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英詩派加92 95可以一起加嗎

2022-07-02 23:00:05 字數 4218 閱讀 9937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油箱蓋上標明該車加92#及以上汽油,所以加92#汽油就可以,92和95#汽油混加詩沒有任何影響的。

本田思域加油,92號和95號汽油能混加嗎?

2樓:途虎話養車

本田思域加油,92號和95號汽油最好不要渾加,因為發動機混合比對汽油要求不同,正常本田思域車型加92號汽油就可以,完全沒有必要加高標號汽油。

本田英斯派加多少號汽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英斯派(英詩派)車型應該加92號汽油,該車子油箱蓋背面還有說明書都有標註該車子加什麼標號汽油。

本田crv加92號油可以嗎?

4樓:未繫上弦月

車主使用手冊上標明使用93或京92燃油就可以了!必須是正規加油站燃油,偶爾使用高編號汽油,跑跑高速,這樣更有助於清理發動機積碳雜質。

本田crv一直加95號油現想改用92號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這款配置自然吸氣發動機是可以使用92號燃油的,您平時用的95,用92發動機內部積碳會多一些,建議您多檢查清洗,其他方面沒什麼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加油都按廠家要求來加,出廠之前油箱蓋裡面都有標註的,這款車加95號汽油,但也可以使用92汽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c r v要求加註的就是92號的油。等你把油箱內油燒得差不多了,直接換回來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加92就可以,具體加什麼汽油每輛車的車主手冊上都會很清楚的註明。低壓縮比發動機加入高標號汽油的問題,容易讓發動機產生積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兩個人建議你還是使用95號的燃油,使用92號的低標號燃油車輛容易產生爆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都是有適加油號的,你可以看看油箱蓋的裡面,有適用標號的,這款車其實是可以加92號的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建議你還是九十五號的汽油這款車,95號汽油而言還是比較配合的,而且它的燃燒更加充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按照規定這個車子要求新增92#往上,所以92號也是有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因為廠商要求的標準是92的只要油品沒問題的話就是可以的使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沒有問題的,車子的油號是可以混合進行加的,這個是沒問題的。

15樓:有理就要犟

完全可以,但是,改回92號就不要再經常變動。

16樓:

本田crv一直加95號汽油,現在想改加92汽油可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問題的這個車輛正常情況下使用92號就沒有問題的這個

本田英詩派每次保養為什麼要加積碳清洗劑?

18樓:生活百科

是保證發動機清潔,無積碳

東風本田英詩派為什麼常常被人吐槽?

19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在顏值當道的時代,b級車的一大趨勢是從商務范向運動時尚範轉變,英詩派的進氣格柵為分體式設計,雅閣的前臉則是類似大嘴的「u」字型進氣格柵,英詩派中網和進氣口的面積要比雅閣更為明顯。八代凱美瑞有兩種前臉,普通版造型偏保守,但運動版造型偏激進,x形的進氣格柵加上燻黑的車頂。整體比較而言,英詩派可以說兼具了時尚與商務屬性,能適應消費者更多的外觀需求。

從側向視覺感上看, 英詩派側面更為修長和優雅。外觀來看英詩派最為時尚運動。內飾方面,英詩派和雅閣基本一脈相承,簡潔、大方是其設計精髓。

而相對於同價位的車,英詩派還是要貴一點,但絕對物超所值。英詩派提供三種不同的駕駛模式選擇,分別為普通、運動及舒適。而雅閣則僅提供econ節能模式,因此在換擋區域附近的按鈕布局,兩車略有不同。

還值得一提的是,英詩派的駕駛模式選擇,改變的並非只是簡單的變速箱邏輯,而是從油門響應、轉向力度、懸架減震阻尼、電子輔助系統介入程度等多方面介入,這對於喜歡駕控感的消費者來說,是項愛不釋手的配置。

比同價位的凱美瑞,英詩派多出了並線輔助、車道保持、道路交通標識識別、疲勞駕駛提醒等智慧型駕駛輔助配置。而感應後備箱、遠端啟動、主動降噪、車聯網等舒適性配置,英詩派也更勝一籌。

但至於為什麼會常常被人吐槽,我想是因為自身使用感覺不好或者是對於效能方面還有所不滿,但相比之下,在同款車中,這輛車還是很不錯的。

20樓:汽車大師隆

回答親!您好!您問的東風本田英詩派常常被人吐槽的原因是:

這是一台東本潛力多年研發出來的全新中級轎車,按照級別略微高於雅閣,出色的設計以及全新的定位本應有不錯的銷量才對,但前兩天分析產品銷量,inspire月銷量不足2000,資料雖然不是最新但也可以從側面看出來其不高的市場熱度。

