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己盤頭髮,教自己怎樣給自己盤髮 自己盤髮方法技巧

2022-07-02 01:15:03 字數 5458 閱讀 9528

1樓:長纓在手

首先是我們需要用到的工具。

先紮好馬尾,然後將穿髮針從馬尾中間穿過去。

馬尾穿過工具的圈圈。

抓住盤髮針用力往下拉。

拉完後就是這樣。

基本完成後把辮子下面紮起來防止鬆掉,然後抓起髮梢. .向內捲起。

頭髮太長的mm可以卷幾圈再藏起來。

用平頭鴨嘴夾牢固點,隨個人喜好。

向內翻直接夾起來,左右乙個就可以固定了。完成。

教自己怎樣給自己盤髮 自己盤髮方法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盤頭的方法(mm醒目)

第一種方法:

1〉先將頭髮紮成馬尾(其實只要擰得緊不紮也行,一般我都嫌費事不紮的)

2〉將頭髮捲緊,向左繞

3〉向下繞使頭髮盤成乙個圓

4〉將髮尾塞進盤好的髮髻中

5〉將髮釵挑起一綹頭髮,頭髮內的橡皮筋裡,成活了。

第二種方法:

1〉還是扎馬尾(這回要是不紮就會鬆了)

2〉頭髮向左繞,用手把皮筋往上弄一點,不然埋在頭髮裡就找不到了,

3〉再把頭髮繞過來,

4〉頭髮繞到了皮筋的為位置

5〉把繞過來的頭髮塞到皮筋裡面,等於用皮筋把他們捆住

6〉重複上面的步驟,

7〉最後剩下髮尾,把髮尾繼續塞到皮筋裡面用皮筋捆住,成了~~~~~~

這裡有**可以跟著學

第三種方法:

第一步:把頭髮抓起來,把髮釵放在中間,

第二步:用頭髮再髮釵上繞兩圈,

第三步:把髮釵和卷好的頭髮由原來的45度向下轉成度向上(以釵尖為標準)

第四步:用釵穿進貼近頭皮的頭髮裡作為固定

第五步:從下面已經盤起來的頭髮得最外面拉過一撮

再把釵轉成90度向左從外面拉過的這撮頭髮下穿過去,

成活了,看上去挺複雜的,其實自己上手做做勤練習也沒那麼難,

還有乙個

第一步:如圖上模特手勢翹起3,4,5指,用大拇指和食指抓緊頭髮,

第二步:把頭髮擰幾下

第三步:把頭髮放在2指與3指之間,

繞好兩圈之後呢,釵自上而下穿過第二指上的環

最後一步:把釵橫著向左穿過去,先貼向頭皮插過去,再從左邊挑起一戳頭髮轉出來~注意,這不要用力,但是別扎傷自己~~~

這裡面也有不少阿----特別注意下最後的**,全部是盤頭的步驟**,跟著學很容易的,強烈推薦啊~~~~~~~

*0*我就常看著學,你也試試吧~~~給分~

3樓:多多編髮

如何快速盤髮 教你簡單日常盤髮技巧

怎麼盤頭髮更加好看?

4樓:free呵呵噠

簡單好看的紮髮,先將亂糟糟的頭髮梳得通順,在額頭上方取一束,扭轉這一束頭髮,把頭髮纏繞成乙個圓,然後用髮夾別起來固定好或者用橡皮筋扎好。然後從中間再抽出一束頭髮,按照上面同樣的方法扎好固定。

接著下面的頭髮再重複兩次,即再將頭髮纏繞出兩個圓。到末端的時候把髮尾編個小小的麻花辮,然後放到上面用髮夾固定,整體的造型就完成了。

從前面看,這一款髮型十分乾淨利落,從後面看,這個髮型似若編髮,卻比普通的編髮有個性。而且立體感十足,不會有垂感。不僅營造了歐美風格的創意感,而且增加了女生的創意和潮流感。

這樣吸引眼球的髮型突出了女生的獨特魅力,讓人變得既優雅又柔美。似乎是專為女生的盤髮而做出來的造型設計。簡單又不浪費時間,是自己就能動手盤起來的髮型。

另一種方法是先紮乙個比較鬆散的低馬尾,但是橡皮圈要綁緊以免頭髮散落,再將橡皮圈稍微拉下,髮束要豎直垂在背部。然後將馬尾向內朝上彎,塞入上半部分的頭髮裡,用夾子把頭髮內部固定,穩固好用頭髮包裹著的馬尾,這樣就看不出跡象。然後整理好頭髮,把兩鬢的頭髮勾到耳根後面,露出可愛的側臉。

5樓:一堂的趣聞

學會這幾步盤頭髮更加好看。

1、將頭頂的頭髮挑出三束來向下先編乙個麻花辮,之後從左右兩邊挑出發束加入編髮,以法式編的編法重複四到五次,編的時候要編的松一些,適當的用手指將髮辮向外扯一下,增添蓬鬆感,之後用皮筋扎好,再挑一小束頭髮沿著皮筋纏繞,覆蓋紮髮的皮筋。

