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是善良的孩子的作文,寫我是乙個善良的孩子的作文600字

2021-03-03 21:08:17 字數 5878 閱讀 3880

1樓:旗木

到小荷作文網上找找,會有的,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要自己寫,不然你就不是善良的孩子了!學習是你自己的,要自己寫!

3樓:love學習

舉個例子不就行了嗎,就說你救助過什麼人,或幫助了小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寫,光靠別人有什麼用,你考大學也靠我們啊!!!!!!!!!!!!!!!!!!!!!!!!!!

!!!!!!!!!!!!!!!!!!!!!!!!!!!!

孩子,抄襲是最傻的.

5樓:李

小朋友,這就不對了。老師留得作業怎能這樣對待呢。對作業,要麼就自己完成,要麼就不做。

抄是最傻的方法。不但浪費時間,而且啥都學不到。還有,暴露出你不會做你的作業。

假如你不做,還有可能是會兒沒有做。已經抄襲,那性質就感變了。這是我的經驗之談,一定要嚴肅的思考一下

我是乙個善良的人,作文(600字左右),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善良的人

我愛樂於助人,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幫助別人,能使我感到快樂,收穫真情。

那是個天氣炎熱的夏天,烈日炎炎。放學後,我立刻揹著書包回家。在路上,狗吐著舌頭,知了在聲聲的叫個不停。我真想馬上回家吹空調。

忽然,我看見了乙個面容枯瘦的老奶奶。她用她那骨瘦如柴的雙手推著裝滿東西的推車。汗水浸濕了她後背的衣裳。

路上行人你行我素,對老奶奶視而不見,他們各走各的路,各做各的事。生怕幫個忙會被熱死似的。

我於心不忍,跑了過去,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來幫你吧,你乙個人做太費力了。太辛苦了。」

老奶奶笑著說:「不用了,孩子我自己能行,這離家不遠了,你快回家去吧。」

「沒關係,幫助別人是我們小學生應做的。別客氣,幫我來幫您吧。」

奶奶看我很執著的樣子,笑了。說:「那好吧。謝謝你了。好孩子。」

於是,我幫老奶奶把她小推車推到了她家門口。老奶奶向我道謝,我說聲不用客氣就走了。回家路上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今天我又幫助了乙個人,讓世界多了乙份溫暖。

我是乙個善良的人,我愛幫助別人,因為它能使我獲得快樂,獲得真情。幫助別人 做乙個善良的人,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讓我們一起來幫助別人,但世界多乙份溫暖吧。

我是個善良的女生作文600字

7樓:我愛吃辣雞喲

善良的我

曾有人問我:「你有什麼優點?」我想我的優點應該是善良.

記得去年在深圳的時候,乙個炎熱的傍晚,我和媽媽路過羅湖廣場,看見那兒有一些乞丐,頭髮亂蓬蓬的,身上的衣服髒兮兮的,有乙個女乞丐手中還抱著小孩子,可憐巴巴的.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把手伸進衣袋,打算給那個小孩子幾塊錢.媽媽見我一副關心乞丐的樣子,連忙告誡我說:

「現在有好多乞丐都是**,小心上當!」我想媽媽說的也是,他們的年齡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有的正值壯年,為何不去找活幹,掙錢養活自己呢?想到這兒,我不再理會他們,抬腿正要走,忽然從身後傳來乙個女孩的細聲細語:

「媽媽,我餓!……」我扭頭循聲望去,只見剛才那個小女孩緊緊地摟住她的媽媽,還在不停地喊肚子餓.我忍不住找理由去想他們不是**,也許是因為家裡遭遇飛來橫禍才出來乞討的,也許……想到這兒,我就把身上所有的零花錢給了那個女孩的媽媽.

媽媽沒有責怪我,只是說了句:「你這孩子,心腸就是軟!」

前天下午放學,我回到家鄉,看見隔壁的老太太走路搖來晃去站不穩,便走過去扶了她一把,關心地問:「奶奶您要去哪兒,要不要我扶您去?」老太太笑了,說:

「不用了,我去找我外孫.」看著老太太走路顫悠悠的樣子,我於心不忍,扶著她向目的地進發.快到老太太外孫家的時候,我才鬆開了手,道了一聲「再見」,便走開了.

看了這兩個小故事,相信你肯定會覺得我是個善良的人.用媽媽的話說,我這人心軟.善良是我的優點,我將永遠保持這一優點.

我用善良書寫人生 作文600字

8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曾有人來問我:「你

自有什麼優點?」我想我的優bai點應該是善良du.

記得去年在深zhi圳的時候,乙個炎熱的傍晚,我和媽媽路dao過羅湖廣場,看見那兒有一些乞丐,頭髮亂蓬蓬的,身上的衣服髒兮兮的,有乙個女乞丐手中還抱著小孩子,可憐巴巴的.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把手伸進衣袋,打算給那個小孩子幾塊錢.媽媽見我一副關心乞丐的樣子,連忙告誡我說:

「現在有好多乞丐都是**,小心上當!」我想媽媽說的也是,他們的年齡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有的正值壯年,為何不去找活幹,掙錢養活自己呢?想到這兒,我不再理會他們,抬腿正要走,忽然從身後傳來乙個女孩的細聲細語:

「媽媽,我餓!……」我扭頭循聲望去,只見剛才那個小女孩緊緊地摟住她的媽媽,還在不停地喊肚子餓.我忍不住找理由去想他們不是**,也許是因為家裡遭遇飛來橫禍才出來乞討的,也許……想到這兒,我就把身上所有的零花錢給了那個女孩的媽媽.

