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的頭髮更柔順

2022-10-30 02:35:02 字數 1544 閱讀 7068

1樓:摩絢年儒

很高興能為您提供答案!

頭髮不像**,是要從小護養的。

如果要讓頭髮柔順洗髮過程是很重要的。洗髮水應該是滋潤的(如果因為有頭屑就不要管它,頭屑這東西越遷就它越猖狂,洗髮正確了,頭屑自然會消失)。先用洗髮水洗一遍,然後用毛巾包起來,大概過5分鐘,再洗乾淨(一定要洗乾淨,因為包的時間長,洗髮水會滲透進去,不能草草的隨便洗一下)。

然後再上護髮素(護髮素是根據自己的髮質來選擇的,不是越貴越好,像我就不能用沙宣),仍舊包5分鐘,然後再洗掉。洗的時候要用流動的水,讓頭髮順著水慢慢洗乾淨,讓頭髮吸收水裡的營養。

頭洗好後用毛巾稍微擦乾,不掉水就可以了,不能拿毛巾搓頭髮。然後等頭髮半乾的時候用吹風機吹,一邊用手指梳頭髮(最好不要用梳子,梳子上會產生靜電),直到頭髮幹。最後再用髮膜護養,這是一定要的。

一般一天隔一天洗一次頭,不要多洗,也不要認為頭髮髒了才能洗。不要覺得煩,也不要覺得有什麼護髮品可能會改變髮質。

漂亮是沒有捷徑的,偷懶也不可能會變漂亮的。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希望能對您起到幫助

2樓:曠香旋褚濤

洗頭髮:

1)堅持每天洗髮的人,一定要用護髮素。

(2)洗髮時注意清潔髮際線和後頸,經按摩60-90秒後清洗,洗髮液停留的時間不要太長,因為那樣對頭髮並無益處。

(3)使用護髮素前應吸乾頭髮上的水,護髮素應施於頭髮的中部或髮梢而非根部;在沖洗前應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布,這樣護髮素就可以發揮作用了。

(4)在沖洗時一定要把洗髮液和護髮素沖洗乾淨。

(5)清洗時可逐漸將水由溫熱調到中溫,最後調成涼水,因為涼水可使毛細孔閉合,有收斂作用,使頭皮更健康

吃:多吃黑芝麻,核桃,黑豆,黑公尺。

特別推薦乙個我用過的方法:

芝麻炒香,加白糖適量搗碎.每天吃一點。

3樓:府靜婉天浦

為我本身髮質還算ok

所以我只是用力士的「新活炫亮」系列,就是洗髮水和護髮素。

平時不要用電吹風,使頭髮盡量不要用毛巾搓幹,要一點點的吸乾水分。

準備免洗潤髮乳,出門前摸在頭髮上。自己沒用過,但朋友有用,真的蠻柔順的~~

買瓶髮蠟吧!本身在用倫士度~~當頭髮不聽話的時候就抹一點,讓它比較貼服~~

對付毛糙的頭髮,關鍵是對他好一點~~養好它,它就會乖乖聽話囖~~但由於你的頭髮本身偏硬,所以要準備一些造型用品,以防萬一。

ps:溼了的硬頭髮一旦幹了,那就基本上定型了。所以在頭髮幹之前,千萬不要讓髮型走樣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專門的柔順洗髮露和護髮素,每次洗頭後塗上橄欖油再用毛巾或浴帽包上沖澡,利用水的熱蒸汽讓頭髮充分吸收養分

5樓:絢洵

常用醋洗頭,頭髮會很柔順的。或者用一些柔順的洗髮露。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一些護髮素之類的!

我現在也用護髮素!要不頭髮就很幹!

7樓:

用護髮素 可以改變當時的髮質 但不能改變髮根

作發膜 會更好一些

髮質保護很重要,怎樣讓頭髮變得更柔順

多洗頭 多吃富含營養的食物 按摩頭皮。1 洗髮護髮也有助於幫助頭髮變軟。洗髮水溫不應過高或過低,40度左右最佳。用溫水徹底淋濕頭髮後,將洗髮液先倒在手中,搓起泡沫再塗抹頭髮。最後徹底沖洗乾淨。同時還可以用一些護髮素。2 多吃含維生素a,以及維生素b1 b6的蔬菜水果有助於幫助頭髮變軟。其實不只是維生...

怎麼才能讓頭髮變長,怎麼讓頭髮柔順

這種情況其實可以給頭髮做一下軟化,軟化好處解釋如下 軟化其實是柔順的一種專業術語,軟化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一般效果明顯。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且 也很便宜,普通的美髮沙龍 為50到80元左右,軟化比較自然 軟化是拉直的乙個重要步驟,軟化不用電夾板,是給頭髮塗藥水的過程。塗完藥...

我想讓頭髮柔順,光亮點,該怎麼護理

吃如下東西可讓頭髮柔順光亮 1 黑芝麻 將黑芝麻打成糊,每天早晚各一杯,堅持一週即可見到改善的效果,這是因為,黑芝麻對人體 和毛髮的生長具有神奇的促進作用,常吃黑芝麻,不僅可以讓頭髮變得柔順 亮澤 豐盈,也能讓 變得潤澤 緊緻 透亮,2 黑豆 黑豆是補腎的最好食材,腎虛會造成氣血失調,體內虧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