2、將剩下的頭髮分成兩部分,先將右半部分的頭髮分成兩束,擰轉在一起,從右側拉至左側。

3、用髮夾固定好,並將髮尾藏好。然後將左側的頭髮同樣分成兩股,擰轉好。

4、將另外擰轉好的髮束拉至右側,盤好固定。

5、最後稍作整理,噴上定型產品讓髮型更持久,一款好看的髮髻就完成了。

盤髮其實有成千上百種造型和方法,盤出來的髮型必須整潔美觀,不能有碎發、毛刺等出現,否則會影響整體的觀感,優雅美麗的盤髮,讓你輕鬆擁有小臉。

6樓:

丸子頭在女生的髮型diy中人氣很高,這款短髮diy丸子頭髮型,首先要將頭髮梳理一下,並且分出三部分的區域。

將短髮分成三部分,並且先將髮頂的頭髮固定住,再將中間部分的頭髮固定,先進行下面部分頭髮的打理,就完成了丸子頭扎法的第二步。

短髮扎丸子頭的第三步,是將下面部分的頭髮扎出兩個馬尾的樣式固定住,同樣的方法將中間部分的頭髮也進行一樣的髮型處理。

短髮扎丸子頭,下面兩部分的頭髮都固定好之後,進行最上面髮頂部分頭髮的處理,將上面的頭髮扎出乙個馬尾,並且纏繞出丸子頭的髮型樣式來。

最近比較流行的half-bun,也稱作「半丸子頭」,這個髮型不但人見人愛還非常的簡單,無論是明星還是街拍達人都在推崇這個髮型,想不火都難啊!

半丸子頭顧名思義,一半梳成丸子頭,一半散開的髮型,無論頭髮的長短都可以嘗試。半丸子頭的減齡功力,絕對不輸給丸子頭。它還有乙個特點,就是簡單易學,簡直就是為懶星人謀福利。

7樓:番茄會有貓的

盤髮好看的教程:

1、第一種盤髮

step 1:梳理好頭髮之後,去三份之的頭髮紮成小馬尾,翻轉兩次,然後拉緊頭髮。

step 2:將頭髮分成四個部分,然後分別變成簡約蓬鬆的三股辮造型。

step 3:先將中間的兩條辮子對折往上捲,並用u型發卡固定。

step 4:然後再拿起一側辮子,再對折,然後固定。

step 5:最後乙個條辮子同樣用發卡固定。

step 6:最後稍微調整一下頭頂的頭髮跟劉海造型就完成了。

2、第二種盤髮

同樣是低盤髮造型,沒有劉海顯得更加的清新,後面加上一根發帶,會看起來更加的別緻有范。

step 1:用手將頭髮分成兩部分,前面的劉海可以接近中分處理,下面的長髮可以稍微側分。

step 2:從一側頭髮開始扭轉編髮,編至髮尾,用橡皮筋暫時固定。

step 3:在另一側扭轉編過程中加入一根發帶。(ps:發帶對折用橡皮筋固定在u型髮夾上,然後再固定到頭髮。)

step 4:然後將頭髮扭轉編至髮尾,用黑色橡皮筋固定頭髮。

step 5:把一側扭轉的髮束塞到另一側扭轉編髮裡面,用u型發卡輔助固定。

step 6:另一側扭扭轉辮子髮尾塞到另一辮子裡面,也是用發卡固定。

step 7:從側邊拉起一些頭髮遮蓋固定髮帶的橡皮。最後就是用手稍微拉扯一下頭髮就完成了。

3、第三種盤髮

及眼輕薄的齊劉海加蓬鬆盤髮,讓妹紙的氣質瞬間蹭蹭往上公升,搭配職業套裝上班超美的。

step 1:頭髮全部晉中到頭頂,另外乙隻手從頭髮上稍微抽出一些小髮絲,營造凌亂蓬鬆感。

step 2:將頭髮潘辰髮髻,用u型髮夾固定住。

8樓:

首先,我們要準備梳子,橡皮筋,髮膠,乙個盤髮網,和四五個髮夾。

先紮乙個緊緊的馬尾,馬尾的高度要在下巴和耳垂的延長線上。扎好馬尾後,可以向乙個方向扭轉,這裡以左向扭轉為例(左上),接著以橡皮筋為中心逆時針盤旋(右上),用手壓住髮型,用髮網固定(左下),然後用髮夾在各個方向固定髮網邊緣,向中心插緊。

然後用髮膠固定住毛毛的碎頭髮,這樣基本就算大功完成了。要注意,ballet bun和耳垂,下巴,要成一條直線哦。最後可以在側面加一些裝飾品,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美觀,尤其是在舞台上。

盤頭髮要注意熱水洗頭會令頭髮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這是因為鱗狀表層膨脹的緣故。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這樣能有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9樓:lql小七

