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年級學生的家長,教孩子不容易,麻煩各位這看圖寫畫應該怎

2022-07-05 01:20:05 字數 1931 閱讀 5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中午,小朋友們在樹林裡玩耍之類的

(圖略顯模糊

我是學生的家長,麻煩各位:二年級看圖寫畫需要加上雙引號嗎?如:老伯伯說:「謝謝您,我沒事」。

2樓:

需要,,,還有是謝謝你而不是謝謝您,「您」是對長輩和老人的敬稱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語法,直接引語都要加雙引號的,謝謝!

4樓:昀之祈

要加 以後都是要學的 還不如現在

我是學生家長,看圖寫畫,麻煩各位給給答案。萬分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來了,天空中颳起了一陣陣寒風。小勇走在路上,看見一棵小樹苗被風吹彎了,快要折斷了。小勇立馬跑上前去,用繩子把折彎的地方綁住。小勇真有愛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晴郎,小明是一位少先隊員,他看見了樹彎了半邊,於是,他就拿來繩子來,把樹綁了起來,樹好像感覺到好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陣陣風刮過,把小樹吹歪了。小勇上前用繩子把樹糾正,防止樹被風颳倒。

8樓:匿名使用者

風颳的很大 小學生看到小樹苗的衣服不結實了便把它幫結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春暖花開的春天,小勇去植樹,以為他要讓大自然有很多綠色

二年級的看圖寫話怎麼寫,家長該如何教她

10樓:瞰瞰歲月

二年級寫話幾要素,時間,地點,誰,做什麼,做的怎麼樣,這幾點寫清楚就完美了。

我是家長,麻煩各位看圖寫畫給個參考,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短了,不行,我給你寫乙個看看,行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了,小紅在幫媽媽做飯

二年級看圖寫畫求幫忙,萬分感謝!我是學生家長,廣東省沒有下雪,太難了

13樓:張良是小哥

下雪啦下雪啦,好高興啊!可以玩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

二年級寫話求參考,我是家長,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中午我放學回家,碰到一位老奶奶吃力的提了好多衣物,我毫不猶豫的上前提出要幫助奶奶,奶奶很高興的答應了。這件事讓我很高興!

15樓:花盡年華終是夢

2023年3月5日是第52個學雷鋒日,雖然他只度過短短的22個春秋,可是他的精神在感化著人們。我們雖然不能向雷鋒一樣那麼的真誠,善良,但我們可以用有限的能力,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一番不平凡的事

16樓:海胤雅

先把內容想清楚,圍繞內容找中心,再進行乙個結尾

二年級看圖寫話求幫忙,我是家長,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些又大又圓香氣撲鼻的果子,小動物們正齊心協力的收穫,有抬的,擺的,爬的,摘的,遞的,接的,放的,乙個又乙個果子被收入筐中,面對著大豐收的景象,小動物們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麻煩各位幫忙看下第二幅圖的詞語接龍怎麼接,要求看圖接,要接七個,謝謝各位。

18樓:歇洛克

春天,天空,空中,中學,學校,校旗,旗子,子民

19樓:久伴久遠

春天,天氣,氣溫,溫度,度過,過去,去年,年輕,輕鬆,松鼠,滑鼠,標準,準備,備份,

20樓:紅顏_訣別

第乙個是什麼 看不清

二年級暑假家長評語簡短,小學二年級家長評語簡短

家長簡短二年級暑假評語如下 1.成功者就是在於一貫的堅持,你有這樣的品質。取得輝煌的成就在於默默無聞地實幹,你具備這樣的作風。細心認真地完成每一件事情,就是為你的成功之路打好了堅實的基礎!雖然你不是很出眾,但是腳踏實地的努力換來的是優秀的成績。繼續保持這樣的品質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每一件事情會給你不同...

二年級學生名言名句,關於小學二年級名言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關於小學二年級名言 二年級的名言警句 二年級的名言警句精選1.言必行,行必果。2.民無信不立。孔子 3.誠信為人之本。魯迅 4.君子一言,駟馬難追。5.團結就是力量。諺語 6.二人同心,其利斷金。易經 7.人心齊,泰山移。中國諺語 8.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書籤,小學生二年級作文50字書籤

可愛的書籤 昨天,我做了乙個可愛的書籤。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它吧。它是長方形的,它的正我反面都畫了一些美麗的圖畫。正面右下角畫的是一朵蘭花。在蘭花的左邊,我寫了八個大字。就是 爺爺說的話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要用它來鼓勵自己。蘭花的上面,還飛舞著乙隻漂亮的蝴蝶呢。那蝴蝶就像是聞到知識 香味 的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