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否終究要學會自己堅強,靠自己才最美

2022-07-02 13:05:03 字數 5267 閱讀 1320

1樓:

人和人的感情,在最關鍵的時刻,往往是不堪一擊的。

沒有錢,就沒有做人的底氣;沒有名利,就沒有人願意靠近你;沒有能力,更沒有人願意幫助你。人生只有在落魄的時候,才能看清世間百態,體會人情冷暖,錦上添花多,雪中送炭少。

人世一輩子,不要總是指望依靠別人,要學會一切靠自己,經過自己的實力打拼出來的人生,才是真正屬於你的天地。

依靠別人得到的成就,會永遠籠罩在別人的光環之下;依靠別人得來的成果,難以享受得心安理得;依靠別人走人生,走不出自己的方向;依靠別人過日子,過不好自己的心情。

只有靠自己,才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無論貧窮,還是富貴,只要靠自己努力過出來的日子,生活就是充實的,心裡就是踏實的,人生也是真實的。

真正的強者,都是無依無靠的,都是在憑藉著自己的力量頑強拼搏;真正的強者,也不會想著去依靠別人,一切都只是靠自己。

熬過了無依無靠的日子,你就會變成乙個真正的強者。

這現實,人情冷暖總是太真實,只有親身體會,才知道其中的殘酷;這世上,真正能夠幫助到你的人,永遠只有自己。

真正的強者,都是無依無靠,獨來獨往的,只有弱者才會結伴同行,或者尋找依靠,人生路上,總要學會乙個人走,不要害怕失去,敢於創新,敢於開闢新的道路,敢於嘗試,這才是人生的意義。

如果總是靠別人,什麼時候也無法頂天立地;如果不敢嘗試,永遠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獨行的路上,要學會在逆境中重生,在無依無靠的時候,靠自己的力量,開拓自己的遠方,成為自己命運的掌控者,因為到最後你會發現,人生靠來靠去最後只能依靠自己,別人你靠得了一時,靠不住一世。

即便別人願意幫你,那都不會是無緣無故的幫助,而是因為在你身上還能看到希望,所以在無依無靠的時候,首先自己不能喪失信念,要更加堅定自己的力量,堅信難熬的日子一定會過去,往後的日子肯定會越來越好,熬過去你就是命運裡的強者。

做人,就要做強者,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做人,就要做有骨氣的人,人窮志不短。

人生在世,每個人背後都有心酸,都有無法訴說的艱難,都有自己的淚要擦,錢靠自己掙,路靠自己走;人生風雨行,生活起伏不定,不管是失敗,還是跌倒,都要自己爬起來繼續往前走,給自己乙份堅強,乙份力量,再苦再難都不能沒有骨氣,熬過去,你就贏了。

人生路上,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白手起家的人占多數,起早貪黑的人也很多,含淚奔跑的人更不少,人都是逼出來的堅強,你若沒有用盡全力,就不能否定自己不行。

很多失敗的人生,都源於自己不敢嘗試,害怕失去,所以不敢付出;害怕受傷,所以不敢拼搏,人生本就一無所有,為何不敢放手一搏?

人生如果總是在乙個「怕」字裡糾纏,只能被社會淘汰,被自己放棄,這樣的人生還能指望誰幫你,要知道,在乙個獨立的生命裡,自己是唯一的靠山。

人生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人無一世窮,命無一輩子苦,活出骨氣,自己努力,上坡的路不好走,但前面有風景,掙錢的事不好幹,但心裡要堅定,當你咬牙堅持的時候,局面一定會在某個時刻出現轉機,別放棄,堅持就有希望,別勉強,順其自然就好。

人生,越是落難的時候,越是要有骨氣,一定要靠自己。

人不可能永遠依靠別人,終究要學會自己堅強,靠自己的人生才最美。

人生是用來奮鬥的,靠自己才有前途。

這世上,沒有人會是你一輩子的依靠,父母再疼你,總有一天會老去,不可能讓你靠一輩子;朋友關係再好,你也不能一直指望依靠朋友過日子,朋友也很忙,還有自己的日子要過;夫妻關係再好,也不能完全依附於對方生活,任何人在婚姻裡都應該懂得獨立,自立,否則,只會變成婚姻裡的寄生蟲,生活過得沒地位,沒尊嚴,日子過得不如意。

人生,與其取悅別人,阿諛奉承,不如做強自己,人,終究要學會自己堅強,學會靠自己,把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人生絕對不會輸。

只有在凡事靠自己的時候,才能將自己最大的潛力激發出來,才能挖掘出更強大的自己,熬過別人不能熬的苦,經受別人經受不起的磨難和煎熬,習慣了遇事自己扛,苦痛自己忍,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澆灌出來的人生,踏實,可靠,更會與眾不同。

人生一世,要活得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奮鬥,不能自立的人生,會活得很空虛,也會很迷茫,靠自己的意義,就在於讓自己在以後的歲月裡,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讓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自由,不依靠誰,不攀附誰,不奉承誰,而是獨立的做自己,並不斷成長,成為乙個真正的強者。

2樓:葳蕤

是的,自食其力的人最美。自己才是最可靠的,因為父母會老去,兄弟會有自己的家庭,朋友會有自己的生活,而丈夫有可能變心,最可靠的還是自己。

3樓:x1ao_凡凡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自己買不起香奈兒,憑什麼讓別人給你買lv,當代女性只有先愛自己,才更有資格擁有別人對自己的愛。

