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的頭腦和善良的心靈是個不可思議的組合是什麼意思

2022-07-03 02:10:06 字數 2874 閱讀 8563

1樓:帝都小女子

精明的頭腦和善良的心靈是個不可思議的組合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有誤---南非傳奇鬥士曼德拉經典語錄:

a good head and a good heart are always a formidable combination.

精明的頭腦和善良的心靈往往是個不可思議的組合。---請採納~

善良的心靈像什麼

2樓:時光就愛跑

善良的心靈像清泉、像彩虹望採納

3樓:

答:善良的心靈像一杯淡淡的白開水

做事精明計較有分別心是什麼意思

4樓:王小凡職場之旅

說明,精明就是會算,不肯吃虧,或是付出就會想得得到相應回報,這就是精明計較。也說明你愛計較。給人感覺。

事事都算得很清楚。 分別心就是指,你對不同人,不同對待。這就是分別人。

聰明和善良必須選擇乙個,選哪個?從心回答,說出理由,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因為善良的人永遠能對起自己的良心。聰明恰到好處是聰明,聰明過了,就是狡猾奸詐,聰明反被聰明誤嘛。

6樓:愛你一萬年哦

人可以不聰明 但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7樓:可靠的清新

善良吧!有些時候善良的心如果越來越少!即使再聰明也是死路一條!

8樓:yuliu一笑傾城

聰明,如果只是善良,卻很傻,在這個人心險惡的世界還怎麼生存

9樓:藍天

我選擇善良,因為我選擇了善良做我的本質,然後在我的本質上培養聰明就好

10樓:雪兒

我選善良 因為善良心裡的彩虹月亮更漂亮

11樓:風雨共擠

漂亮!人人笨不要緊重要的是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吧,太善良被人欺負

聰明的人是用頭腦說話,智慧型的人是用心說話,你是怎麼理解的啊?

13樓:

不管是在職場上,還是在生活當中,我們形容乙個人特別能說會道,就用見什麼人說什麼話來表述,那麼到底怎麼樣才能做到?見什麼人說什麼話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幾個訣竅。

把這些訣竅學會了,可以受用一輩子哦。

【1】搞清楚什麼人都是哪些人——見什麼人說什麼話,首先你得知道人是怎麼分類的,也就是你見的是什麼人。通常情況下,我們可以把人分成這麼幾類,年齡大的,年輕的,男人,女人,同事,朋友,親戚,領導等等!實際上你把人分成哪些類不一定按照理論上或者是你看他的一些文章上面的分類,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把人進行分類。

分類的目的就是讓自己注意什麼樣的人應該說什麼樣的話,還是按照自己的圈子而定。

【2】這些人的忌諱就是你的迴避——知道了人的分類,那麼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懂得這些人忌諱什麼,比如你見了老人,你不能說他太老了,你見到年輕人,你也不能說他太不懂事,你見了領導,不能說領導沒有水平等等,也就是你所面對的人忌諱什麼,你就要迴避什麼。

【3】這些人的喜好就是你的話題——你總要說些什麼吧,那麼你說話的內容應該是這些人喜歡什麼,你就選什麼樣的話題,比如說老年人喜歡健康,你就和老年人說健康的話題,領導都喜歡人拍馬屁,恭維你就說領導有方,等等,說別人喜歡的話總不會出什麼大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控制他們,但你可以掌握自已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縱然很崎嶇,縱然很陡峭。

但我依然勇往直前。

我是我自己的,誰也沒有控制我命運的權利。

縱然會困難重重,傷痕累累,但我不會猶豫,不會後悔。

因為在我回首時,我可以指著那條盡是痛苦和淚水的路,大聲地驕傲地說:

看,這就是我自己走出來的路!

你不能控制他們,但你可以掌握自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第一件事首先要管好自已!思想決定一切,行動改變人生。……

擁一顆容得下世界的心,做個聰明的善良人,用最安靜的力量穿越人世什麼意思

16樓:段六九

講的是包容心,講的是淡定的心態,講的是智者的境界。

善於心計的人,有嫉妒心的人,有城府的人,會搬弄的聰明人,是不是通常很鄙視那些善良,單純,不會勾心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很善良單純的,現在我感覺我經歷了一些事慢慢變了,不再相信人心,對周圍極度沒有安全感,就像我好像要黑化了那種感覺,對要侵犯我主權的人心裡極度反抗,再也拿不起以前的耐心了,我好怕我變了。

18樓:校對人生

不會的,那些人只是喜歡和善良的人在一起!

19樓:一天水月

有心計多有事業,看不起正常

20樓:黑色的夜

大概是吧 對這種心態不了解 不過這屬於心理不健康 是錯不了的 。不用理他們。

形容人既聰明又漂亮,心地又善良的名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自古就有取名尋出處的傳統,乙個氣質優雅,出自經典、擁有厚重文化積澱的好名字,會讓人平添幾分敬意

傻子才用嘴說話;聰明的人用腦子說話,智慧型的人用心說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話的時候要用腦子想想是不是對的,不要開口就說,禍從口出就是這麼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人對你說的?

善良是心靈的燈盞啟發,善良是心靈的燈盞的閱讀答案

因為善良是心靈的燈盞,所以不能輕易動怒,不然燈就爆了。善良是心靈的燈盞,那就多做善良的事兒唄,讓善良之燈永遠照亮我們人生的路!凝固表達出突然性,即在他咧嘴微笑時發生了突發事件,並且沒來得及反應或處於異常情緒中,沒有轉換表情,笑容凝固在了臉上。表達了事情的突發性。善良是心靈的燈盞的閱讀答案 風中夾雜著...

善良與溫柔是並存的嗎,日語溫柔和善良是乙個詞嗎?

我認為是可以並存的。善良的人很多,溫柔的人也不少。自然善良而又溫柔的人也有。做個善良而又溫柔的人問心無愧,我也在努力這樣過一生。希望題主也可以。是的,一般善良的人都是比較溫柔的 日語溫柔和善良是乙個詞嗎?你聽來到的是 優 自 可以形容溫柔可以形容善良,表示人親切,有同情心 愛心比如 先生 優 人 思...

寫我是善良的孩子的作文,寫我是乙個善良的孩子的作文600字

到小荷作文網上找找,會有的,祝你好運 對,要自己寫,不然你就不是善良的孩子了!學習是你自己的,要自己寫!舉個例子不就行了嗎,就說你救助過什麼人,或幫助了小動物 要自己寫,光靠別人有什麼用,你考大學也靠我們啊 孩子,抄襲是最傻的.小朋友,這就不對了。老師留得作業怎能這樣對待呢。對作業,要麼就自己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