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吃了一片沒效果,可以再吃嗎,吃了一粒金戈效果不佳,能吃兩粒嗎

2022-07-01 10:05:03 字數 1102 閱讀 9282

1樓:偉生

我每次吃半片 也就是25mg 都有很好的效果了。我可能本身主要是心理障礙比較重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問題的根本情況,正確的還是應該聽從醫生診斷後才可以下藥,不要盲目的使用藥物。日常生活中能食物攝取就採取健康的食物來做,多方面下努力,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常年缺乏運動,常年的生活習慣,飲食作息習慣,在時間上和硬度上有困擾的可以看一下老尤加強法,能接收乙個過來人分享的經驗那是最好不過的事情。

3樓:君必強神油哥

你好,國產的沒有你期待的效果;

產品的售價已經決定了成本,安全性和有效性;

有方法可以幫到你,點我

4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金戈枸櫞酸西地那非片,多久能見效?

5樓:我愛我媳婦很愛

這家的不錯1253731219微笑

吃了一粒金戈效果不佳,能吃兩粒嗎

一片金戈沒有效果,吃一片半行嗎

6樓:強榮花元琴

一般是一次服用一片(50mg,推薦劑量),但是如果效果不理想可以把藥量增加2片(100mg)。但需要注意每日多服用1次。告訴你乙個重要的資訊,現在可以用手機關注「搜藥送」**到手,還有二送一活動。

還有關於用法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追問我。

吃了一片金戈,效果不怎麼明顯

金戈第二次吃沒效果?

7樓:我愛嬋丫頭

這個的可能性是有可能,因為你長期使用的時候產生了這種抗藥性,也有可能是你買的這個醫藥,他有可能是假的。

8樓:暴之槐

吃這些東西相當於飲鴆止渴,解決了一時的問題,卻留下了長久的隱患。這些東西盡量少吃,最好別吃,它會讓你產生強烈的依賴性,最終導致你的性能力一點一點的喪失!

9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有些藥會出現首次效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哥,第二次吃也有很強的效果,希望能幫助你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e和一片維生素c可以去雀斑嗎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吃了蝦可以吃西瓜嗎,蝦和西瓜可以一起吃嗎?

還是不要吃,很多人都聽說,吃蝦的時候不能吃水果,吃海鮮的時候不能吃維生素c片 雖然理由不清,但大家都聽到了乙個嚴重的警告 如此搭配會中毒!理論是 海鮮河鮮往往被汙染,其中富集了一些砷。本來五價砷毒性較小,但是如果被維生素c之類的還原劑還原成三價砷,也就是砒霜 三氧化二砷 了,毒性急劇上公升,於是有中...

吃了煮熟的南瓜再吃蘋果可以嗎,南瓜和蘋果能一起吃嗎

醋與bai 南瓜相剋 同食時醋酸破壞南瓜du中zhi營養成份。鯉魚與南瓜dao相剋 同食會中毒。回 螃蟹與南瓜相剋 同食答會引起中毒。南瓜與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相剋 由於南瓜含維生素c分解酶,所以不宜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 水果同時吃。維生素c耐熱,南瓜煮熟後此酶即被破壞。所以南瓜宜煮食,不宜炒食,更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