4樓:隨遇而安

肯定是要學會堅強、獨立。獨立的人才是最美的,俗話說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因為你靠別人一時不能靠別人一世。萬一到時不幫你了。不就不行了。

5樓:養2達人

是的,把自己的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是愚蠢的想法,所謂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只有自己強大了,才會無所畏懼,才會鎮定自若地面對一切事情,也才會讓自己活得更加自信和美麗。

6樓:e時光再燃

確實要學會這樣,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堅強,也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7樓:百科達文西

人事終究要學會自己堅強的,靠自己才是最完美的,別人永遠都是靠不住的,你要知道,只有自己最靠譜。

人活著要堅強,要靠自己勤勞的雙手的句子

8樓:挽救不開心

學會自己乙個人

堅強, 因為凡事都靠自己。

什麼事情都要學會乙個人堅強,因為凡事都要靠自己。

人活著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傷悲,一切得靠自己去承受,從逆境中不斷總結經驗,漸漸學會堅強做人。然而,人的期望與現實常常會發生衝突,我們所期望的,未必能夠實現;我們能獲得的,卻未必是所望的。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

人生一世,草生一秋。乙個人也就這麼一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一定會很苦,一定會很累,還要受不少罪,但是,如果你靠別人,你一定會輸得很慘,因為你輸了你自己。作家楊大俠指出,靠自己才能贏得自己。

作家楊大俠指出,靠自己才能贏得自己。

10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古風 萬事不求人

胡秉言經綸全學會,

眾術集於身。

凡是靠自己,

萬事不求人。

人要靠自己,學會堅強,學會獨立,自己才是最可靠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話是這麼說,但是不能當口號吧!人就是要有實際行動去實現,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夠實現得了,關鍵要看自己有沒有毅力和堅持,堅持者就是成功者。我的回答滿意嗎?給個採納呀!謝謝

12樓:高山流水

說的很對 人必須自己做到夠堅強才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求人不如求己,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但在某些時候不僅要靠自己還要朋友的幫助。因此靠己是內在,外在也必須要。

14樓:愫睿愫睿

是啊 自立自強才能贏得自爰自尊 不僅成為自己的依靠。更要成為別人的依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是很虛偽的,唯有自己強大,別人才能看的起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但你總得有需要幫助的人,能幫助你的人難道不是也可靠?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自己是唯一的。

18樓:午芝芝

good idea

什麼事都要學會乙個人堅強,因為凡事都要靠自己?

19樓:吳尊是我的

不對,沒有人能離開群體,沒有人們的共同努力是幹不出什麼大事情的,從人類的發展來看必須要合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我們生活在社會中離不開群體,沒有人能夠單獨的活著,我們得靠團隊的力量去完成乙個人完成不了的事。

21樓:以心

不對,如果乙個人不與人交流,而是自己乙個人做任何事情,那麼他會失去朋友,會孤獨地活著。

22樓:小月有愛

對的,學會堅強是每乙個成功的人必備的素質,沒有人願意和乙個軟弱無能的人打交道。

23樓:百度使用者

對的,什麼事情都是得靠自己,就算父母可以幫助你,當這不是一輩子,你總要離開父母而生活。

24樓:猴68912乓詒

對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人會一直照顧你幫你做事,所以我們得自己學會堅強。

25樓:桃園結義

不對,靠自己是盡量不麻煩別人,但並不是什麼都自己來,很多事情自己乙個人是沒辦法做的。

26樓:知哥00366夢翁

對的,不學會堅強我們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你總是想著靠別人,會產生依賴心理導致單獨乙個人什麼事也做不了。

沒人依靠~就得堅強~只有靠自己才行

27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人只有靠自己才是最保險的,靠任何人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

頹廢之後不還是得振作起來,堅強的走下去不是嗎?人生,最漆黑的那段路,最終不還是得靠自己走完不是嗎? 20

28樓:紹興小魚兒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振作!沒有人會偷走你的人生!我們需要改變命運!

30樓:糾結歐巴桑

黑暗過後那便是光明,在苦在難也會過去

31樓:曉鏡清霜

是的,但是頹廢的時候也可以短暫休息。

32樓:

嗎?人段生,最漆黑的那

33樓:依依曦晨

是,雨過天晴終會見彩虹

人的這一生不容易。靠自己,再苦再難,都要靠自己。一定要懂得堅強和堅持。英語怎麼說。

怎樣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人,怎樣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乙個人?

很多女人在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看不見就想,很希望能見到他。看見了會臉紅,不好意思。不知怎麼辦。時刻都想關心他,讓自己融入到他的生活中去。會為他付出所有,那麼,你就是喜...

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怎樣愛自己

我也正在學習 只有自己不會離開自己 我們都想找個人保護 最後只能是自我保護 在愛別人前,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嗎?每個人都應該先學會愛自己,只有愛了自己才知道怎麼去愛別人!但愛上了就算受傷也別後悔。從乙個人對自己的態度可以看出他對別人的態度,如果你連自己都不去愛護,還怎麼去愛版護別人呢?愛乙個人權,就是...

男性判斷自己是否腎虛,學會哪些方法能夠補腎養腎?

可以多吃一些山藥,枸杞,芝麻,牛骨髓 羊骨 鱸魚這些食物,同時也要注意休息,不要讓自己過於疲勞,而且也要養成乙個良好的作息,這些方法都能夠更好的養腎補腎。比如說可以通過吃一些芝麻,牛骨髓,山藥以及枸杞,然後就是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還有就是適當的性生活,最後就是通過一些運動保健的方式。腎虛可以分陰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