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英文

2022-07-02 05:05:03 字數 698 閱讀 4066

1樓:巨白容

兩位領導人熱烈地鼓勵和談論著,當這位拉丁語系的領導人透過翻譯解釋他為什麼曾為美國**祈禱時,周圍發出了緊張的笑聲."在辦公室裡的40天,遭遇和面對美國正面對的如此嚴重的危機,我真不想處在他的位置"."我說,呃,你那樣聽起來好像是在和我妻子談話."

2樓:

兩位領導人面面相覷,惹得旁邊的人一絲怯怯的笑意,這位拉丁領導人對口譯人員解釋著為什麼他會和美國**一起祈禱。「新官上任不到40天,卻要承受和面對美國國人面對的這樣嚴峻的危機,如果是我,都不會願意坐他這個位子」「我跟你說,哦,你說起話來讓我感覺到你是在和我老婆說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兩位領導人引發似乎是緊張的笑聲從旁觀者的拉美領導人通過翻譯解釋為什麼他一直祈禱的美國**。

「剛上任40天,就要承受這樣乙個可怕的危機,美國今天面臨這樣嚴峻的危機,如果是我,我不想坐他這個位子。」

「我告訴你,呃,你聽起來像是你已經跟我的妻子談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位領導人引發似乎是緊張的笑聲從旁觀者的拉丁領袖解釋為什麼他是透過譯員祈禱。美國**。「只有40天在辦公室裡,受和面對這樣乙個可怕的危機,美國正面臨著今天,我不想呆在他的位置。

」「我告訴你,呃,你覺得你已經跟我太太。」

是這樣吧!!o(∩_∩)o~(我這是純手工得( ⊙ o ⊙ )啊!!!!)

幫忙翻譯一下。 英文 ,幫忙翻譯一下! (英文翻譯)

中國傳統中醫認為陰陽結合才謂健康。比如說,你是否常常感到軟弱和疲倦?可能因為你陰氣過勝,就要吃辣的陽性食物,像牛肉。服用黨參和花旗參也很有壯陽功效。但有些常常壓力大易怒的人陽氣過剩,中醫認為要吃補陰的食物,像豆腐。中醫在西方很流行,過健康生活的重點是合理的平衡飲食。傳統的中醫相信我們需要陰陽平衡以維...

幫忙翻譯一下英文,幫忙翻譯一下! (英文翻譯)

你好 得知您要在我們這兒取消您得帳戶 我們深感抱歉。您之前所提供的密碼似乎不在在該帳戶密碼列表中。為了幫您解決這一問題,我重新傳送了重要帳戶資訊到您的帳戶聯絡郵箱feil g.s n 163.com。我們需要知道您通過stratocash支付的具體方式是哪種?以便我方安排退款。請提供我們所需要的以便...

翻譯,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他們叫我窮孩子窮孩子窮孩子。但我孤獨也不憂鬱。因為我從來不是乙個窮孩子。如果我也和你一樣有個布妹妹。臉皮不厚,也沒有一分錢。不能買水壺,也不能付房租。但有很多記憶。這對我已經足夠。不能買房,不能買很多東西。得不到豆子,也得到不鍋。但我得到的是。真心的愛和記憶。這對我已經足夠。沒有豬,沒有牛。沒有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