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8的整合顯示卡7025不如9550嗎

2022-07-01 15:25:02 字數 679 閱讀 1105

1樓:簡禹

看來老兄你不是很懂!

呵呵,這樣的。

cpu,記憶體固然重要。

但是你可以做個測試,讓你配core2的cpu,1g的ddr2記憶體然後給你按個intel整合顯示卡,你照樣3d遊戲乙個玩不了。

換個,如果其他一般,但是你的顯示卡很不錯,遊戲照樣沒有問題。

記住,遊戲主要靠的是顯示卡,記憶體個人感覺512m以上就夠了。

所以你以前的9550倒是非常經典的顯示卡,一般遊戲都沒有問題的!而且是支援directx 9.0的顯示卡,即使你以前的主機板只支援agp4x甚至2x,但是還是不錯的。

現在的整合顯示卡還是比不了的,加上你用的3d mark測試的,顯示卡的重要性就更加不說了。

絕對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其利弊,不一定哪個就比哪個好,乙個有比另乙個好的乙個方面,也有不如的方面

3樓:亂舞cpu板子

原因就出在這個3dmark 上

大家都知道3dmark是用來測試顯示卡效能的獨立的顯示卡跟整合的顯示卡的差距就在這裡

不能單純的說3dmark 執行分數的高低來說電腦的效能比以前的差樓主可以試下super pi 這個軟體

執行104萬的 看看能有多少秒

新配置的絕對比老配置快很多

這個測試分數可以代表整體系統效能的快慢

映泰TF7025 M2的主機板有整合顯示卡嗎

有,就是整合的gf7025.廉價的c61與a690到處都是,不超過500,包括華碩微星精英在內,比如c61都是390,華碩m2a vm490,精英的a690g才390.oc的話要買貴一點的,比如ta690.昂達a69g,或者磐正a69g pro版或ultro版.稍異但也都不貴.映泰tf7025 m2...

我的整合顯示卡怎麼調整記憶體,怎樣調整整合顯示卡佔用記憶體的大小?

顯示卡記憶體?在bios裡選chipset peatures setup,裡面有個vga shared memory size,它就是顯示卡所佔用的記憶體大小,調整它就可以降低視訊記憶體,從而達到你的目的。由於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是哪個型號的,所以bios裡的設定也有些差異 開機按del進入bios 在...

整合顯示卡一般怎樣啊?現在最好的整合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便宜 相容性好,故障率低 缺點是佔用資源多,處理速度慢!獨立顯示卡影象處理速度,資源佔用少能提高電腦效能 相對於整合顯示卡來說相容性差一點,故障率高一點,投資多一點 僅是相對於整合顯示卡來講 在玩遊戲的時候就力不從心了,為了換取流暢的遊戲速度,只有犧牲畫面質量。捷波945c整合950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