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我的電腦新增到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裡

2021-03-04 08:55:56 字數 2694 閱讀 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向日葵官網搜

來下教程,或者去花源生殼社群發帖提問,那裡有專門的客服人員回答,新增電腦主機的問題可以參考http://sunlogin.oray.

***/zh_**/news/982.html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安裝個連通寶的遠端控制軟體來實現。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電腦怎麼控制電腦

3樓:行在月夜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實現遠端操控電腦的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右鍵我的計算機,選擇「屬性」:

2、然後,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左邊的「遠端設定」開啟:

3、在遠端設定頁面,遠端協助:勾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遠端桌面:選擇「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

4、在電腦網路連線點開「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最後,輸入遠端控制電腦的ip位址就可以遠端操控了:

4樓:咩咩羊

選擇進入桌面控制就可以了:

進入桌面控制前還要輸入驗證碼:這個在手機端設定的,輸入好就能進入手機桌面了

5樓:淡淡的輕吟

兩台電腦用同乙個賬號進行登陸軟體,然後再讓軟體執行,在另一台電腦上輸入這個電腦的鏈結碼,那邊進行同意操作,就可以了,當然了我覺得手機操作電腦更方便一些。

6樓:薇女郎

第二、註冊乙個向日葵賬號(手機號註冊即可);

第三、登入就可以用了,在主控端會顯示主機列表,被控端的電腦會顯示在上面,點選就可開始遠控。像這樣:

7樓:最好是你

向日葵遠端協助,遠端就能控制手機和電腦,可怕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怎麼設定與電腦連線

8樓:輕似流年

開啟電腦向日葵客戶端,如圖用快速訪問碼鏈結,無需賬號密碼。

用賬號登入鏈結,先去官網申請乙個向日葵賬號,開啟客戶端在左上角繫結賬號:

點選更換賬號後,輸入你的賬號就可以繫結了。

最後在你的主控端,用同乙個賬號登入就可以看到你已經繫結的主機了。這就鏈結成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機需要安裝向日葵被控端軟體,並設定登入方式,遠端需要安裝向日葵主控端,使用目標機設定的登入方式進行登入即可。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可以把手機投屏到電腦嗎,怎麼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用電腦控制手機:

1、想要用電腦控制你的手機,前提手機root然後安裝客戶端,客戶端內測包在向日葵社群可下的。

2、開啟客戶端用已經成功申請內測的賬號登入。

3、登入成功。點選右上角詳情選單。

4、設定乙個手機的訪問密碼吧。一大串數字是系統分配給該手機的葵碼,等會兒會講有什麼用的。

5、同一內測賬號登入電腦向日葵主控端。

6、找到localhost名稱的就是被控的手機,沒看見的話多重新整理列表幾次。要是賬號繫結了多台手機、或者登入了幾次出現不同的主機怎麼確定此刻要連線的是哪個名字的主機呢?可以點選主機屬性,檢視被控主機的葵碼,確保它的葵碼是跟客戶端登入的手機一樣的就成。

7、確定是那台手機了,點選被控手機名字。選擇桌面控制,輸入手機的訪問密碼。

7、連線成功。點出鍵盤點選f1可以退出客戶端、回到手機主螢幕。

8、檢視簡訊、撥打、上網,想點什麼就點什麼吧。

向日葵遠端控制是一款陽光、綠色的遠端控制軟體。

向日葵遠端控制是一款面向企業和專業人員的遠端pc管理和控制的服務軟體。您在任何可連入網際網路的地點,都可以輕鬆訪問和控制安裝了向日葵遠端控制客戶端的遠端主機,整個過程完全可以通過瀏覽器進行,無需再安裝軟體。

向日葵遠端控制擁有五秒快速而又強勁的內網穿透功力,融合了微軟rdp遠端桌面(3389),使用者可以輕鬆在向日葵遠端桌面協議和微軟rdp協議中自由切換,享受最佳的遠端桌面體驗。

11樓:焰雪信

可以投屏,但是沒聲音,不知道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做下搬運工,自己學習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目前主流的語言,而且說的難聽點,因為新,懂的人少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怎麼控制電腦桌面

14樓:麥兜水果豬

不管是用手機控制電腦,電腦控制電腦,他們的操作步驟都是一樣的。

之後手機或者電腦的任意一端註冊乙個賬號,在兩端同時登入。在手機的主控端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看到電腦顯示在主機列表上,點選一下就可以遠端控制了。

這樣就可以進入電腦桌面進行其他操作了。還有虛擬滑鼠可以任意滑動,此滑鼠也可以隱藏。

15樓:最好是你

向日葵遠端協助,遠端就能控制手機和電腦,可怕

如何使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實現遠端控制

16樓:saber是個少女

比如你bai需要在兩天電腦間

容制軟體;

在任意一台電腦上註冊賬號;

同時在兩台電腦上登入賬號;

這時在主控端的電腦上就能看到被控端的電腦,點選就可以進入電腦,開始遠端控制電腦桌面了。

下面是向日葵主控端的操作**,可以實現一下幾個功能。

怎樣遮蔽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如何遮蔽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

一般用 遠端協助就夠用了 如果經常使用,那用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就比較好 一些,也是免費的,功能強大很多 現在用這軟體的也比較多吧。推薦您一款軟體 網路人 不錯哦 這都要學彩虹嗎,無語了 如何遮蔽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 以win7為例 1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小三角,會彈出一小方框介面2 在小方框介面內選擇 ...

如何使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實現遠端控制,管理,操作

比如你需要在兩天電腦間實現遠端控制的話,方法如下 在任意一台電腦上註冊賬號 同時在兩台電腦上登入賬號 這時在主控端的電腦上就能看到被控端的電腦,點選就可以進入電腦,開始遠端控制電腦桌面了。下面是向日葵主控端的操作 可以實現一下幾個功能。向日葵遠端控制怎麼用?向日葵遠端控制的使用方法 一 註冊帳號。訪...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怎麼用手機控制電腦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實現遠端操控電腦的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右鍵我的計算機,選擇 屬性 2 然後,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左邊的 遠端設定 開啟 3 在遠端設定頁面,遠端協助 勾選 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 遠端桌面 選擇 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 4 在電腦網路連線點開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