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西施眼裡出眼屎什麼意思,是西施眼裡出眼屎 什麼意思

2022-07-03 07:45:03 字數 1048 閱讀 58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記錯,這好像是 保持通話電影裡面的一句台詞,電影裡:大s:西施眼裡出眼屎.

西施代表的就是美,說明每乙個人看自己愛的人,都覺得很美.

2樓:匿名使用者

西施長得好看,可你是西施的眼屎,明顯的諷刺

情人眼裡出西施,西施眼裡,出眼屎,什麼意思啊,朋友們說說你們的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以前的個經典腦筋急轉彎,原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西施眼裡出什麼?」答案是:

「眼屎」。前段是歇後語,後段才是腦筋急轉彎。情人是泛指正在戀愛的人,而處在這個階段的戀人當然是「西施」級別的。

之所以用這個歇後語做前段才能讓急轉後的答案「眼屎」有恍然大悟的感覺。人眼睛裡當然是出眼屎了,這個不是概念性的泛指而是常識性的知識了。

4樓:蹬蹬橙

腦經急轉彎那,要的就是讓人覺得意料之外,有點搞笑,但又想想覺得卻是如此的效果

情人眼裡出西施,西施眼裡出什麼 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5樓:丟掉靈魂上路

呵呵,如果我沒記錯,這好像是 保持通話電影裡面的一句台詞,電影裡:大s: 西施眼裡出眼屎.

西施代表的就是美, 說明每乙個人看自己愛的人,都覺得很美。

6樓:哥歌谷

曹雪芹《紅樓夢》第七十九回

「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下一句,應為「西施眼裡出英雄。」且根據影片劇情,這段台詞實則對映即將出場的無私無畏積極營救的英雄古天樂,劉燁的台詞中也多次提到古天樂逞「英雄」。

西施眼裡出眼屎 英語

7樓:載孝圈

西施眼裡出眼屎yanshi xishi's eyes out

8樓:

beauty in the eye of gum

9樓:月落烏啼

yanshi xishi's eyes out

情人眼裡出西施情人是什麼意思,情人眼裡出西施,是什麼意思。

比喻由於有感情,覺得對方無一處不美。情人眼裡出西施 q ng r n y n l ch x sh 解釋 情人眼裡出西施也作 情人眼裡有西施 意思是在有情人眼裡,女子像西施一樣美麗。出自 清 翟灝 能人編 婦女 情人眼裡出西施,鄙語也。譯文 在有情人眼裡,女子像西施一樣美麗,是一句俗語。擴充套件資料 ...

「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這個很好理解 我不知道lz是男是女奧,就權當你是靚籹吧,例如你看上了乙個男生,別人覺的他張的一般般,在你眼裡,他就是張的比一般人漂亮,這個無法解釋,全靠你自己感覺,另外算我嘴多,特別是女生,不要找太帥的男生,情人眼裡出西施是什麼意思?西施是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有沉魚落雁之美稱。這句話意思是,自己喜歡的...

西施是中國現在什麼地方人,古代西施是哪裡人

古代的吳越主要是在現在的江浙一帶,西施是浙江諸暨苧.諸暨有個景區 五洩 裡有西施祠,是後人為了紀念她的.此外,諸暨現在還有一些街道,廣場,橋是以與西施有關的事物命名的.因為西施是四大美女之一,又是諸暨人,所以諸暨美女也是挺多的.西施是浙江杭州人,因為她住在西湖邊上!而且她是越國人,當時越國的地盤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