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帶的紅繩丟了怎麼辦,本命年帶的紅繩丟了怎麼辦

2021-03-04 08:48:29 字數 4109 閱讀 586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帶著呢..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哦....我打算一直帶著紅繩知道丟了或者壞了為止...內衣褲就慢慢穿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本名年其實只是人們心理上的一種感覺而已,並沒有什麼實際意義,所以丟了就當是它把你不好的東西帶走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買一條 圖個吉利

4樓:天倉幻

別擔心,你還有幾十次像這樣迷信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就不要了,,,要的話再買一 條沒什麼的!

6樓:泡沫

心裡作用而已 別太在乎了

紅繩丟了有什麼說法麼 20

7樓:

紅繩一種幸運吉祥的寄託,帶來的是幸運,破除的是災難,紅繩丟失並不是把你的好運帶走的,好運已經帶個你了的,紅繩丟失時把磨難也都帶走了,樂觀向前吧

本命年過去了,手上的紅繩怎麼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燒掉,如果你不想存放著,也不想贈送給好友,只需要掛樹上就可以了,掛的時候祈福一下,接下來就風調雨順了。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另外,本命年最好是到寺廟求拜,祈求保佑平安的。這些事不要嫌麻煩啊。

本命年帶過的紅繩,過了本命年之後怎麼處理。

9樓:中綠生物科技

1.本命年綁個紅繩求平安順利消災的。

2。中國紅,紅色代表中國的意思,那就是象徵著幸福,健康,吉祥就是喜慶的意思

3.防災,辟邪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紅繩平時戴著也很好看的,也是一種時尚,一種潮流,平時完全也可以戴的,不一定非要本命年才戴。紅繩又吉祥又好看的。

11樓:叔容唐景煥

呵呵....我也帶著呢..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哦....我打算一直帶著紅繩知道丟了或者壞了為止...內衣褲就慢慢穿唄...

本命年紅繩突然掉了怎麼辦?

12樓:熱情的紫色蘭草

好迷信呀,再戴個結實點的

13樓:我是春天的豔

一掉解千愁啊,來年你更順啊

14樓:澱爺似命

重新戴一條,絕對不能接

本命年用過的紅繩要怎樣處理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紅繩最好是帶足一年,但要從前一年立春算到第二年立春,兔年立春是大年初二 2023年2月4日,這天紅繩就可以取下了,最好是解開手鍊後,燒掉。據說這樣是最好的處理方法

16樓:future_未來

不需要燒掉,如果你不想存放著,也不想贈送給好友,只需要掛樹上就可以了,掛的時候祈福一下,接下來就風調雨順了。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另外,本命年最好是到寺廟求拜,祈求保佑平安的。這些事不要嫌麻煩啊。

17樓:祂叫ˇ陶陶

沒聽說過啊

沒什麼特別的說法啊

就是剪掉 仍了啊

18樓:zoe小影

收起來,放好。別亂扔。

19樓:愛一驢

當然是問問自己的長輩了!每家都有每家的慣例,這都不一樣的。當然,也可以留存下來做個紀念!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已過,那就不要太計較了怎麼拿下來的問題了。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

去年本命年,手上戴了一根紅繩,現在立春過了不想再戴,要怎麼處理? 可以直接扔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它是對你有功之物,燒掉的作法是不道德的,神靈是不高興的。如果這次燒了,下一次再用紅繩就不靈了。正確的做法應該是:

把它洗乾淨儲存起來,以後再用,或者轉贈給你的最好的親朋好友使用。

所謂要燒掉的說法,是認為繩子上有煞氣,這種說法是錯的!紅繩只是為你擋煞氣,並不粘煞氣,它是讓煞氣不能攏你身也!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紅繩最好是帶足一年,但要從前一年立春算到第二年立春,兔年立春是大年初二 2023年2月4日,這天紅繩就可以取下了,最好是解開手鍊後,燒掉。據說這樣是最好的處理方法,望採納

23樓:偽善的第三足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紅紅火火!

