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 1學歷的問題,3 1留學,學歷上如何寫?

2022-07-04 15:50:02 字數 5224 閱讀 4850

1樓:留學大家

如果你讀完3年hnd去英國讀最後1年本科,那麼這樣的學歷是不能認證。國家規定必須在境外完成完整的全日制學歷學習才可以獲得學歷認證。

那就是說,如果你繼續讀碩士,獲得碩士學位,那麼你就可以學歷認證。

學歷認證是教育部管的事,學歷認證是很多企業都要查的。特別是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都必須要學歷認證的。

hnd學歷不被認證原因,因為這個學歷本身沒有得到教育部的批准,因此該學歷無法認證。

如果是國內3年制正規大專,出國讀最後一年本科是可以學歷認證的。因此說,問題就出在這個hnd的問題上,現在國內很多高校都是頂風上,因為根本沒有政策,所以這些學校也無法給你解釋。

很多學生其實入學後,都會知道這個事,大家都是一直錯下去。比如很多人是沒有學上才上這個的。有苦說不出。

因此你只能1條道走到黑。比如你要繼續讀完碩士,或者你未來不依靠這個學歷找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會認證的,部分企業或許有相關政策,只錄取本國畢業的學生~大部分都認的啦,放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去年我也想走這條路的,但····好像很險呀,我連教育部都去問了,但結果好像都有點模稜兩可。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復讀。但是,你既然已經選擇了,那就只有祝願與祈禱了,還有,好好學習呀!!

3+1留學,學歷上如何寫?

4樓:丹尼斯要新生活

按照實情寫出來就好,讓面試人看到你的經歷就行,不要太擔心這個,到時候聞起來你解釋清楚就好了。

5樓:曆書文

好複雜,要是我,就按時間節點,乙個個都寫上去,他們問時照這個解釋就可以了,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後期的學校和成績,把重點放在這上面就行了

留學3+1國際本科讀完之後,國家承認學歷嗎?

6樓:仁昌居士

留學bai3+1國際本科讀完之後,如du果是學歷教zhi

育專案和獲得教育

部審核dao認證非

專學歷教育專案的國家承認屬學歷。未能獲得教育部審核認證的非學歷教育專案不能承認該專案所獲學歷。

如果是學歷教育專案,必須通過統招考試,填報志願,畢業後分別獲得中外雙方學校頒發的文憑。

如果是非學歷教育專案,無須填報志願,參加學校自己舉辦的入學考試即可。中方學校修得相應學分後,通過語言考試後再被合作學校錄取,畢業後獲得外方學校頒發的文憑。

就讀非學歷教育專案的,若該專案未能獲得教育部審核認證,即不能承認該專案所獲學歷。

7樓:湖邊的小小木屋

留學3+1國際本科讀完之後,承認學歷,本科,可以在教育部中留服查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3+1國際本科讀完之後國家承認學歷。國內國外都承認,之多有出國留學3+1這麼火就是當年北版航留學3+1有學生考了牛津權大學,所以3+1的學歷國內國外是都認可的。但是條件是你所讀的國內大學承辦資格被教育部認可。

查詢方法如下:

登入教育部中留服**查詢,sqahnd點開有合作大學,檢視你想報名的學校或者專業是不是國家承認的,或者直接去教育部或者**查詢。

注意,中留服**上只有合作大學,沒有承辦學院,因此在報名的時候要留意,有些學校留學3+1國際本科有三四個學院都在做,但是教育部認可的承辦學院只有乙個。

9樓:阿里巴巴尼瑪

3+1主要針對的是英來語國家,文憑相源當於中國bai的職業教du育,屬於專公升本,含金量

zhi比較低,

dao將來本科畢業後公升碩士難度較大,國外合作大學一般以英國綜合排名50位後為主,回國後學歷認證存在問題,就業無優勢。

不建議讀3+1.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國家一線本科交換的都是野雞大學!

