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還是比較有規律怎麼回答,當有人說你還是這麼迷人怎麼幽默回答?

2022-07-05 05:55:03 字數 6747 閱讀 2725

1樓:前進老師

那你還是比較有規律,你可以回答他說我歷來都是非常有規律的,我的生活都很有規律

2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他這麼說的話,你就回覆說,當然了,我就是乙個有規律的人,比較自律的乙個人

3樓:易諾千金

你可以說,那你還是比較自律的,生活作息也非常的有規律

4樓:知竹常樂

那你還是比較有規律,你可以這樣回答他,我確實是比較有規律的,因為我喜歡做事情,按照一定的規律去做

5樓:盧衍西

那你還是比較有規律,怎麼回答?有規律的人是好的,那你就告訴他,我應該向你學習,也做乙個有規律的人

6樓:劉煜

確實是我比較有作息,生活有律,因為這樣可以讓我養成乙個良好的身體狀態

7樓:縹緲錄

就是人生要規規矩矩,按部就班,過著普通人的平淡的生活,波瀾不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說,我覺得我的規律還不太夠,有時候難免會有懶惰的時候,想要放棄的想法,還需要加強,謝謝你對我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的。

9樓:關君豪

他說你還是比較有規律的,那麼你回答他,當然我這個人是很自立的,做事情都是可版的是,是有規矩的

10樓:

你可以說,生活中就是要自律點,這樣才更好的利用時間來做更多想做的事情!

11樓:訾鳳憶槿

可以回覆對方,生命在於運動,運動需要有規律,因為無規矩不成方圓

12樓:於東偉

有規律是很正常的,任何人在生活中都是有規律可循的,包括是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生活是特別有規律的。一般就是上班下班,然後回家吃飯。睡覺都是按時按點的。可以這樣回答的的

14樓:查英勳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是要有規律的。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當有人說你還是這麼迷人怎麼幽默回答?

15樓:回顧

你是沒見我醜的時候。幽默風雅、耐人尋思,講究是骨子裡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幽默的最高境界。不需要藉由誇張的肢體語言,或實際的笑話就可傳達妙語如珠妙趣橫生的言行,是智慧型和經驗的完美結晶。

網路語:腹黑一詞**於日本acg界,通常用來指表面和善溫和,內心卻想著奸惡事情或有心計的人。原意為「心地壞的」、「黑心的」、「黑心肝」、「表裡不一」的意思,在acg界被當作萌屬性廣泛使用。

性質偏向正面。

同時,腹黑與宣揚「厚如城牆,黑如煤炭;厚而硬,黑而亮;厚而無形,黑而無色。」的「厚黑學」有著本質的差別。

16樓:

當有人說你還是這麼迷人,那你肯定得跟他講,當然了,我是一直迷人的存在。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17樓:八面來風

當有人說你還是那麼迷人,怎麼幽默的回答呢?

謝謝誇獎,我已經老嘍。只能迷死人了。

當男友問 那你聯絡他是什麼意思?怎麼回答

男友會這樣子問你證明他心裡吃醋了,那你可以跟他解釋清楚你的意思。這種情況如果 不好溝通,可以當面和對方溝通交流問清楚再說。這個男他是誰,我認為還是實話實說比較好,因為一段感情中需要兩個人真誠相待,才能夠獲得雙方的信任,才能讓這段感情更加長久,欺騙和謊言只會加深猜忌和懷疑,所以我覺得實話實說比較好,望...

比較有文采帶歡或者有諧音的成語,可以當暱稱的,我14,別給我弄什麼歡天喜地之類的

歡歡的世界 陶醉在 歡歡的 世界裡 歡然 快樂的樣子 歡而然之 因為快樂,所以就成為這樣。歡然取水 取意自 聖經 意思是 來到神的面前就近他 子余之歡 屬於你我的快樂。子,文言文中對他人的尊稱,相當於 您 餘,我的意思 非魚之歡 取自 莊子與惠子游於濠梁之上 莊子曰 鯈魚出遊從容,是魚之樂也.惠子曰...

當人問你你有多麼喜歡他你該怎麼回答

如果是真的很喜歡就說一些肉麻的表白的話,比如以下 1 我喜歡你,在所有時候,也喜歡有些人,在他們偶爾像你的時候。2 想看你清早起來迷迷瞪瞪的眼神,想沿著你鼻樑勾勒,想被你緊緊牽住,賴過每一個週六週日陽光正好空氣清新的早晨,好像所有不快樂都被穿梭的微風剪碎了,有你太好。3 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