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塊一包的煙與5塊錢的煙有什麼區別?至於差距這麼多嗎

2022-07-05 09:10:03 字數 5279 閱讀 34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dell的品牌吧,為什麼比神舟的牌子硬呢 一是廣告。二是廠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吧,還有就是**格高質量對身體傷害少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抽起來***小,而且味道不嗆人。

100塊錢一包的煙和5塊錢一包的煙,區別究竟在**?

4樓:王桂真營養師

香菸的**有著很大的差異。既有上百元一包的香菸,也有幾塊錢一包的香菸。除了**,香菸之間還有哪些差異?

5樓:卿唐院

首先是使用的菸草不一樣,菸草成本不一樣,所以加的**也會不一樣。一百塊錢的煙包裝要比五塊錢的煙包裝要精美而且兩種煙口感也不一樣。菸草中所含尼古丁的量也不一樣。

6樓:不言云姝

100塊的香菸,所使用的菸葉是精選優質的,自身菸葉的價值就比較高,那麼5塊錢的香菸,大多數都是採用菸葉的一些邊角料、次等菸葉做的原料。

7樓:翻譯好翻窗

好的煙***,裡面含有的尼古丁較少,對人體的危害較小。而且好的煙,所用的材料也不一樣,成本也很高,便宜的煙與此相反。

8樓:吧唧啪嗒耶

貴肯定是有貴的道理的。據我所知,貴的煙中新增物質的質量肯定是要比便宜的煙要好的。而且感覺也不同,便宜的會感到苦澀,氣味也不好聞。

5塊錢一包的煙,和10塊錢一根的煙,到底有啥區別?

9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材料,菸草,濾嘴都不一樣,好壞之分罷了,味道不同罷了

10樓:香林菸酒

相同點兒:

都是20根,都冒煙

不同點兒,一個貴

一個便宜,口感

不一樣~

11樓:茜寶

口感不一

bai樣而已!

**du便宜的勁會大一些,但zhi是口感就會衝,上頭

dao!**貴的口感就柔版,勁小!就是一權般說的抽著舒服,但是這個看個人口感吧!抽習慣了草煙和水煙筒的,反而會覺得這些紙菸沒有勁的!

但是裡面的各種有害物質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某些會稍微多少零點幾毫克而已!

就像白酒也是一樣的,說白了大多數成分都是乙醇和水,有那麼1%不一樣而已,但是就是這1%決定了它的口感和價值的不一樣!

這都要喝到一定境界才會品出來的,初學者一般感覺差別不大的!就如那句歌詞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

一包5元的煙和一包30多元的煙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會相對比較純一點~~~~~~抽起來味道也是不一樣的~便宜一點的抽起來就比較辣口沒怎麼能感受得到真正菸草的味道反之,貴一點的煙,菸草的味道就比較真切一點,抽起來就比較舒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咯,當然質量也不同了,**高的更純點,對人的傷害也小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名多錢不是菸草的問題

5塊的煙和50的煙到的有什麼區別?誰知道?

15樓:鬼母陰姬

5塊與50塊的香菸有很多種,下面以5塊錢的南京(綠)和50 塊錢的南京(雨花石)為例詳細解答。

1、包裝不同。南京(綠)包裝較粗糙簡單,而南京(雨花石)包裝則比較精美、莊重、尊貴。

南京(綠):

南京(雨花石):

2、售價不同。南京(綠):,現在單盒零售指導價:5元,單條零售指導價:50元;南京(雨花石)單盒零售指導價:50元,單條零售指導價:500元。

3、香菸引數不同。南京(綠)焦油量:8mg,煙氣菸鹼量:

0.8mg,一氧化碳量:12mg,煙長:

84mm,過濾嘴長:22mm;南京(雨花石):焦油量:

5mg,煙氣菸鹼量:0.5mg,一氧化碳量:

4mg,煙長:97mm,過濾嘴長:0mm。

南京(雨花石)焦油量、煙氣菸鹼量、一氧化碳量都比南京(綠)低,煙長也較長。

南京(綠):

南京(雨花石):

4、口感不同。南京(綠)不及南京(雨花石)綿柔、爽喉,香氣方面也不及南京(雨花石)濃厚。

16樓:龍生之子

首先要知道的是,菸絲。菸絲經過挑選,分成等級。越好的就是貴的,次的就是便宜些的。其實焦油和菸鹼量都差不多。最重要的是貴和便宜都對身體有害。記住了,區別就是菸絲的等級

17樓:

一棵菸草從種植到收沃.菸葉子分上.中.下.三等級.上中下又共分56個級別。對不抽菸的人是一樣的.抽好煙不買.買好煙的人不抽.中國社會風格

18樓:蒙暖

其實也沒什麼區別的,一是好的煙是菸葉的選料加工再者是煙的名字好聽,其實再好的煙都是害人的東東,早戒菸多活一些時間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抽起來好抽,一種是便宜的有害性大,貴的有害性小,還有一種是有些人抽慣了便宜的,就覺得比貴的好抽,所以喜歡抽便宜的,就算送你貴的,他也不抽,就是喜歡自己的口味

20樓:姑蘇暄烴

你問這問題證明你沒有很大煙癮,戒了吧,抽菸的都知道差別,好煙抽起來嗓子很潤滑,賴煙抽起來腔嗓子。

21樓:奧迪駕駛員

五塊錢的煙看味道,味道不好的,**最低,味道好的,上檔次的煙要貴點,最好的都會超過五十以上,不好的,十五以下

22樓:y夜色撩人

老菸民,邊抽菸邊告訴你答案! 菸草是肯定不一樣的,50可以說是比較純,正的,5塊的菸草就相當於茶葉的那些渣渣。還有就是品牌效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菸絲不一樣,味道不一樣,對人體的傷害不一樣。希望能幫到你

24樓:

雖然我不會吸菸,但是應該味道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菸絲不一樣,5元的基本都是下腳料。50的都是好菸絲

26樓:

焦油含量稍微小些,這裡面有貓膩

27樓:在壽佛寺自駕的雷神

本質上沒有區別,就是名牌和非名牌的區別!

