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告訴我什麼是緣分?是個什麼樣的概念

2022-07-03 11:45:02 字數 582 閱讀 3571

1樓:刀淑琴蹉戊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

緣分,讓「一見鐘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但可能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但可能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螢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滿對~你看泥?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幸福,誰能告訴我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吃飽了撐著睡覺。其實幸福的定義很簡單,多點感恩,少點欲求!貧窮的人認為一日三餐能夠吃飽就是幸福 有錢的人說周遊世界就是幸福 生病的人說健康就是幸福 快要死去的人說活著就是幸福 老師們說學生成績好就是幸福 小孩子說長大就是幸福 大人們說孩子都成家了有出息了就幸福 沒有戀愛的人說戀愛中的人真幸福...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堅強,誰能告訴我堅強是什麼?

堅強的外面往往隱葳了一顆脆弱的心哦.真正的堅強是外柔內剛.不知道你看過暖春嗎?那個小女孩在那樣的環境中表現出來的就是堅強.對生活執著,充滿熱情.對別人寬容,心胸廣闊.謙虛並不代表不自信 流淚並不代表不堅強 後退並不代表不勇敢 放棄並不代表不執著 老實並不代表不聰明 寬容並不代表沒主見。扎扎實實的內心...

有誰能告訴我這個蝦醬怎麼吃,有誰能告訴我這個蝦醬怎麼吃?

好多啦,你可以拿來炒菜啦,做泡菜啦,捲餅啦,好多好多,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雞翅時當醃料吃。哈哈 炒芥蘭,炒通菜,點醬麵,很鹹的 蝦醬怎麼吃最好?我覺得用蝦醬蒸豬腩肉和炒青菜味道很棒.買了一包蝦醬,不知道該怎麼吃?有人知道蝦醬怎麼做好吃嗎 韭菜豆來腐炒蝦醬 1 油鍋裡源炒香薑蔥盛起待用bai 把醃好的瘦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