不管怎麼說,頭懸h標的inspire銷量資料本應更為出色,但它沒有做到。

不能說inspire不夠優秀,單單分析產品力其足夠強大,至少與同級別其他產品相比有自己的精髓所在,譬如說主打的混動系統能保證極地的油耗表現,而且整車駕駛感受也相當出色,更為關鍵的是全新的inspire使用的是高功率1.5t發動機,馬力扭矩功率三個賬面資料都要更優秀,尺寸相近的雅閣很明顯從賬面上落於下風,而且從駕駛感受上也略遜色於inspire。

考慮到定位更高的原因,其入門級產品配置要比同售價區間的雅閣更要豐富,譬如說發動機啟停、閉合式格柵、大燈延遲關閉這些都是雅閣上所沒有的配置。

對於inspire來說好的配置也應有好的動力系統,入門級1.5t發動機高功率表現已經超越雅閣,20.58萬起的銳混動表現同樣足夠搶眼,混動系統不僅僅靜音效能表現出色而且油耗以及動力表現都很好的均衡,對於inspire來說一切都是那麼的給力。

誠心的說,我一直將inspire誤認為思鉑睿,畢竟在東本體系下只有一台中型轎車,inspire理論上接替了思鉑睿的位置,比雅閣定位更高試圖與廣本形成分庭抗禮之勢,但很可惜的是inspire在品牌號召力以及車型感染力方面,與雅閣有著極大的差距。

提問那個中控屏換觸控螢幕需要多少錢?

回答親!東風本田英詩派中控屏換觸控螢幕大概需要:4000元左右呢。

更多10條

21樓:

詩派就是東本抄襲來的山寨貨,是東本自主品牌,從銷量來看,英詩派將步思鉑睿後塵早早停產,後期維護零件都搞不到。

22樓:

外觀不是特別的好,然後其他的各部分好像有抄襲吉他的車

23樓:隴東槍

東風本田英詩派這款車性價不不是太高

24樓:

好吃嗎正常 任何事情 都有表揚的 都有反對的 不用在意 愛怎麼說隨便

25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因為汽車本身不夠好吧

26樓:星期一要吃糕

外表有點太正式了,不太接地氣

27樓:榷予

外觀不好看,而且有抄襲的嫌疑

28樓:他咯兔卡

他的外觀太醜,效能還不好

29樓:澈海

動力不是很好,價效比不高

30樓:

因為它還有很多值得改進的地方啊

31樓:資深辰老師

因為汽車本事沒有很好

32樓:凌晨五點失眠

顏值太低就有的吐槽了,現在買車都要看外觀的

本田英詩派著車發動機燒水聲,等紅燈時車子發抖怎麼回事,謝謝了新車才買乙個月,去4s店插電腦說沒問題? 50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車輛停止熄火情況,發動機有沒有會突然響,

走走停停後等紅燈有些抖動

情況.:水溫高或開啟空調,水箱散熱風扇工作產生抖動.

3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描述問題分析,一般是發動機怠速抖動,正常都是因為節氣門噴油嘴積碳引起的,建議先清洗下節氣門

古 加一起念什麼?古可以加什麼偏旁

這樣加起來就是乙個姑父的姑,如果不知道的話,就可以查字典來解決自己解決,這是最好的方式。這個字加一起念什麼字那這個字我我還真頭一次遇到這樣的字,那你可以到字典裡去查查,看看有沒有這樣的?股心加一起念什麼辛苦的新 嗯 就是說呃勤勞的勤也應該是這樣寫吧。古可以加什麼偏旁 姑 故 估 咕 枯 酷 沽 祜 ...

白酒可以加冰嗎,白酒可以加冰塊一起喝嗎

在炎熱的夏季,冰鎮啤酒是十分受歡迎的一種酒水。但是我們卻發現很少有人會冰鎮白酒喝,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只要不是經常喝影響不大,建議少喝點,乙個月一次就夠了,如果喝多了 容易出現酒精肝,影響身體健康 其實白酒加冰可以喝,但不能多,俗話說酒是穿腸毒藥,冰白酒更傷胃。加冰沒有害處的,而且在廣州的夜場這種消費...

普洱茶可以加牛奶一起喝嗎,普洱茶加奶可以喝嗎

可以。普洱茶中不僅可以放入蜂蜜,還可以放入牛奶。我們在沖泡好的普洱裡面放入適量的牛奶,自己就可以製作成奶茶,這種奶茶喝起來會比較潤滑,口感非常醇,會有一種甘甜,還會有牛奶的奶香,讓人回味無窮。此外,普洱茶能調節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調節人體,自然平衡體內機能,因而有美容的效果,在海外被稱為 美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