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了

2022-04-10 16:18:44 字數 714 閱讀 3009

1樓:小笑臉

你好如果你覺得還有可能,你就去試著挽回吧,畢竟你們之間感情深不深,這個只有你們才知道。如果努力了,結果還是那樣就再找乙個唄,男人該灑脫就灑脫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阿迪

失戀證明他(她)不是你這一生真正要相伴的人,試著讓自己想開些吧!

沒有的東西總是會沒有的。

有時候你追求一件東西怎麼都追不到,因為不屬於你。

相反的,有時候一件很好很好的東西會自然而然得到你身邊,因為這就是你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應該挽回,一是三年的感情還是很不容易的,二是兩個人的感情本來就會相處久了,產生視覺疲勞,但轉過來想,你和誰也一樣會有視覺疲勞啊,對吧

4樓:小爺眼

差一點,你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我們就共度一生~~~這是一首歌詞。有些落寞有些傷感。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阿杜的歌,但莫名的卻記住了這句歌詞。因為我也曾經歷過2年多而因為某件小事而分手的一段感情。很遺憾。

如果你靜下來後的感覺是捨不得,那麼,你該挽回。

5樓:小施

肯定是再找乙個,那女的八成是喜歡另乙個了才這樣說,女人都是這樣,比男人還會說謊,還會裝!

6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吧,暫時不要聯絡,她實在想你的話,還會去光顧你的微薄。

我和女友分手了想要回彩禮錢,我和女友分手了想要回彩禮錢

樓主最後一句經典。可以要回 有相關法律規定 可是你是自願給它的耶 你可以問問律師啦。應該不能拿回了吧 y o o 不知道你的家境如bai何?自己覺得家裡需du 要有必要的話可以zhi按dao法律程式要回!但是這樣可就成內為仇目容相對了,捍衛自己的尊嚴可以讓他們付出代價!如果想讓他們付出這輩子心理後悔...

快和女友分手了,什么禮物最好,快和女友分手了,什麼禮物最好

分手了 什麼也別送 1 尊重他 她的選擇 2 在最後見面的時候不提以前的事 3 也不要哭 4 如果還是哭了也要微笑著 5 跟他 她說聲謝謝,感謝他 她曾給的愛 6 跟他 她說聲對不起,為自己的沒用,最後還是讓他 她選擇了放棄 7 把他 她寫你的信,送你的禮物和你們的 好好收起 8 有些答應過他 她的...

女友分手了,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就是為了給你留下好印象 你能否確定你女朋友也是喜歡你的?先把這個問題搞清楚吧。女生愛耍脾氣或者對自己的男友動不動就生氣,一是恨鐵不成鋼,覺得自己的男友不優秀,即她可能不喜歡你 另一種,是不是她心裡有了別的男生了?你最好還是跟她的朋友們或者其他和她經常在一起的人那裡了解一下,看她平時有沒有很合得來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