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只放四天通知怎麼打啊?(還要包含中秋在內休!)

2022-07-01 20:30:02 字數 2703 閱讀 270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慶節、中秋節放假安排通知

根據***辦公廳通知精神,現將2023年國慶節、中秋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至8日放假,共8天。其中,10月1日(星期四)、10月2日(星期五)、10月3日(星期六)為國慶節法定節假日,10月4日(星期日)照常公休;10月3日(星期六)公休日及中秋節分別調至10月5日(星期一)、10月6日(星期二),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公休日調至10月7日(星期三)、10月8日(星期四)。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各企事業單位可根據生產和工作情況自行安排。節日期間,各單位要加強值班,認真做好安全保衛、衛生防疫、防火等各項工作。

北京市人民**辦公廳

二○○九年九月八日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慶節、中秋節放假安排通知

根據本單位的實際情況,現將2023年國慶節、中秋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至4日放假,共4天。其中,10月1日(星期四)、10月2日(星期五)、10月3日(星期六)為國慶節法定節假日,10月3日是中秋法定節日調整到10月4日補中秋節休假。10月5日(星期一)開始正常上班。

特此通知。

%%%%%公司 年月日

3樓:淡水_小魚

通 知

各位同事:

國慶節及中秋節即將來臨,現公司決定,國慶節及中秋節期間共放假4天,具體放假時間為:10月1日至10月4日,其中(10月1日-10月3日為國慶節法定假期,因10月3日中秋節與國慶節重疊,中秋節調到10月4日,)。

請各車間主管做好假日前工作安排!

預祝全體員工國慶節及中秋節快樂!

辦公室二00九年九月二十八日

4樓:史雲鶴

十一法定假日3天;

中秋法定假日1天;

其餘時間正常上班休息,公司不實行串休政策!

望周知!!

你看咋樣,其實原本十一加中秋就是修4天的,其他都是串休,你就這麼寫估計就差不多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日至8日放假,共8天。其中,10月1日(星期四)、10月2日(星期五)、10月3日(星期六)為國慶節法定節假日,10月4日(星期日)照常公休;10月3日(星期六)公休日及中秋節分別調至10月5日(星期一)、10月6日(星期二),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公休日調至10月7日(星期三)、10月8日(星期四)。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不影響公司正常執行 ,也要給大家休息.現在把假分成2期,延到16號.一,1至4號和9至12號.二,5至8號和9至16號.大家可以自己商量兩組交替上班,這樣每個人都有8天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意思塞。還能怎麼樣。上面要這樣安排。除了服從還是服從,不行難道辭職麼,其他地方都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5 6 7號有2倍工資拿,你們老闆真摳門,應該去勞動局投訴的。

9樓:被拉出水的魚

這樣不行哦,要不要調休要不還是要發2倍工資的~

今年國慶連著中秋只放4天正常嗎?如果不對怎麼舉報啊!

10樓:來自歡樂谷標新立異的甄姬

***頒發的《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中間規定國慶期間放假三天(加上兩個星期天為七天長假),如果學校不執行自然是違法了。

這種情況您們可以向學校的主管部門反映,或者打**給地方的報社、電視台試試。只是舉報也判不了什麼罪名,但可以讓他們予以糾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可以向教育局舉報

2012中秋國慶我們公司只放4天,而且其餘四天不算加班,怎麼辦?

12樓:

不用投訴了,小盆友!

國家規定的假期是:中秋一天,國慶三天,其它的四天是國慶前的乙個雙休日和國慶後的乙個雙休日移過來連休的,說明你們公司沒有讓連休!

公司也沒違法違規!

祝你順利!

國慶我公司只放四天假,我可以去勞動局投訴嗎

13樓:寶貝馬龍

你是說,問一下這次國慶公司只放了四天假,可以去勞動局投訴呢。這個當然可以了。因為國慶慶節。中秋節,兩個假期放到一塊了。應該是八天假期,讓你們少休四天可以投訴他們。

14樓:給哥唱首獅子座

國慶法定假只有3天吧,很多假放的天數不一定全是法定假。

中秋不休息國慶休息3天怎麼寫通知

15樓:匿名使用者

2015中秋節放假通知的格式是怎樣的呢?中秋小長假大家一般會選擇出遊,涼爽的秋天雖然愜意,但是,在出遊前也要做好功課,為自己和家人的身體保駕護航。

2015中秋節放假安排通知:

12月16日***正式出台了2023年部分節假日放假安排。好訊息就是除夕放假,但仍然只有7個放假日。同時,中秋節適逢週末只休兩天,中秋節(9月27日)正好是週日,往年通過調休得來的3天小長假被取消。

2023年中秋節放假時間安排:2023年中秋節是9月27日,9月27日放假,不補休。

16樓:老李

直接寫國慶放假3天。

學校端午節只放一天補課還讓交錢怎麼辦

如果學校端午節補課,讓交錢的話,可以舉報他。有點。不合理。有可能老師想搞點錢吧 所以就。那只能交錢了,沒有別的辦法。端午節小長假,只放端午節當天的一天假,週六屬於正常上班。是的。根據 全國年 抄節及紀念日放假辦襲法 第二條中規定 一 元旦,放假1天 每年1月1日 二 春節,放假3天 農曆正月初 一 ...

說說你們打算怎麼度過國慶七天假

九 江南水鄉周莊 周莊鎮位於蘇州城東南38公里,著名古畫家吳冠中撰文說 黃山集中國山川之美 周莊集中國水鄉之美 海外報刊則稱 周莊為中國第一水鄉。周莊有著近九百年的歷史,有豐富的文化蘊涵。十 廣西紅水河岸上風光 處處是高聳的峰叢,放眼望去重巒迭嶂,高低錯落變化無窮,裸露著奇特的形體 遍地可見深幽的窪...

今年國慶上海到大連四人自助遊4天,求建議!

中山廣場,星海廣場 公園 新天地,貝殼城堡,俄羅斯風情街 發現王國 金石灘 老虎灘 棒棰島。這幾個地方 3天的話 足夠了。第一天大連市內,你住在人民廣場附近的話,吃的話那面離黃河路很近,交通大學 師範大學都不遠 起步價內有很多能吃飯的地方。或者去,民主廣場和三八廣場附近吃飯 也不貴 不過就是你要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