24樓:匿名使用者

帶的東西,想摘就摘了,又不是開光物品。帶滿一年就可以了,再說今年也是沒有立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在本命年過後的紅繩都是直接扔掉了,其實沒什麼的,不需要那麼講究的,那是一種迷信。我個人想法是如此,你過了本命年,留著根本就沒用,燒了,哪有扔了方便呀,沒有關係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保留的話可以摘下後保留,如果不想保留的話可以放在長流水或是河裡漂走。就樣寓意長命百歲。

27樓:胡說大本營

剪開,放到屋頂,任其自然。這是我的家鄉習俗。

28樓:誰愛誰瑩愛誰誰

這些東西最好燒掉。雖然不太清楚原因,但是以前聽老人兒們說過的。

29樓:你不怕一切的錯

不帶找個盒子放起來就好,哪有那麼多規矩

30樓:極限車改梅哥

紅繩是當煞氣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燒掉 以免裡面煞氣還會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洗乾淨儲存起來,以後再用,或者轉贈給你的最好的親朋好友使用。

32樓:紫中玥

你都帶過了,為什麼要燒了呢?自己十二年才有一次本命年,把他儲存起來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有那麼多的講究啊,不想戴了就收藏起來啊,幹嘛要丟掉啊!我看這些東西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3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再用,或者轉贈給你的最好的親朋好友使用。

35樓:love花朵的夢境

你可以放在乙個地方留做紀念

36樓:孤獨的狐狸

儲存好,下乙個本命年在用

37樓:渝兒

這總不必吧,雖然我不怎麼懂這些事,不過我個人倒覺得還是存放在乙個盒子裡吧。你要是真的不喜歡,那就把它放在盒子裡埋了吧(這樣會不會對神靈不尊敬啊……),反正也是迷信啦。

38樓:陌落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戴著吧!很吉利的

40樓:祥雲家到

最好是放大水裡沖走,我們這裡是這樣,『表示一帆風順、財源滾滾、財源似水源』。請你參考。

41樓:小丨尾指丿

各個地方都有自己的規矩,我們這,我本命年帶的東西,是找一棵自己看起來有眼緣的樹,埋在樹下面。代表你和樹同命,因為樹壽命很長。最好是找一棵確定不會被砍的樹,樹被砍了不吉利。

本命年紅繩怎麼戴為什麼本命年身上要戴紅繩?怎麼戴?

本命年紅繩的戴法,本命年戴本命年紅繩,這恐怕是已經成為我們大家的共識,可能大家平時注意不到,但是每當您處於本命年的時候,您可能就會接觸到了,而且身邊的朋友或者親戚一般都會影響到您!本命年戴本命年紅繩這麼乙個與中國傳統文化緊密結合的產物,到底本命年紅繩應該戴在哪只手上呢?下面本命年飾品就為您介紹一下本...

本命年過完紅繩摘了怎麼處理,本命年帶過的紅繩,過了本命年之後怎麼處理。

乙個不環保的方法 把紅繩掛在一棵大樹上面 讓紅繩自己風化 用水泡,之後在扔掉.本命年帶過的紅繩,過了本命年之後怎麼處理。1.本命年綁個紅繩求平安順利消災的。2。中國紅,紅色代表中國的意思,那就是象徵著幸福,健康,吉祥就是喜慶的意思 3.防災,辟邪 其實紅繩平時戴著也很好看的,也是一種時尚,一種潮流,...

本命年紅繩戴左手還是右手本命年紅繩是戴左手還是右手,我最近好像很倒霉,要轉運

本命年佩戴紅繩一般通俗做法是佩戴在左手。佩帶紅繩的注意 事項 1.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2.若是佩戴多年陳舊不堪,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 如屋頂 或樹上 使之隨風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相學上是這樣認為的 一般來說本命年 要穿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