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題超簡單,進啊!有賞分的

2022-07-01 09:35:04 字數 1004 閱讀 8015

1樓:沒有夢的鳥兒

a我們來分析這個復合句, 從句是he won't listen to anyone.我們可以看到從句的主語謂語賓語都有,分別是 he, listen, anyone. 所以這裡填的連詞在從句不做成分。

所以我們可以填a\b\c這3個中的乙個。 有乙個規則,主句如果是疑問語氣,則用whether/if, 如果是陳述,那麼用that。(在不做成分的情況下)

所以選a

從句義看, 問題是他不聽從任何人。 如果這裡放whether or if, 意思是 問題是是否他不聽從任何人。 說不通。所以用that。

2樓:親著呢

先第乙個,that 引導下面的那句話,這樣說吧,主語是 the question 系動詞,或說謂語是is 它後面接的應該是賓語吧,要不就是名詞,要不就是形容詞(這樣理解,你就會明白進行時為什麼加ing ,被動語態要在動詞後ed了。)但不能接乙個句子。如果想要接個句子,那就得加個that ,這個that 就當成乙個名詞,然後它後面帶的名字就是形容與修飾或解釋這個that的。

這樣句子的結構還是主謂賓或主係表。

還有啊,因為,if 和whether 都表示不確定,是否的意思。你分別用它們試一下,你就會覺出有多彆扭了。呵呵,

還有wether連線時,後面一定要連著or not 的。你明白沒

3樓:小刺蒼耳

a因為本句是表語從句,並且從句部分主語 謂語 賓語 都不缺少,所以只能用that (他在從句中不做任何成分,只起連線作用)

4樓:

選擇a,因為「he won't listen to anyone。」是個陳述句,b,c是要用來連線乙個問題的翻譯成「是否」,a中的that不翻譯,整句話是:問題是他不會聽任何人的。

5樓:小魚

a.that

名詞性從句

6樓:匿名使用者

a沒有懸念的選a,我絕對有把握,講解上面很清楚了

超簡單的初三英語題啊

at that time i can t understand spoken english 那時,我還不能理解英語口語。spoken english 英語口語 不能填to speak 因為不存在 understand to do sth這個片語 而且 如果填to speak 那麼動詞不定式to表目...

簡單英語題,一道超簡單的英語題。

選d。樓上幾位的說法有一點問題,它是形容詞,但這個句子主要是考察復合形容詞的使用哦 這裡需要形容詞修飾tree。ten meter high應該是復合形容詞,是乙個整體詞,其中量詞 如meter 必須是單數形式。再舉乙個這樣的例子,he is a ten year old boy.給你詳解下復合形容...

一道簡單的初二英語題,一道超簡單的英語題

a。sometimes是頻率副詞表有時 b。some times是 幾次 的意思 c。sometime,副詞 在某一時候,曾經,有一天d。some time名詞 一些時候 顯然,for後面缺賓語,要用個名詞答案是d d.在基數詞和名詞中間加了乙個連字元合成乙個形容詞。選d,第乙個是有時 第二個一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