南京大學hnd中心3+1出國留學學歷學位認證問題

11樓:現學現做

3+1的模式很少,而且很嚴格,不是想上就能上的,在國內一般都是1+3的,像我校上海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就是馬來西亞留學,受教育部認可的本科學士學位證書,

如果樓主想知道學歷和學位是不是能夠得到國內認證,你只要去教育部涉外監管網查下你所要去的學校在上面沒有,有就是受認可的

出國留學3+1國家承認學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上能看到的都是統招專案,其他很多都是學校自主招生的課程,只要符合認證的規則都可以,不過提醒樓主要提醒hnd,務必審慎,可以搜尋下hnd的口碑。目前浙江大學美國班、對外經貿大學cfa、上海交通大學3+2據我所知質量都不錯

另外,準備出國的時候一定要去涉外監管資訊網上查下國外的學校能不能在上面查到!!!務必記得

13樓:呼呼

具體可以到教育部**檢視教育部認證的國際合作專案

14樓:素公升迮津

北航出國留學3+1國家承認學歷。北航出國留學3+1專案是國家教育部首批留學3+1專案精品學校,已經有

11年辦學經驗。中國教育部直屬留學服務中心與

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共同引入中國的留學專案,畢業回國人員可辦理學位認證,國家承認學歷。

多國留學3+1專案的學歷國家認可嗎?

15樓:給你乙個機會六

當然是承認的啊,中財外院的專案就是,學生畢業獲得國外大學頒發的專學士、碩士學位屬,歸國之後由教育部出具學歷認證書,學生在**財經大學三年的學習經歷會在認證書上明確體現,說明其是**財經大學的學生,這也是規範性的國外學歷證明,與**財經大學國際交換生認證書相同,學生所獲國外大學的學位含金量是優於中國普通高校本科學歷的。

16樓:天馬神行者

出國留學3+1國家承認bai學歷。但是前du提條件是:1.所上的大學zhi也就是國內

dao承辦院校是專教育部授予出國留屬學3+1資格的大學;2.在國外能夠順利完成學業,回國後可以在教育部進行學位認證。國家承認學歷。 hnd證書國外大學畢業證書(學士)

關於3+1出國留學的問題。

17樓:雅默幽寒

3+1留學—國內3年國外1年 價效比低但所需費用相對較低

3+1專案,即在國內讀3年,在國外讀1年。目前國內的高校開設的3+1課程基本都是引進的英國的蘇格蘭高等教育文憑(sqa)或者英格蘭高等教育文憑(btec hnd)。在英國,sqa和hnd都是2年制的專科學歷,引進中國後,在中國的高校需要上3年,第一年是預科,全部學英語,第二和第三年學專業課,第三年畢業時學生可以獲得乙個sqa或者hnd的文憑,憑這個文憑和英語成績,可以申請英國乙個為期一年的專公升本「top-up」課程。

然而,由於sqa和 hnd的課程性質,在英國基本屬於職業類專科課程的設定,很多基礎學科,如高數,巨集觀、微觀經濟學、統計學、概率論等課程根本不開設,所以學生畢業後可以對接的英國大學,一般都是以就業為導向的「新」大學,所以這些大學在學術和綜合聲譽方面就比較欠缺,比如這2類課程的學生能夠申請到的最好的英國大學是 hull大學,在2023年的times報排名中排到第44名。3+1的畢業生要想申請到排名較好的研究性大學,就非常吃虧,由於多數的基礎學科沒有學過,好大學會要求這些3+1的學生從大二開始讀,更有20所左右的名校還會要求學生從大一開始讀。所以,3+1的學生,進入好大學,就會變成3+2或者 3+3,想讓孩子通過留學進一步提公升學術背景的家長就要考慮一下3+1的前途和認可院校的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不好說難易,不過通常都是用外教,純英語教學,好好學至少可以練英語。只要英語不是特別差,問題就不大。英語差就要做好努力學的準備,出國也要托福、雅思啊,英語學不好就沒戲了。

