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爐與分汽缸壓力錶顯示不一樣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6:13 字數 2088 閱讀 90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2個原因:一是壓力錶安裝位置(高度)不一樣,二是壓力錶本身誤差,所以導致鍋爐與分汽缸的壓力顯示不一樣。

鍋爐電腦介面壓力顯示和壓力錶不一致是什麼原因?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2個原因:

一是壓力錶安裝位置(高度)不一樣,

二是壓力錶本身誤差,所以導致鍋爐與分汽缸的壓力顯示不一樣。

鍋爐執行中當兩個壓力錶指示不一樣應怎麼處理

3樓:紫色學習

鍋爐執行中當兩個壓力錶指示不一樣應分析原因,區別處理。壓力錶本身有乙個精度值,如1.6的精度值壓力錶的誤差允許值為0.

016×量程,從嚴格意義上來說兩個不同的壓力錶指示是不可能一樣的,在誤差允許的範圍內可以繼續使用,超過誤差允許應考慮更換,更換的壓力錶必須為經計量部門檢定合格的壓力錶。

壓力錶(英文名稱:pressure gauge)是指以彈性元件為敏感元件,測量並指示高於環境壓力的儀表,應用極為普遍,它幾乎遍及所有的工業流程和科研領域。在熱力管網、油氣傳輸、供水供氣系統、車輛維修保養廠店等領域隨處可見。

尤其在工業過程控制與技術測量過程中,由於機械式壓力錶的彈性敏感元件具有很高的機械強度以及生產方便等特性,使得機械式壓力錶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錶本身有乙個精度值,如1.6的精度值壓力錶的誤差允許值為0.016×量程,從嚴格意義上來說兩個不同的壓力錶指示是不可能一樣的,在誤差允許的範圍內可以繼續使用,超過誤差允許應考慮更換,更換的壓力錶必須為經計量部門檢定合格的壓力錶。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拿下來檢,是最保險的,檢合格在用就行,測壓點不一樣,壓力會有誤差的,另外壓力錶本身有誤差,如果是同一點壓力差異大,肯定有乙隻或兩隻表損壞。

6樓:西溪環碧

請確認兩隻壓力錶的精度等級是不是一樣,另外還要考慮的是,你兩個測量點壓力都一樣嗎?可能中間會有壓力損耗。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先沖洗壓力錶,然後確認一下哪塊表不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隻校驗合格的壓力錶來互動驗證,找出有偏差的乙隻。

分氣缸壓力錶上的壓力與鍋爐壓力錶中的壓力相比較,那個高?

9樓:那垌人

從理論上講,應是鍋爐壓力錶中的壓力稍高,因為鍋爐與分氣缸之間用管道連線,管道會造成一定的壓力損失。但這個差別極其微小,一般工業壓力錶是看不出來的,你所看到的差別主要是壓力錶的誤差。

請教乙個鍋爐分氣缸問題!

10樓:那垌人

壓力的單位你寫錯了,是兆帕,0.1兆帕約為1公斤。

不行的,你應先檢視分汽缸的銘牌,其工作最高壓力要小於其銘牌所標的額定壓力。從壓力錶來看,壓力錶滿刻度為0.1,則其正常使用壓力約為0.

07,這是壓力錶的選用原則。這樣你的蒸汽發生器的壓力已超過分汽缸額定壓力的10倍。蒸汽壓力容器超壓使用是十分危險的。

當然,你可以降低蒸汽發生器的使用壓力,低於0.07,這樣是可以使用的。但你要注意,蒸汽發生器安全閥的起爆壓力也要調整到最高為0.07,以確保安全。

另外,根據國家《固定式壓力容器安全技術監察規程》,「同時具備下列條件的固定式壓力容器:(1)工作壓力大於或者等於0.1mpa; (2)工作壓力與容積的乘積大於或等於2.

5mpa·l。(3)盛裝介質為氣體、液化氣體以及介質最高工作溫度高於或者等於其標準沸點的液體。「的壓力容器,要接受技術監督局的強制監管。

你的蒸汽發生器壓力為0.7mpa,只要你的蒸汽發生器中蒸汽所佔的容積大於4公升,4x0.7=2.

8mpa·l,就大於2.5mpa·l,就要接受技術監督局的強制監管,要到技術監督局申報,接受監督和檢測。

蒸氣鍋爐分氣缸表壓力,為什麼高於鍋爐上鍋筒表壓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氣缸壓力應該和鍋筒壓力相等或是略小於鍋筒壓力,因為要考慮到管道壓力降,有可能是分氣缸壓力錶有故障,或者是多台鍋爐共用乙個分氣缸

明基顯示器有三分一的顏色不一樣怎麼修

任何介面都有的固定的白色嗎?如果那樣就是顯示屏壞了。如果保修期內可以換個好的,過期就只能買個新的了。基本是沒得修的。能修好,如果是液晶的 明基顯示器還是戴爾修圖好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解析度 重新整理率 尺寸等多方面都有一定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

cad塊顯示的顏色與圖層的顏色不一樣怎樣解決

去下乙個燕秀 包你問題全解決 炸開,重做塊,塊放在o層。格式 顏色 bylayer cad顯示顏色和設定的圖層顏色不樣 怎麼修改 5 你現在的層是 梁集中標註 原本是黃色,但在顏色欄你現在選的是藍色,將其改選為bylayer隨層即可還原為原來定義的黃色了。因此在應用圖層時一般都選定為隨層。1.選中你...

excel裡面數字顯示和實際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b列是設定過單元格格式的 選定b1,選單欄上點選 格式 單元格 就能看到 顯示的資料是在真實值的左邊加上了360502199想補充完整的話 可在右邊的空白列用公式補上去 如c1輸入公式 360502199 b1 下拉填充公式即可 應該是單元格有屬性。前面的360502199是被單元格固定了屬性。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