媽媽沒有責怪我,只是說了句:「你這孩子,心腸就是軟!」

以善良為話題的作文 600字

9樓:幻雪妮妮

珍藏一顆善良的心

開學第一天,班主任把我叫到辦公室。「新來的同學很厲害哦!得過市數學競賽一等獎呢!

」劉老師笑著說。第二天,乙個很秀氣的女生坐在教室後面看書,我很驚訝,劉老師口中的數學能手竟是個女生。

果然,沒多久她就鋒芒畢露,幾次考試都與我不相上下。我漸漸感到了一種威脅,於是,我更加努力,可她卻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的從容。不久,學校要參加一次全省的聯考,我想,真正較量的機會到了,鹿死誰手,考場上見分曉。

進了考場,我發現她就坐在我的左後方。看見我,她微微一笑,我也點頭回敬。握著原子筆在試卷上寫寫畫畫,時間才過了一半,我便只剩下一道大題沒有做了。

我忽然想看看她做了多少,一扭頭,發現她正在看我,見我回頭,她張了張嘴,似乎想問我什麼。沒多久,在監考老師從我身旁走過後,乙個白色的紙團從後面飛過來,穩穩地落在我的桌上。是她!

我忙舉起手,監考老師走了過來,我指著桌上的紙團,監考老師氣憤地拿起來開啟看,臉色變得嚴肅起來。他看看我的試卷,把紙團遞給了我。我疑惑地看了看:

試卷作答只能用鋼筆!我忙翻開試卷,考試規則上清楚地寫著:試卷作答請用鋼筆,原子筆·鉛筆作答按0分處理。

我猛然覺得自己的做法是多麼的卑鄙無恥,這麼善良的女孩,我卻——

監考老師給我拿來一張新答題卡,讓我用鋼筆重抄一遍。我急得滿頭大汗,幸好最後還是抄完了。分數出來後,我以一分的優勢獲得了第一。

我知道,其實我輸了,而且輸得很慘。我想向她道歉,可她回家鄉考試去了。她給我留了一封信,我開啟信封,一張粉紅色的卡片滑了出來,上面只有六個字:

善待你的對手!

我的心猛地顫抖了一下。善待對手,是呀,這是一種多麼高尚的品質!一直以來,我認為對手之間只有競爭和殺戮,可是不曾想在殘酷的搏殺中,也可以演繹出這麼無私的情節來。

我是在分數上贏了她,可實際上我卻敗得一塌糊塗。

那張粉紅色的卡片我一直珍藏著,同時珍藏的,還有乙個女孩子那顆善良的心。

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每乙個人都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善良的心不需要華麗的外表,不需要別人的誇耀,只需要乙個善良的念頭便可以驅使它。它是人類千古流傳下來的瑰寶,以其歲月凝聚的光澤,閃爍著永遠不變的色彩。

時光倒流,思緒漂浮。在去年暑假裡,媽媽和我一起去上海玩。我們買好船票,進入了船艙。

我和媽媽按照船票上的座位號碼入座。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對母女。小女孩看起來有五六歲,胖墩墩的。

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十分逗人喜愛。

過了一會兒,船艙裡又來了一位小姑娘,在她那深棕色的頭髮上,帶了一頂紅色地帽子,她那白皙細膩的**像水蓮花似的,兩顆葡萄似的大眼睛,水汪汪的,臉上時不時的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她的手裡緊緊握著乙個黑色的盒子,好像怕被人搶走。

小姑娘拿著盒子,給一些叔叔和阿姨們看,然和他們說了幾句話,他們不是向小姑娘搖搖頭,就是責罵她。但小姑娘並不放棄,她向握旁邊的小女孩走來。我向小姑娘手裡的盒子一掃,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個小姑娘是想用賣自己辛辛苦苦做的飾物來為四川的那些兒童們盡點力。

小姑娘收拾起她那不開心的心情,依然面帶微笑的推銷自己做的飾物,她笑眯眯地對小女孩說:「你好,我叫婷婷。」「你好,我叫莉莉。

」小女孩介紹自己道。婷婷傷心地問莉莉:「莉莉,你知道四川**了嗎?

」「恩。」莉莉說道,「在**中有不少人被壓死,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說道這裡兩個小女孩都不約而同地哭了起來。

婷婷擦了擦眼角還殘留的淚水,激昂的說道:「只要你買盒子裡的任何一樣東西,就算向四川的孩子獻出了乙份愛心。」莉莉剛聽完這句話,二話不說,立馬從她的小包裡取出十元錢,買了婷婷一樣小飾品。

婷婷小心翼翼地接過紙條,把錢放入口袋裡。婷婷笑容可掬地說:「謝謝。

」便向其他人推銷自己的小飾品。當婷婷走後,莉莉的媽媽責怪莉莉說:「孩子她是個**,騙你錢的!

