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偶遇一女的的她總在我後面。有什麼暗示

2022-07-03 23:30:03 字數 3772 閱讀 4167

1樓:湯姆生

巧合,你們恰好同路,不必猜疑和擔心!

2樓:暖木阡

畢竟你乙個大男人,女孩子防著也是自然的,當然如果你是女的,可能就是不認識避免尷尬才保持距離。

3樓:白沙寧薪

這有什麼啊?正常現象啊!對了,你若是男生,說不定還真有點啥意思呢?

4樓:情感解惑

這樣的偶遇有可能是這個女的對你的一種追隨,還有可能就是這個女的。並沒有其他意思。 你們的相遇可能就是偶遇,就是湊巧。

5樓:

朋友你好

每次偶遇她都在你的後面這就說明她

是喜歡你的要不然世界上哪有這麼多的偶遇不是偶然是偶遇這就說明他在默默的注意隨著你喜歡著你。

我和乙個女生總是偶遇,可是我並不喜歡他,可是總避免不了和她相遇,半年以來,在乙個城市偶遇了不下十次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就是有緣無份,順其自然好了,如果那個女孩子喜歡你,終究她會來找你的,不過能相遇10多次確實很有緣,但是如果互相不喜歡就當冤家路窄了

7樓:丶陌曉涵

在乙個城市偶遇是很正常的事,你要是對他沒有感覺就不必去在意那麼多

女生總是和你製造偶遇,她是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她是不是喜歡我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   1、謝謝你喜歡我,給我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2、但是,我們還是學生,應該以學業為重,如果連高考這一關,都過不去,我們的前途...

9樓:考慮考搭

是的是的,如果你也喜歡她那你就主動一點。別讓人家等太久,會變心的

10樓:123無措

是的,說明女生喜歡你,介於不知道你的想法,所以有些靦腆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接近你,至於什麼目的,不敢下定論

女生總是和你製造偶遇,她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單身,沒有女朋友,那麼就接受她的好意.倘若你不喜歡她,對她沒有什麼好感,那就提前跟她說明,以免傷害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又走回原來的路,看她怎樣,這樣反覆改變幾次路線,就能確定是或不是。

偶遇分手多年的戀人,她總是關注我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多,但答案只有乙個,這個就要你這個當事人,了解她的人去判斷了。

當然可能性無非就是想跟你復合,或者是想發生點什麼了。要是說想再跟你做朋友這個也不是沒有可能了。最後還得要你自己去找答案的。

15樓:特別愛聽

分手多年了,也許是把你忘記了。忽又遇到你時,大腦裡在快速的搜尋你是誰。

如果乙個男人對我說:''我覺得你很漂亮!''他總是有意無意的跟我偶遇,不只一次說過這句話,他到底是

16樓:小尹煒

你就當是單純的誇你和真的偶遇。輕鬆。

17樓:手機使用者

和你有個約會,但是一旦你和他真接觸了他可能就沒那麼好了

18樓:祖

想泡你,不過他搭訕也太老套了。

19樓:earth小猛

沒什麼 試探你的反應

20樓:桃&子

想泡你 或者追求你!

21樓:手機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如果你回應乙個微笑,估計他會開始追求你

很想認識乙個經常偶遇的女孩,我該怎麼跟她搭訕? 15

22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樓啊?

她會在那自習嗎?

會的話,你就去她在的教室一起自習,久了,問她個時間啊什麼的~ 自然很快就變朋友了~~

23樓:風叼緣調

她拿著書時,裝作不小心撞她一下,然後又幫她撿起書,恭恭敬敬地說一聲對不起!以後在遇到她就說:」你好啊,我們又見面了」你試試靈不靈!

24樓:╭o瀲灩

不要一開始就說話餓,先混個臉熟,似有似無的微笑啊什麼的。然後就可以在隨便哪一天氣氛好的時候,說,呵呵,又碰到你了~~~

25樓:陳雨_夢

去撞飛她

哈哈這樣就能認識拉

而且能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絕對深刻的印象阿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場合不大重要,你在碰到她的時候,可以微笑,可以加上一句,嘿嘿,怎麼又碰到你了.