2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一個死的早點,50死得晚點

29樓:︶ㄣ儱

我不抽菸也討厭抽菸 品牌的問題

30樓:

有區別,不過香菸都是冒牌貨,不信你抽一口 它準會冒

31樓:我從未停留過

品質不一樣 會抽菸的人都知道

32樓:胡云傑

有區別的。原料不同,工序不同。

33樓:尐_貓_咪

對身體危害大與小的區別

34樓:一往天涯

質量,口感,效果差距大。

35樓:手機使用者

有毛區別,還不是鼻孔冒出來的

五塊錢一包的煙和十塊錢一包的煙有什麼區別

36樓:瓢殼蟲

意思就是吃玉米饅頭和小麥饅頭的口味不一樣,不牽扯營養價值。普通菸絲抽到嘴裡的感覺燒,嗆

37樓:

區別應該就是多了五塊錢

5元一包的煙和100元一包的煙有什麼區別麼,我抽的時候為什麼感覺都是一個味?

38樓:匿名使用者

20元的錢和一百元的煙抽起來沒什麼兩樣,就是面子的問題,20元的煙沒面子,100元的煙有面子!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39樓:手遊達人秀兒

100一包的煙口感好些,心理上也舒服些,還有就是做工和菸絲都比20的好

40樓:

500塊錢的手機和5000塊錢的手機有什麼區別?我打**的時候也一樣很清晰啊?

5元錢的煙和50塊錢的煙有什麼區別?老換煙的品牌抽好不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煙和房子拿來做比喻吧!

貴的煙就像貴的房子舒適有面子

但一樣的住人睡覺!

便宜的煙就像便宜的房子,也沒覺得怎樣

一樣的住人睡覺!

看個人經濟能力!買好的煙買好的房子

5塊錢的煙和50塊錢的煙哪種更傷身體?

42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肯定是五塊錢的煙,更加傷身體一些,不過這兩種都傷身體。

43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只要是煙就對身體有傷害,但50塊錢的煙對身體傷害小一些。

44樓:qmzhna呀呀

不管哪一種煙都是非常傷身體的,但是相比之下50塊錢的煙可能還好一點兒。

45樓:風蜂蜜柚子茶

五塊錢的和50塊錢的都傷身體,我覺得這壓根沒法比較。

46樓:千錘百煉的柯基

便宜香菸和昂貴香菸有什麼區別?

一。不同包裝

細心的朋友會發現,昂貴的香菸包裝會更加精緻精緻。首先,別說設計圖案有多漂亮,只有包裝香菸的紙比便宜的香菸紙更高檔。只有這樣的高階包裝,才能像平時買禮物一樣,展示出這包香菸高貴奢華的地方。

東西越貴,包裝就越精緻,自然成本就越高。

二。不同的菸草

三。不同的過濾器

廉價香菸使用普通的濾嘴。使用這種濾嘴吸菸時,阻力會更大,而且會更費力,而且不強。好的香菸使用更好的過濾器,這樣可以幫助過濾更多的有害物質。

更不用說,抵抗力還是很小的,而且會更容易吸入。

香菸主要含有焦油、尼古丁、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質。尼古丁會使我們上癮。焦油吸入人體後,會附著在肺部,影響肺部的正常代謝。

一氧化碳對人體也是有害的。但不管是5元煙還是50元煙甚至更貴的藥品,都含有這些有害物質,所以不管你抽什麼樣的煙,對你身體的傷害都是一樣的。香菸對你身體的危害完全取決於你抽了多少。

這就是五元煙和五十元煙的區別。現在你知道哪種香菸對你的身體更有害了嗎?香菸中有許多有害物質。為了我們和家人的健康,建議不要吸菸!

5塊錢一包的煙,和10塊錢一根的煙,到底有啥區別

材料,菸草,濾嘴都不一樣,好壞之分罷了,味道不同罷了 相同點兒 都是20根,都冒煙 不同點兒,乙個貴 乙個便宜,口感 不一樣 口感不一 bai樣而已!du便宜的勁會大一些,但zhi是口感就會衝,上頭 dao!貴的口感就柔版,勁小!就是一權般說的抽著舒服,但是這個看個人口感吧!抽習慣了草煙和水煙筒的,...

一百塊錢一包的煙和普通二十塊的煙抽起來有什麼區別

抽100元一包的人感覺自己很有身價,抽20元一包的是窮人,對身體的危害都是一樣的 是煙,對人的危害是一樣的,要不你看菸盒寫的吸菸有害身體健康!只不過100元一盒的煙是煙中的奢侈品罷了!香菸一直是國人們最熱愛的消費品之一,更是人們社交的渠道之一,託人辦事的時候,遞根菸也能打破僵局,拉近雙方關係。另外也...

十塊錢左右什麼煙比較好抽,10塊錢左右的煙哪種最好抽?

烤煙十塊的煙有紅塔山經典100,雲煙硬紫軟紫,紅白沙,8塊的金雲煙,混合煙9塊的中南海,都還可以。而且全國都能買到。當然是10元的長白山了。13的利群也還好。人民大會堂12也不錯。15的玄赫們也挺好,這個是細菸,特別輕,如果你想戒菸的話。十元以下的我一般抽環保白沙,綠盒的。8塊.10塊錢左右的煙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