仙境。

建議遊玩:3天

人均花費:¥8000

簽證難度:難

維也納旅遊攻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馬蜂窩

奧地利東北部多瑙河畔的維也納,以「**之都」而聞名世界。駐足這個充滿躍動音符的城市街頭,總能邂逅浪漫的場景,一不小心就容易讓人毫無防備的墜入愛河,這和維也納人天性浪漫如出一轍;這是乙個充滿靈性的城市,在這裡時時能感覺到大師們的存在。從踏入這個城市的第一步,乙個巨大無形的**磁場就在牽引著你,海頓、莫扎特、貝多芬,這些**家們共同創造了維也納輝煌的**氛圍,使**成了維也納人生活中最不可缺少和引以為傲的部分。

賀州旅遊攻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馬蜂窩

賀州,位於廣西東部,地處湘、粵、桂三省(區)結合部,歷史上有「三省通衢」之稱。其下轄八步區、平桂管理區、鍾山縣、富川瑤族自治縣、昭平縣等三縣兩區。

和廣西很多城市一樣,這裡也有山有水、風景秀麗、民風淳樸,匯聚了少數民族,風情濃郁。每年農曆十月十六日是這裡有名的盤王節,數萬瑤胞載歌載舞,慶豐年,頌盤王,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

早在明清之際,這裡就是桂湘粵三省(區)的商品集散地,特殊的歷史文化造就了賀州眾多的人文景觀、名勝古蹟。境內有國家級、自治區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0多處。目前全國儲存最完整的明清古建築群——黃姚古鎮就在這裡。

姚江:是賀州的母親河。在黃姚古鎮,更是傳鎮而過成s型,猶如乙個八卦陣。

八步區:是賀州市下轄的區之一,是賀州市委、市**所在地,即為賀州市中心。一般說到八步的汽車即是到賀州。

黃姚古鎮:在賀州昭平縣,為中國最具旅遊價值古城鎮之一,已有近千年歷史。電影《面紗》及香港連戲劇《茶是故鄉濃》等拍攝曾在此取景。

帛琉旅遊攻略,帛琉旅遊攻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帛琉好像還挺貴的呢,比普吉島要高出不少銀子。帛琉旅遊攻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帛琉在太平洋上,位於菲律賓和 之間,地處赤道附近,由乙個大堡礁和無數小島以及較小的堡礁構成,很少有颱風卻是颱風形成的地方。當然這並不是帛琉的全部,帛琉被評為七大海底奇觀之首,以海底景觀而聞名於世。島上獨有的無毒水母也吸引了不...

東歐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東歐旅遊攻略

東歐好bai玩的地方有 布達佩斯有du 東zhi歐巴黎 和 多瑙河明珠 的dao美譽內。布達佩斯最重要的名勝都容位於多瑙河畔。在西岸布達一邊岩石陡峭的山上樹立著自由碑和城堡。山下有蓋勒特浴場,其下游是布達佩斯技術和經濟大學的主樓。城堡的北面的山上有布達城堡。今天城堡裡是國家圖書館 匈牙利國家畫廊和市...

徐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徐聞旅遊攻略

著名景點 大漢三墩 貴生書院 白沙灣等 徐聞縣有哪些景點 龍泉森林公bai園位於徐聞縣 du南山鎮,距離縣城8.5公里zhi,與大漢三墩旅遊dao區相距僅2公里。專規劃總面 積3250畝,首期開發項屬目佔地1000畝。龍泉因泉而得名,它依託一個古火山口而建,園區內的泉水屬於火山岩地帶露出的泉水,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