這種學校,學費通常都比較貴,因為要出國讀,在國內的部分學費也比普通高校貴很多。做好花個20多萬30萬的心理準備不過分。

所謂騙人,主要是國外學校的部分,有些學校合作的國外學校其實很差,就是自己吹的好,所以上網查查國外那所學校的排名,和口碑,就基本上一目了然了。

還有需要注意的是,既然你已經沒有考上大學了,那麼你上這個學校很可能屬於計畫外,也就是說,4年後,你只有國外大學的學位,沒有國內大學的學位,如果國外大學再不好,你想想你的學位值不值錢。如果是計畫內,可能是雙學位,也許還好一點。

這樣中外合作的學校太多了,我也不知道你在哪。你自己上這個**查查吧。

總結一下,學費貴,再有注意國外學校的綜合排名,你所學專業的專業排名。還有最後能得到什麼學位,學歷證明,和學位可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學校都有出國留學3+1這種專案。但是,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有的學校的教學質量不好,去了也學不到知識,到時候就找不到好工作,白學了。

我的乙個高中同學上的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去年畢業的,現在在北京一家外企上班,年薪20萬。我覺得這個學校的出國留學應該還可以。

你可以參考一下。

20樓:廣財

我是廣東財經大學3+1大二的學生,是計畫外的,只有國外學歷的,每年學費4萬多,有點小貴,不過學校還可以,管理很嚴格的,上課要查考勤,就寢也要查的,沒有想象中的自由,不過雅思能順利通過我就很開心了,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種出國留學3+1比直接出國便宜。我當時,我你母也是經過多方面的打聽才決定讓我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的,不過現在很高興,沒有選錯學校。這個學校的出國留學3+1無論是吃,還是住條件都不錯,主要是老師很負責。

不像國內的其他大學那樣,想逃課就逃課,想幹嘛就幹嘛,這些是根本不允許的。除了上課就是上自習,感覺挺累!

22樓:哥哥留學歸來

關鍵看你讀的是什麼大學,還有就是你拿到的文憑是哪個大學辦法的,先要搞清楚這些

出國留學3+1+1承認學歷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大學都承認啊,你可以去涉外監管資訊網上查詢下要上的學校

2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正規的出國留

bai學3+1+1專案du是真的,出國留學zhi3+1+1(sqa ad)也是目前最受歡迎dao的出國留學3+2專案。(回

答sqa ad)3+1或3+1+1是中國留學服務中心(cscse)與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sqa)於2023年共同將英國高等教育文憑專案引入中國的。比如我國最早的人大出國留學3+1+1,北航出國留學3+1+1等。

3+1+1(sqa ad)專案是國外本科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專案學生成績合格拿到所讀大學的學士學位證書回國後教育部留學認證。

關於出國留學材料公證問題,出國留學學歷學位公證問題

出國留學 學歷,成績單公證 公證時間三天 你是有什麼問題呢?是了解都需要什麼材料做公證嗎?首先,個人出生公證。在讀學歷公證,最高畢業證,成績單公證。銀行存款證明公證 父母在職公證。這些公證都是要中英文公證書。基本上就是這些了。有不清楚的在追問 留學申請人通常需要申辦的公證事項 出生 無犯罪記錄 親屬...

關於留學簽證的學歷學位公證,出國留學學歷學位公證問題

學歷公證材料準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原件 2 申請人的戶口簿,集體戶籍的申請人提供 常住人口登記卡 本人頁原件及經過戶籍所在單位蓋章的首頁影印件 3 申請人的畢業證原件 4 畢業集體合影 成績單 若有 果或是人事檔案部門出具相關證明等輔助材料 5 申請人兩寸近期彩照n 1張 n為公證書份數 6 如非...

關於學歷的問題,你怎麼看學歷這個問題呢?

學歷代表著乙個人的學習過程和經歷,而學歷高的人,不僅代表自身的學習能力更強些,也意味著個人修為更大些,眼界更高些。01 學歷高低與眼界大小有一定關係。一般情況下,學歷高的人知識沉澱較高,在某一領域又受過特殊教育和訓練,由於學習能力較高,看問題的角度比學歷底低的人正確度高,分析問題的格局都比學歷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