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寶駿510儀表盤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指示燈

2022-07-04 11:30:02 字數 1678 閱讀 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粉塵過濾,,,檢查車輛使用手冊,上面都有標識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寶駿510儀表中的控制指示燈有哪些?

寶駿510tpms故障指示燈是什麼?

2樓:新寶駿汽車

點火開關接通後,指示燈將短暫點亮後熄滅,這表明指示燈工作正常。

當輪胎胎壓過低或過高,或者胎壓監測系統(tpms)出現故障時,tpms故障指示燈將點亮。

寶駿510儀表這個燈是**故障了? 20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找個專業的維修店看看,度故障碼就知道來

4樓:伊燃

吐,在兩邊挨住定住版本,所有的先選小樣,小小方面不說,一般他們都是塑料瓶的抗造,但是呢,這是一摩擦就容易易

寶駿510這個燈亮表示什麼故障燈?

5樓:匿名使用者

粉塵過濾,,,檢查車輛使用手冊,上面都有標識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寶駿510儀表盤亮起警報燈,帶齒圓圈 裡面有!,是那裡出故障了?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故障燈是變速箱故障指示燈,當燈亮起時,表示變速器出現了故障,需檢修。

寶駿510故障燈亮了是怎麼回事

7樓:浮生梔

寶駿510故障燈亮了:是燃油排放系統造成的。

1. 故障燈亮的時候對車輛進行啟回動答、滅車,啟動、滅車進行三次後在啟動車輛您觀察故障燈是否還是點亮,要還是點亮就需要及時到店裡檢查故障碼,看是發動機的問題還是感測器故障,要不亮可能為偶發故障可以不用及時到店檢查。

2. 當電腦接收氧感測器的引數後尾氣排放嚴重超過國家法定標準後,電腦內部程式無法修正到標準範圍之內,此時發動機控制電腦就會通過儀表發出汙染排放超標的警示燈(黃色的汙染燈亮),用以提醒車主到維修站去檢查發動機汙染排放燈的原因。

8樓:愛射手微微笑

1.車輛故障燈亮一般多是燃油排放系統造成的,您在故障燈亮的時候對車輛進內行啟動、滅車,

容啟動、滅車進行三次後在啟動車輛您觀察故障燈是否還是點亮,要還是點亮就需要及時到店裡檢查故障碼,看是發動機的問題還是感測器故障,要不亮可能為偶發故障可以不用及時到店檢查。

2.當電腦接收氧感測器的引數後尾氣排放嚴重超過國家法定標準後,電腦內部程式無法修正到標準範圍之內,此時發動機控制電腦就會通過儀表發出汙染排放超標的警示燈(黃色的汙染燈亮),用以提醒車主到維修站去檢查發動機汙染排放燈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你是什麼樣的故障單,最好去4s店一個故障碼,根據故障碼來解決更加合理。

10樓:冰中火焰

肯定那裡出問題了,克修理廠看看吧

汽車儀表盤這個故障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11樓:桃花源記之隱士

水箱少水了。如果實際水箱的水不少,那就是該報警系統有故障了。

12樓:gyc金牛

金盃吧,檢查一下感測器

寶駿510所有故障燈**

寶駿510儀錶盤上都會顯示什麼,寶駿510中控儀錶盤圖示是什麼意思?

1.車燈 轉向燈開關du 2.定速巡zhi航系統控制鍵 3.降擋撥片 4.駕駛員氣 dao囊 喇叭開關 5.組合儀表內 6.音響系統控制鍵 7.公升擋撥片 8.雨刮器容及洗滌器開關 9.一鍵啟動按鈕 10.音響系統 11.通風口 12.前通風口 13.前排乘客氣囊 14.手套箱 15.側通風口 16...

大家幫忙看看這翡翠值多少錢,大家幫忙看下這是翡翠?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灰底色,帶淡灰油青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有棉,水頭一般,雕工大致,不算精細,個頭適中,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16.78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600 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大家幫忙看下這是翡翠?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佛...

請幫忙看看我這字是什麼,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

從 中,手指所指的字應該是 青 草書的寫法。印章內容是 吳吉萬印,有神無價。是印章還是字,印章內容,吳吉萬印 有福無價 那個字好像是吉字 專或者吉字。個人偏向吉。主要要看全文意思,就能確定了 如果是手指壓著那個只能根據上面的青猜測是春 專的話壓著的大概是不清楚 這是青草的 青 草書的寫法!看上去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