第一種:

頭髮全部往上梳起,在後腦以上頭頂稍微往下的位置扎乙個馬尾辮。太低的盤髮顯得年紀很大,太高的話就像是頭頂長了一朵蘑菇雲也不好看。

2.馬尾辮扎好之後,用手將頭頂的頭髮扯一扯,讓其變得蓬鬆一些,這樣既顯得臉蛋更精緻一些,還會讓盤髮更好看。

馬尾辮一分為二,是上下分不是左右分,直接在原來扎馬尾辮的皮筋裡面。這樣馬尾辮就變成了倆「包」,用手拉動鼓包,兩個鼓包的兩邊用幾個髮夾夾著,再用乙個透明皮筋扎兩圈。

4.要是盤髮鼓包會一分為二,找幾個小髮夾夾住,既好看還非常牢固,就是做劇烈運動,頭髮也不會散。

第二種:

先把頭髮梳好,再把頭髮紮成乙個中位的馬尾型,再把馬尾辮成乙個小辮子,把髮尾扎好

2.在剛才的頭髮的髮根上挖乙個小洞,然後把小辮子從洞裡面翻轉過來。

3.最後用髮夾或者髮帶把頭髮固定住。

10樓:潮流時尚髮型屋

今年夏天流行髮型,不會的趕緊學會,簡單優雅顯年輕

11樓:了時間後

盤頭髮更加好看的髮型就是綁丸子頭。頭髮多的小姐姐可以在頭頂的位置,越高越好的位置,扎乙個丸子頭,同時,劉海要向後腦勺梳,確保蓬鬆效果,然後在丸子頭別個髮夾,就很好看了。

12樓:奉俏麗奈鯨

不管什麼髮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梳妝時,一定要考慮自身的優缺點,堅持發揚優點,遮掉缺點就是最成功的盤髮,而盤髮的方法,網上有很多,嫌麻煩的話,我手裡有盤髮大全,可以加我為好友,我發給你!

13樓:

如果你是長髮的話就先綁起馬尾然後稍稍的擰一下盤到髮根部位,用皮筋固定好,如果是直髮的話可以用細梳子稍稍挑一下,捲髮的話就不必了,這樣很利索而且也有點凌亂的美,看起來有點松但其實是很結實的。

14樓:若我會yu見你

優雅的花式盤髮、花苞頭、低髮髻都是比較好看的盤頭髮方法,優雅的花式盤髮要先用梳子將頭髮梳理好,然後從左右側取出適量髮束,接著各自編成三股麻花辮,然後將剩餘的頭髮成兩束,分別進行扭轉,將扭轉好的髮束盤在腦後並用髮夾固定好,再將兩側麻花辮在腦後交叉,蓋在剛才的盤髮上面即可。

怎麼盤頭髮

怎樣盤頭髮?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頭髮弄成乙個馬尾,然後準備好梳子,先用乙隻手抓住馬尾聰哥下上方卷起來,一定要慢慢的捲成髮簪,不要讓馬尾松散了哈,接著把髮簪弄成一百八十度之後把髮簪打橫讓髮簪壓住自己的頭髮,固定好簡單的盤髮就做好了。

古人是怎麼盤頭髮的?

16樓:生活巧巧達人

其實古人一根髮簪盤出的頭髮,還是很穩的,不信你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朝代了,通常是頭上盤乙個扇形,並在扇形上新增釵與簪子,如果可以,再留一縷在胸前

怎樣讓自己的頭髮更柔順

很高興能為您提供答案!頭髮不像 是要從小護養的。如果要讓頭髮柔順洗髮過程是很重要的。洗髮水應該是滋潤的 如果因為有頭屑就不要管它,頭屑這東西越遷就它越猖狂,洗髮正確了,頭屑自然會消失 先用洗髮水洗一遍,然後用毛巾包起來,大概過5分鐘,再洗乾淨 一定要洗乾淨,因為包的時間長,洗髮水會滲透進去,不能草草...

怎樣讓自己白天不想自己失眠,怎樣讓自己不失眠

失眠藥物不能長期吃,要不會產生依賴性,謹慎。不能太在意失眠,睡不著就幹點別的事。有乙個很管用的方法,白天幹一些重體力活,累了就不會睡不著了。真懶的罵你。這麼嚴重還不去看醫生。在這裡發什麼鳥帖。你好!你的現象我也有過,因為我的工作需要倒班,所以睡眠也不太好。我總結了一下,你要把自己的注意力引開,不要老...

怎樣認識自己,改變自己

做人是一門藝術,你想怎麼改變自己?只要自己善良,需要什麼改變?性格?性格是每個人獨有的,為什麼要去改變?不要因為幾塊錢的事吵吵鬧鬧,不要計較一些小東西,這樣的人不是十全十美,但是已經不需要太完美了,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做,介意你多看書,平凡的世界 你可以看看,對你肯定有幫助,記住多看書,人是少不了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