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緣分是什麼?有人說緣分天注定有人說緣分需要等待

2021-04-02 06:38:39 字數 5087 閱讀 5323

1樓:wwf圍

不是有句話麼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識 有緣就在乙個在 南極 乙個北極 都能相愛·······無緣 小時候 住你家旁你都 不認識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須做些什麼它會慢慢靠近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尚未成熟,變成你的命運,緣分將我們推進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緣分天定,只有珍惜不珍惜;相遇即緣!

5樓:

緣分就是很玄說不清楚的機率

緣分天注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天注定的,我以前遇到過乙個用周易算命的老先生,他能算出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將會在哪一天分手。兩個人在一起一段時間的是過水夫妻,都是緣。當緣分開的時候,你會突然發覺你很有衝動想要找女朋友,而她恰恰就在這個時候出現。

信不信由你,那個老先生很厲害,遇見他之後我信緣分了,是否在一起也看的淡了。是你的人打都打不走,不是你的,你把全部付出給她還是要走。有的時候有千百種理由,歸根結底就是乙個原因,不愛!

7樓:草原上的蒙古

我個人認為這是超準的,以前我身旁也有個這樣的事情,雖然兩人走著走著到結婚的地步,但卻意外發生後成不了家,分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啊`!是機遇啊

9樓:員鹹同鴻博

天注定你和她相遇,你決定能否抓住這份緣……

10樓:以季宛映冬

有注定的成分,更多的是你爭取。

11樓:蒿飇睢菡

緣份天注定也要你去爭取

12樓:馮鈞圖門振博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究竟如何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有時命運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注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命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今生的愛前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生活中到處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乙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無分,有些人即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只不過就是生命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乙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乙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13樓:冀初雙夏菡

怎麼可能

只有死亡才是天注定滴

其它一切都是碰巧而已

14樓:卑潔綦甲

事在人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緣分是天注定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不僅僅是天注定的,也靠後天個人的努力。天緣是無需刻意安排,不管有意或無意選擇哪個場合,只要你不要悶在狹隘獨處的角落裡獨自眠舔著傷口懲罰自己,只要邁步踏出去,自然會邂逅臨近左右各色各異的人,這是靠人為的走出去才能創造出的。

「緣」可以讓不約而同的人邂逅相逢、相識、相戀,「份」是發自人的意願,需要有聯絡的途徑緊緊相連,才能長時間保留。

「份」需付出可以延續維持天緣的長久,需要與對方打破陌生隔核,逐漸建立感情建築生活中彼此的牽繫,為的是不再使緣分因時限的到期而時空歸位再次隔絕流逝掉機遇。

16樓:鄒秀榮臺裳

緣分,緣喻為命運糾纏的絲線,亦作緣份,是中國文化和宗教文化的乙個抽象概念,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鏈結,是某種必然存在的相愛的機會和可能。

男女感情

是兩人在社會網中建立起一種親密的關係,這便是緣分的一種體現,如父子、夫妻、主僕之間,便會被認為比陌路人之間更有緣分,亦被簡稱為有緣。兩個人要是經常相遇,他倆的關係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也會被認為比不經常相遇的人的關係更有緣分。緣分一詞通常的應用領域主要是在男女感情方面,所以各種交友機構喜以「情緣天下」一類的名稱。

名言道:緣在天定,份靠人為;邏輯上:先有緣才有份,有緣份不怕經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天緣是無需刻意安排,不管你有意或無意選擇哪個場合,只要你不要悶在狹隘獨處的角落裡獨自眠舔著傷口懲罰自己,只要你邁步踏出去,自然會邂逅臨近左右各色各異的人。

「緣」,讓不約而同的人邂逅相逢相識相戀,「份」是發自人的意願,需要有聯絡的途徑緊緊相連。

緣分是人平等精神的體現,它要求有緣人撇開地位、等級、學歷、財富等世俗觀念,超然物外地共同創造美好的精神境界。伯牙當時是聲名顯赫的在朝**,子期則是砍柴為生的樵夫,兩人地位差別懸殊,但他們以**為媒,情投意合,摯友終身,成為千古佳話。現任法國**希拉克早年與一位鐘錶匠很投緣,他無論是做職員還是當議員,直到高居**寶座,都沒有中斷與這位摯友的聯絡,其緣分在他執政中成為體恤民情,關注社會,關愛民眾的感情資源。

因緣而生情,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被詩化的緣分,尤其值得珍惜。緣分是屬於精神領域的,它總是想超脫凡塵,維繫自己情有獨鍾的精神境界,但它又不得不與現實社會生活的世俗偏見發生衝突,這種衝突有時是很劇烈的,有的人甚至因此而遭到毀滅性的精神打擊。梅克夫人因資助柴珂夫斯基遭到家人的圍攻和折磨,最後死在了精神病院;柴珂夫斯基在臨終前不停喊著梅克夫人的名字,在一聲「冤家」的最後悲嘆中結束了自己生命。

