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紅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啊

2022-07-04 13:15:04 字數 1929 閱讀 1036

1樓:

枚紅色衣服配撞色的指甲油好看,比如說寶石藍色,紅藍撞色是現在的流行元素,兩個搭配起來效果非常好,建議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整身的具體樣式和搭配,寶藍、亮黃、淺裸色系、大閃片系都是、珠光淺色系都基本是可以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亮一點的顏色,和衣服形成撞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深咖色很漂亮的哦 不然就讓美甲店的美女幫你配色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首選,藍色,黃色撞色

親們,我有一件玫紅色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滴指甲油會好看啊

6樓:二周之歌

白色加玫紅的指甲,或者是暗綠色的也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貼花。或者黑色的,貼小蝴蝶結。祝樓主越來越美!

玫紅色外套搭配大紅色指甲油更好看還是黑色指甲油?

玫紅色鞋子配什麼指甲油好看啊?

8樓:蘇堤舊事

搭配同色系,比如枚紅色,淺粉紅,橘紅色。 或者搭配不易出錯的裸色,搭配百搭的黑色,銀色都可以。

挑選技巧:

上班族:典雅的紅色系、淺粉色或半透明的指甲油,給人以自然的感覺。

成熟端莊的女性:秀美的淺黃色、銀灰色指甲油塗成法式指甲,突出氣質美感。

時尚女性:流行的亮白色、銀色、金屬紫色、時尚藍色、神秘綠色、青春黃色。耳目一新,凸顯個性。

晚宴及社交活動:金色、紅色、紫色等具華貴質感的顏色的指甲油,給人以耀眼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玫紅色的鞋子的話,衣服的顏色可以清淡一些,比較襯膚色,指甲的話,用玫紅的,或紅色系,嫵媚又清純了~

10樓:親死斌斌

玫紅色的,上下一樣的色系是肯定不會錯的,呵呵,或者你用貼近膚色的肉粉色也很不錯的

11樓:天馬行空

個人認為潛銀粉色,或白色

玫紅色鞋子配什麼顏色指甲油好看

12樓:藍色小樹枝

搭配同色系。比如枚紅色,淺粉紅,橘紅色。

搭配不易出錯的裸色。

搭配百搭的黑色,銀色。

13樓:燁

白色。 黃色紅色。或者紫色都很好看的

請問一下,這種玫紅色的指甲油好看嗎?根據我的膚色,是適合玫紅色還是正紅色還是暗紅色,或者寶藍色?

14樓:蠍之櫻桃

根據你的膚色,確定這個顏色較適合你,夏天看著舒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上的這個顏色就挺好看的 如果是寶藍色 有點老 太冷

16樓:甫如風

如果你的**白,,寶藍色也不錯,就很適合這個顏色

白色上衣玫紅色褲子配肉粉色粗跟防水臺涼鞋搭配起來怎麼樣,配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呢

17樓:遺忘原本的記憶

因為褲子的顏色比較艷麗,所以建議手指塗比較亮的指甲油。鞋子給人一種唯美的感覺,加上鞋子上有鑽,所以建議你能用亮片的指甲油!希望採納~~

18樓:葛子飴

淡黃色手指甲油、淡紫色腳指甲油。(倒過來也可以:淡黃色腳指甲油、淡紫色手指甲油)

煙灰色大衣配什麼顏色指甲油好看

19樓:回眸一笑y緣

煙灰色大衣可以搭配玫紅色的指甲油。襯托出玫紅色的大氣。

實際上,指甲油的搭配顏色是需要結合手部膚色來搭配。

酒紅色的毛衣配什麼顏色指甲油好看

酒紅色可以和純度相對比較高的顏色搭配,比如和湖藍色 也可以和同色系的搭配,比如紅色系列 切忌純度高的紅色 但一定要有間隔不要放在一起。或者白色,另外中黃色也很出彩 紫色一般。指甲油酒紅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你是說指甲顏色的搭配嗎,美甲嗎?可以配金色,或者銀色,或者其他各種帶閃片的。也可以是純色的黑色...

酒紅色指甲油配什麼顏色美甲貼紙,酒紅色指甲油配什麼顏色好看酒紅色指甲油美甲圖案

酒紅色的指甲油可以搭配玫紅色的美甲貼紙,視覺效果是很好看的。或是煙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美甲貼紙都可以。酒紅色指甲油配什麼顏色好看 酒紅色指甲油美甲圖案 酒紅色的指甲油,可以搭配白色。白色和酒紅色是很洋氣的搭配色。當然也可以搭配黑色,或者是灰色,公尺色都可以。指甲油酒紅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

銀色涼鞋配什麼顏色指甲油,淡綠色,紅色,銀色涼鞋各配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呢?

1.首先,不能用金色等金屬色,否則會感覺很重複。2.銀色屬於冷色系的金屬色,不能用粉色或黃色等較淺較亮的顏色,否則會感覺很有衝突感。3.如果你的 比較白,可以試一試寶藍色,或紅色。4.用今年比較流行的帶亮片的果凍色。用護甲油 再有指甲的邊緣 圖白色的細條 果醬色,紅褐色,洋氣點 可以用健康色的,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