接著你可以問,他是哪個系的,哪個班

見到面微笑總重要,一次不能完成,可以分兩次三次,日久了.當然也就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故意撞到她,然後聊天。加油

28樓:一劍洪城

知道浪漫的偶遇,然後找機會讓他感動!

29樓:

其實很簡單,平時你與陌生人怎麼認識的呢?樓上的各位都說的很好~~~

30樓:雪翼艾悅

一般在國外,陌生人與陌生人攀談都用:escuse me!

然後你問她叫什麼,接著說你想說的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遇見她都默默的注視她,真城些,時間久了,她也會注意到你,以後的事情就好辦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走上前去說:「how are you doing!」

33樓:牽著小豬看月亮

請問幾點鐘了 呵呵雖然老套了點 但百試百靈哦

暗戀他,才認識幾個月,發現他總是偷偷地看我,特別奇怪的是經常能偶遇到他,是不是比較注意他的原因呢? 50

34樓:辣媽寧寧

很明顯,他也喜歡你。你發現他總是偷偷看你,那就說明他很注意你了,在意你,喜歡看著你。你經常能偶遇他,可能是他故意要偶遇你的,跟你比較注意他也有關係,因為有些人你天天會遇到,但你沒感覺,當你注意乙個人的時候,你就會留意碰見他的次數。

你給他看別的女生的**,他說不是他的菜,其實他的潛台詞是你才是他的菜。你們屬於互相暗戀,就看誰會把這層窗戶紙捅開了。如果你是比較勇敢的女孩子,就大膽說出來,一定會如你所願的。

35樓:

我可以這麼認為,他對你也有好感,看來你們兩個都相互喜歡對方。如果他不好意思向你表白,如果你怕失去他,你可主動向他表白呀。

36樓:義微

當你暗戀他的時候,你都會在生活中特別注意他,當你不在意他的時候,你肯定已經大腦就會自動忽略他的資訊。特別注意他的時候,你當然也會忽略了其他人。

37樓:原秋柏

瞎猜,也有趣。窗戶紙捅破就沒意思了。過程帶來良好結果。

慢慢琢磨吧,把對方體會透了,還不反感,就瓜熟蒂落了。小兒女的心思,情真意切捉迷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總有碰頭時候。嗯,耐心點!

38樓:

恭喜你們,你們是彼此暗戀物件,好好把握這份緣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9樓:愛過

也許他不想直說,想讓你先表白吧。你先張口。

一女的前面有張桌子和椅子,後面有花是什麼成語

一女的前面有張桌子和椅子,後面有花是什麼成語 孤芳自賞。孤芳自賞 g f ng z sh ng 解釋 孤芳 獨秀一時的香花。把自己比做僅有的香花而自我欣賞。比喻自命清高。出處 宋 張孝祥 念奴嬌 過洞庭 詞 應唸嶺表經年,孤芳自賞,肝膽皆冰雪。結構 主謂式。用法 多含貶義。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正...

追求一女的,她叫我不要再煩她了,追求一女的,她叫我不要再煩她了

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她有一萬個理由拒絕你,其中任何乙個都能把你拒絕死。專 兄弟!我知道放棄一屬 個喜歡的人總有乙個人比較痛苦,不過死纏著雙方都痛苦,何必呢。我是過來人,不是忘不掉,只是時間不夠長,或新歡不夠好。男人!拿得起放得下。哥們。有你這麼死纏的。很明顯你的方式已經讓她煩了。換個方式吧 這個還用...

約一女的,每次她都答應要出來,但最後她都說臨時有事情,或者忘記了,她到底怎麼想的?求助

關鍵看次數是多少,如果次數很多,只能證明他對你並沒有好感,以至於對你的事沒有興趣。建議加強攻勢,多管齊下,勇敢點。只是藉口,真理是她不喜歡你。她只是藉故推辭,不想傷你心,怕你難堪而已。我約一女孩吃飯,她每次都答應,可真到那天,她又說有別的事情,都約了四次每次都這樣說 同志?不瞞你說我也是這樣子的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