陸遊和唐琬情緣相投,是舉世公認的,但舊婚姻道德觀使他們不能終身相依,唐琬在年輕美貌時就悲苦離開了人間,陸遊人生七十六年,寫了許多懷念唐琬的詩篇,臨終之際也夢留沈園,遺恨人寰。由此,我想呵護來之不易的緣分,對我們的情感生活很重要。我們可以窮困潦倒,但我們有了遮蔽苦寒風雨的情緣,我們一樣能獲得生活的勇氣,一樣能有精神的樂土。

so,所謂緣分,就是在合適的時間遇見合適的你。

17樓:洪儉毛鸞

緣分是指人與人,人與事物之間發生聯絡的可能性。佛家說緣分天定那是種迷信,有人把不了解的事情也用緣分解釋,更是荒唐糊塗。甚至有人寫下了文章,編出了電影名為《緣分天注定》,這不過是童話向神化發展而已。

你是否相信緣分呢?相信什麼樣的緣分?如果相信佛家的那種緣分,你就把命運的決定權交給了虛無和縹緲。

但是命運的巧手還是長在你自己身上,那些虛無縹緲只能借助一些牽強附會的巧合來自圓其說。有關緣分的唱詞更是無聊至極,純粹宣揚一種宿命論。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多好的意境啊,這是可能性。

朝夕相處的友誼是緣分,天長地久的情愛是緣分,無暇的真愛是緣分。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緣分不是詩,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好好珍惜。

其實世界很多時候緣分都是要自己去尋找和珍惜的,不知珍惜的人,會被緣分所拋棄。為什麼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為什麼人生一定要有遺憾?

那就是沒有把握住緣分,緣起於相識,分開就拋棄了緣。做朋友做同事是一種緣分,朋友是我們自己處的,同事是同一環境下產生的。同事可以成為朋友,朋友不一定就是朋友。

同時是同事還是朋友的就再憑緣分了。相聚是種緣分,心靈上的相聚更是種緣分。因為有緣,我們心靈相聚,咫尺天涯,我們心心相印。

夢裡夢見了你是緣分,心裡想著你是緣分,有的朋友之間或許一生都沒有見過面,只是神交已久,這都是心靈上的緣分。擦身而過的是無數個未知的緣,但都沒有緣分,有緣不一定有緣分。緣是相識的條件,緣分只能是相識後的發展的結果。

有緣無分的情況太多了,匆匆人生路相識是緣,再次相逢更有緣。當緣分已經成了我們生活中的必須品的時候,誰都會珍惜呵護它,還要創造條件爭取更多的緣分。當是在愛情的緣分上鎖定了的緣分,可輕易不要再尋找它,這樣多的緣分肯定會亂情,攪亂你正常的人生,這樣的緣分還不要為好。

你相信緣分嗎?你相信什麼樣的緣分?朋友?

18樓:秦恭山夏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是我們無法解釋清楚的,有時命運也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情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注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前世的情今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

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乙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而無分,有些人即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也只不過就是生命之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乙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乙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19樓:國迎彤澄春

其實,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緣分,緣分是天注定的,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是一種困惑和解脫。因為,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注定的、從我們來到人世間的開始,就已經注定了緣分注定了命運,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前世的情今世的債。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人生在世都是乙個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乙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

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會有緣相識、因為他們無緣無分,也只不過就是人生當中的匆匆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相聚卻等待了許久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可是他們仍然沒有機會相遇,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乙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乙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有誰能告訴我什麼是緣分?是個什麼樣的概念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鐘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

他說的緣分讓我遇見你是什麼意思,他說的緣分讓我遇見你是什麼意思?

緣分的潛臺詞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的意思,佛家語,但現在早已成為套近乎的客套話了 不要猜測男生的心意,他要是喜歡你的話就會表白,如果沒有,就是程度不夠,只是隨便撩 想泡你,你要問他緣分是誰。說明他覺得你們有緣呢 他喜歡你,他想暗示你 你想多了 認真就輸了 抱著看看的態度瞅瞅也就可以了,不要當真 這只是隨...

這是什麼鳥類啊?有人能告訴我麼,誰能告訴我這叫什麼鳥?

山麻雀 學名 passer rutilans 小型鳥類,體長13 15釐公尺。雄鳥上體慄紅色,背 具黑色縱紋,頭棕色或淡灰白色,頦 喉.第73回 痴丫頭誤拾繡春囊 懦小姐不問累金鳳 第74回 惑奸讒抄檢大觀園 避嫌隙杜絕寧國府 誰能告訴我這叫什麼鳥?鸚鵡科 psittacidae 牡丹鸚鵡屬 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