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拉直多久才能洗頭

2022-07-02 21:00:02 字數 796 閱讀 3196

1樓:邗雲德鄢風

三天過後就可以洗了。原因是要定型,最好不要紮起來,而且耳朵兩邊的頭髮也不要放到耳朵後面去頭髮也會彎的。如果有分叉的話就修一下,洗了頭髮之後最好是讓它自然風乾,先散一段時間吧,堅持一下洗髮時要用護髮素,乙個月左右可以去理乏撫催幌詘呵挫童旦闊髮店把發稍的分叉修剪一下,這樣你的頭髮看起來會健康許多,而且有利於頭髮的生長。

2樓:費雪真雲

一般情況下是48小時洗掉就行了

雖然可能會影響一點點效果

但其實洗頭髮的時候先用護髮素

再用洗髮水

對頭髮是一樣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心榒l睨6痛

我每年都會拉一次頭髮,拉直了好看,不過這麼多年以來每個理髮師說過的都是同樣的話,要三天以後才能洗頭所以說我覺得不管你拉的是部分還是全部只要不是一次性的,都應該三天以後在洗,多堅持兩天在洗,又不損失什麼,別讓花了的錢白花,,

4樓:鈕汀蘭於碧

離子燙拉直的話是按頭髮長短收錢的,一般八十左右。做完三四天再洗頭,不會變黃的。

5樓:柒月黑瞳

1、離子燙一般在3天後可以進行洗頭。

2、除此之外,燙髮的過程中,大部分的頭髮營養,會在藥水的破壞下,大量的流逝。

3、在洗頭時,應該盡量用溫水,選用補充頭髮營養素為主的洗髮水,可以更好的幫助頭髮恢復能量與活力。

4、洗頭後或早晨整理髮型時,要用美法造型產品已增加髮捲的力度。

5、燙髮後的頭髮,容易無光,出現枯燥,可使用一些亮髮劑增其光澤。

頭髮拉直後多久才能恢復蓬鬆,頭髮拉直後,第一次洗完,頭髮就變得很蓬鬆,而且髮尾還很彎,這是怎麼回事,怎樣才能解決?

頭髮拉直後,如果保養得好,直髮效果還能保持1 2年。頭髮拉直後怎麼樣保養 精油 手勢按摩頭皮。適當的按摩頭皮能緩解壓力,也能促進頭部血液迴圈,秀髮會更健康。按摩頭皮時可以用點按摩膏或者護髮精油,舒緩壓力同時還能滋養秀髮。具有滋養效果的洗髮水。頭髮拉直後要做好滋養工作,一些具有滋養和舒緩效果的洗髮水不...

拉完頭髮幾天可以洗,頭髮拉直後要幾天才能洗

拉完頭髮最好隔三天再洗頭,因為頭髮需要定型,如果拉完頭髮就洗頭的話會讓拉的頭髮型變得不好,另外平時最好不要經常拉頭髮,因為拉頭髮的時候會在頭髮上塗抹很多的定型藥水,這樣會對頭髮和頭皮有很大的傷害,按照嚴格來說拉過直髮少於三天就洗頭是不可以的,這是因為拉完的直髮是要通過定型劑才能使頭髮保持長久柔順的,...

頭髮拉完後多久才能洗頭把頭髮紮起來

一般都是三天才能洗頭,最好不要把頭髮紮起來,如果是現在的藥水,基本連三天都省了,不過最好不要洗頭,等幾天再洗,為了好的效果,還是少紮起來吧。要扎也最好等時間長點,比如說過了10幾天再紮。頭髮拉直後,想讓直髮效果保持時間更加長久,首先要在日常生活的細節中注意對直髮進行保護 第一 在拉直頭髮後的三天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