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的,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2021-03-04 08:54:33 字數 3111 閱讀 1037

1樓:兔兔子

這是一盒利bai群香菸,這盒du煙應該是二三十元錢吧!我zhi也沒有買這樣的香

dao煙,我覺得大概就回是:這樣的價錢答,等我有時間也吉超市問問利群這樣約香菸多少錢,這樣的煙的**一般人都買不起,普通人一般都買5至io元買右在的香菸。

2樓:匿名使用者

利群煙現在的市場**大概要1萬7仟元左右一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群的20塊錢就能買到

4樓:繼續繼續你

這種煙基本上是20元

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5

5樓:動漫瞎扯淡

你要給我**或者基礎介紹我才能知道是什麼啊!不然我怎麼知道呢

6樓:至尊情聖

土樓1575硬盒20元一包

這個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7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品種極多,就拿湖南來說有白沙與芙蓉煙等,它裡面又分軟與硬品,目前黃芙在市場零售價為25元錢一包。

8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這沒有**又沒有實物不好給你準確的答案,要說現實生活中一般男人抽的煙利群20元左右,再經濟條件好點的就抽中華煙更包裝的大概在50元左右一包。

這個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9樓:微鑫

這是寶恆樹葉爆珠,薄荷口味,100多一條

10樓:民煙

你好,這個是樹葉爆珠

11樓:自在

這是泰國生產的希而頓牌香菸,市場零售價25元一包

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12樓:匿名使用者

『品名』

bai jet傑特香菸

『產du地』 緬甸原裝進zhi口『計量單dao位』 條『規格』 20支專/盒,10盒/條(50條起售) 『口味屬』 混合型(菸鹼量1.2mg,焦油量15mg)**: 差不多我知道的是¥3吧。

(不對勿噴,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是什麼香菸,上面是英文本母,沒有見過這種煙,有可能是進囗煙,不論價錢高低,不要吸它,吸菸有害健康,對自然環境是一種破壞。我們要遠離這\些毒品。保護環境,保護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煙,沒見過,估計不是國內產的,都英文,價值應該不太貴吧,但是吸菸有害健康,還是把煙戒掉,既減少汙染又節省開銷,何樂而不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芙蓉。25塊錢一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解的煙最好不要抽,小心毒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有害健康,請遠離它。

18樓:希望之喵

這種煙叫做——

bai公尺蘭(dumilano)。具體有4款不同包裝類zhi型。

菸盒的設計獨特,dao圖案也內漂亮,其開盒

容的方式很特別,開盒後的圖案和菸盒上的圖案混為一體,菸盒設計很人性化。很人性化。但整體感覺口感平庸,和愛喜菸相近。

白色公尺蘭煙的口感為原味,很淡,幾乎感覺不到在抽菸。其焦油含量為1mg,煙氣鹼含量為0.1mg。

黑色公尺蘭煙的口感是原味,有點醇香的菸草味,在幾款公尺蘭菸中,口感最好。其焦油含量為4mg,煙氣鹼含量為0.4mg。

藍色公尺蘭煙的口感味為水果味,也很淡,略有些煙的味道,但能感覺隱約的果香。其焦油含量為3mg,煙氣鹼含量為0.3mg。

吸菸有害健康,注意身體,未成年人禁止吸菸。

公尺蘭香菸正面

公尺蘭香菸背面

公尺蘭香菸側面

參考頁面:網頁鏈結

19樓:zxcvbnmi付

對菸沒有研究,好像外國煙吧,但不知道什麼煙,多少**的確不知道

傳奇煙多少錢一包

20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12月10日,紅塔山傳奇煙15元一包。

在彩雲之南玉溪東面,今天的紅塔集團玉溪捲煙廠背靠一座山,山上有一座古塔曾經通體潔白,矗立在青山白雲間,過去的人們叫它白塔,這座山也因此得名白塔山。

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它的靜寂被完全改變了,當年的人們湧上白塔山頂,將白塔全部塗成紅色,白塔,在一夜之間紅得耀眼。從此,白塔更名紅塔,山也易名紅塔山,塔和山的歷史重新開始。2023年,一座小型的菸葉復烤廠在這裡誕生了。

對於玉溪城來說,太陽每天都從紅塔山公升起,紅塔每天都熠熠生輝。2023年,更名後的玉溪捲煙廠生產出了作為國慶10周年獻禮的第一包菸,玉菸人滿懷希望地把這包菸定名為「紅塔山」。人們精心挑選了一件新產品,寫上「獻給***」,將它千里迢迢送到了中南海。

擴充套件資料

紅塔山鑑別:

1、小盒封籤印刷和內襯紙差異對比:真品捲菸封籤採用凹印印刷,豎線條較粗,兩片菸葉旁邊的小圓點明顯、排列較規則、大小較均勻,內襯紙上的點排列整齊且空隙相對較大,看去較稀疏

假冒捲菸封豎籤線條較細,兩片菸葉旁邊的小圓點有的排列無規則、大小不均勻,內襯紙上的點排列緊密呈明顯的網格狀;小盒封籤印刷和內襯紙與真品特徵存在明顯差異。

2、煙支長度差異對比:真菸煙支過濾嘴長度為24mm;假菸煙支過濾嘴較短長度約為18mm,與真品煙支存在明顯差異。

3、菸絲差異對比:真菸菸絲切絲寬度與長度適中均勻,顏色呈橘黃色,光澤油潤性好,柔軟疏鬆,菸絲中含碎末少,菸絲結構為葉絲、膨脹梗絲和造紙法再造菸葉;假菸製絲工藝粗糙,一般使用未經處理的劣質菸絲,色澤發暗無光澤,呈暗褐色,菸絲中含碎末較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雪茄菸(傳奇)多少錢 長城傳奇**20元/包

紅色軟盒一般是指的泰山巨集圖,也可能是新出的泰山平安。這兩個都是10元一包,20支。

22樓:匿名使用者

答:傳奇菸是我們中國最老牌的煙,老一輩人都喜歡抽這老牌香菸,至於**是在一佰貮拾元左右一條。

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大衛杜夫 金典 歐盟免稅版 11 焦油含量10mg 你問這是什麼煙?德國 進口煙,沒賣過,不知它的 是多少。這煙德國產的,沒抽過不知道多少錢一盒。你先一口氣把這一盒煙抽完,我再告訴你。大衛杜夫,德國的,怎麼了?你需要?實在幫不到您了,搜尋了一圈都沒有識別出來是什麼煙 應該是歐盟或萬寶路的一種煙 這是...

這種煙多少錢一包,請問這個煙多少錢一包?

這是湖南捲煙廠生產的和天下牌香菸,公司批發價568一條,零售價99元一包 260 300元一包。請問這個煙多少錢一包?這種香菸屬於一種比較名貴的嚴重大概在七十五元一包 這種煙多少錢一包?不知道!我不會吸菸,你上網查一下,看看黃煙這種煙多少錢一包!milano香菸多少錢一包 截止到2020年1月1號,...

這種菸要多少錢一包,謝謝 這個煙多少錢一包!謝謝

在南京淘淘巷買的40,白色包的那種34。菸是真的。應該是正常 其他一些正規店有賣的煙都是和正店一樣 mild seven中國有賣。seven stars中國沒有,日本有。雖然seven stars和mild seven 都是日本七星公司 簡稱jt 出的煙,可有著天壤之別。mild seven是出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