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到真心朋友

2022-07-01 20:05:03 字數 1177 閱讀 9316

1樓:批准單身

努力呀,事在人為,以心換心,你看動畫片嗎?看過<閃靈2人組>沒?做人不要太苛刻,對人對事都放的寬一些,這樣會使你更有人緣的.要不就是那種從小就在一起的人,最了解你的人,和你最近的,最有可能成為你的真心朋友.要節約時間,你看過<浪漫滿屋>嗎?

智恩的兩個朋友把她的房子偷偷的賣掉了,還以他的名義貸了好多款,最後還很厚臉皮的要挾她,是很過分的人啊,一開始就不應該和這樣的人交往,知道對方不懷好意就不要和那樣的人沾關係,但是也不要惹到小人,這是最麻煩的,嘻嘻哈哈的就過去了,反正也是逢場作戲,誰也不虧誰,但是要是遇到那中第一次就幫你的,不含目的的,或者就是心眼太直的人你不坊去試著和他做朋友.

2樓:

想要找乙個真心朋友,首先就應該以誠待人,如果覺得這是值得交的朋友,就應該對他真心,俗話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真心朋友當然不易找尋,只有擦亮你的雙眼看看誰是值得交的朋友.也只有先了解對方才能判斷是否合適.也許乙個微笑,乙個眼神就能獲得知己.只要你是真誠的對待他(她).

4樓:清揚

交真誠的朋友 關係好了 你把他當死黨 多說些自己的事 你們一定能處得好好···············發現有的人總喜歡複製別人的話來回答同樣的問題,濫竽充數,簡直是太可恥了,為了分數不擇手段. ····你應該這樣想 別人這樣也是幫助了提問者 我很支援

5樓:

公欲取之,必先予之,

首先要真心待人, 才會慢慢找到真心的回應,當然,也要學會聰明一點,

不要太盲目

6樓:美麗的可以

人都是將心比心的,用真心去對待你身邊的朋友,你將收穫更多!

7樓:空中的火雞

用真心去對待你身邊的朋友,你將收穫更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去找,就能找到

9樓:

這個時代是乙個複雜中而蘊含著簡單的世界

朋友只是乙個利用的**

之間有著乙個利益的關係

我不知道這麼說你明不明白

10樓:可默

發現有的人總喜歡複製別人的話來回答同樣的問題,濫竽充數,簡直是太可恥了,為了分數不擇手段.

現在男多女少找到真心的不容易,找到了真心的又有男朋友怎麼辦

乙個看似很無奈的問題,但也透著你的善良和可愛。可以很真誠的告訴你,兄dei,這問題不只困擾著你。凡是到了父母眼中適齡婚嫁的年紀,全中國百分之九十九的父母都會開催,那可謂愛之深,摧之切。所以別太煩惱,被催的不止你乙個,你有著成千上萬和你一樣的難兄難弟。就把家裡人的催,當成是甜蜜的負擔吧。男多女少的確是...

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呢

要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一般來講,女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他不感興趣的男人身上,如果你不會打扮,那麼在第一眼的時候,對方就會把你淘汰掉。努力地去完善自己,把自己變得完美,優秀起來,自然就吸引到女孩子了,不要著急,緣分未到先不要著急,總會來的,祝你幸福。希望我的會給你帶來幫助。主動和判斷氣氛,如果女人碰到你...

煩惱,在微信附近能找到真心交朋友的男生嗎

都是玩的真心的及少 還是在現實生活中找吧!有事不過要用心仔細找,需要些時間,總會找到的 不要相信網路,畢竟只是虛幻的世界,現實才是重要的,當然,如果有需要,可以聊聊,讓自己心情放鬆一下,但是不能納入現實 如果你在網上找有是有的,不過 90是不可靠的,如果你真想找男朋友,在你的身邊,周圍,同事找乙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