你還太小,不懂我不怪你。」聽了這番話我想了很多很多……

一顆善良的心不需要華麗的外表,不需要別人的誇耀,只需要乙個善良的念頭便可以驅使它。啊!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真的很重要!

以《我有乙個善良的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

10樓:內脫舵喪

小時候,我以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後來,我認識了小d,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飯,**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我趕緊抓起**聽筒,原來是小d「我有兩道數學題怎麼也做不出來,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小d焦急地說。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就比小d的好,所以他總是問我一些數學題。

「你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了嗎,老兄?能不能等我吃完了飯呢?」我很不客氣地把他噎了回去,「哦,抱歉,我光顧做題了,沒看時間。

對不起,那就等你吃完了飯再來,可以嗎?」小d不好意思地說,「我知道了,就先這樣吧。」我不耐煩地說,然後摔下**,去吃我的午飯了。

說實話,我不太願意這個時候去他家,正是中午,屋外驕陽似火,熱浪滾滾。況且,我家住在六樓,他家住五樓,這一來一去就是二十二層樓,兩百多級台階啊,不把我熱死也得把我累死。我慢悠悠的吃著飯,邊吃邊打定主意,找個藉口不去他家。

第二天上午我在家做英語作業,有幾道題我不會做,我焦急的又是翻筆記又是翻書,可還是弄不懂,我想也沒想就抄起**給小d去了乙個**。「喂,小d,我有幾道英語題不會做,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我說。

小d沒說話就結束通話了**。我的英語成績沒有小d好,所以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總是要麻煩小d。而他也總是有求必應,很耐心的不厭其煩地教給我。

可今天這是怎麼啦?我感到疑惑不解。放下**,一扭頭,不經意間看見了牆上的掛表,已經十一點五十了,我突然想起了昨天發生的事。

心想:這真是常說的現事現報。昨天發生在他身上的事,今天就報應到在我身上了。

我沮喪地回到自己的房間,剛要坐下,嘀呤呤,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是誰呀?現在這時候來。我開啟門一看,竟然是小d,只見他圓圓的臉上滿是汗水,一雙大大的眼睛裡飽含著真誠的歉意「等急了吧?

」他喘著粗氣說,「沒有,沒有。你先歇會兒。」我一邊說著一邊趕緊把他讓到屋裡,給他倒了一杯水。

我知道,這十一層樓一百多級台階,對於這個個子比我矮很多,身體又比我胖很多的他來說,是多麼大的運動量呀!他接過水杯咕咚喝了兩口,就開始給我講題。他認真地講解,非常耐心。

過了一會兒,她媽媽來**催他回家吃飯,只聽他對他媽媽說:是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聽了這話,我心頭一熱,真的好感動,再聯想到昨天我的所作所為,我慚愧地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紅著臉對他說:「昨天真對不起…….」「說什麼呢,我們是好朋友嗎!

」他拍拍我的胳膊說。他沒有記我的仇,他還當我是最好的朋友。我無語,心中感慨萬千。

小d,讓我對朋友又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朋友不僅是心心相印、形影不離、無話不談。更重要的是能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朋友像黑暗中的一盞燈,照亮你迷茫的前程。朋友像冬日裡的一束暖陽,帶給你光亮和溫暖。

「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小d的話時常會在我耳邊響起,時刻提醒我,好朋友要真誠相待,我們是朋友,一直都會是最好朋友。

我是誠實的孩子的作文的結尾怎麼寫

誠實的孩子 列寧八歲的時候,有一天,跟爸爸到姑媽家去做客。表兄弟表姐妹見到列寧都很高興,拉著他一道去玩。他們在房間裡捉迷藏。列寧不小心碰了桌子,桌子上的乙隻花瓶掉下來,打碎了。孩子們正玩得起勁,誰也沒有注意,還是互相追趕著。姑媽聽見聲音,跑進來一看,花瓶碎了,就問 是誰打碎的?表兄弟表姐妹都說 不是...

我是堅強的孩子寫兩件事作文,我是一個堅強的孩子寫兩件事作文

我是一個堅強的孩子 我讀小學三年級,不要小看我哦,其實我是一個很堅強的孩子。上一次,我生病了,媽媽趕緊把我送到醫院。來到醫院,醫生說要打針。我就怕打針,差點要哭了,媽媽對我說 不要怕,要堅強!於是我按照媽媽說的話去做,打針的時候,我嘴裡說 要堅強!要堅強!打完後,媽媽問我說 你好些了嗎?我說 好多了...

寫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的作文寫一篇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的作文500字

我的理想是從一件事情中萌生的。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在姥姥家玩 老師和同學 的遊戲,我當小老師,覺得當老師雖辛苦,但成天和天真可愛的孩子生活在一起,其樂無窮,我就立志長大後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我一定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能當一名好教師。當了老師,平時我要耐心認真教好每一位學生,讓我們班的同學都考上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