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脾酒為什麼臉紅?有的人一點也沒事。到底哪種情況是正常的

2022-07-01 06:30:07 字數 484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正常,人和人是不同的,和你的血液有關,你要是一杯啤的就吐那就有問題了,只是臉紅很正常!

2樓:

因人而異 每個人表現不同 只要不表現為過敏反應就屬正常

3樓:kurenai的

關於這個.若果你的臉或者身上都有紅.或者癢的話.那最好就停止喝酒.因為這有可能是酒精過敏.

酒精過敏是因人而異的.由人身上的抗體所表現出來的不同情況.就像是每個人對青黴素的反應不同一樣.

所以下次喝酒時請仔細觀察.如繼續有此現象請慎重因為我以前的生物老師就是酒精過敏的.喝完之後身上會癢.肚子會很紅.

酒精過敏可大可小.^-^要慎重對待啊.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也是沒什麼問題的~

要小心就好啦^-^

4樓:

都正常,不用擔心,醫學上喝酒臉紅叫酒精過敏,其實沒什麼

為什麼有的人看起來很老實,但實際上一點也不老實

打個比方 會咬人的狗...

為什麼有的人很脆弱,因為一點不算是事情的小事都會覺得內心受到了打擊忍不住就哭了

也許當你經歷一些事情的時候,你就會變得堅強起來。這個世界哭是沒有用的只有不斷地歷練自己內心才會變得強大起來 是因為性格不開朗造成的,一般來說,從小受過創傷的人,因為心理受自卑心理的驅駛,所以稍有點不順心就天塌地陷了。可能從小就缺少安全感,性格內向,一點小事情在她眼裡也算是很重要的。應該多關心她,開導...

有的人說話一點都不可笑,卻有很多人笑,我覺得一點都不可笑。那些人是不是虛偽的笑看見別人再笑,他也跟

並不是,其實是你笑點不同,或者你沒有融入氣氛。其實我也是這樣,有時我根本不懂他們在笑什麼,但你理解成虛偽那就錯了,人家可是真的笑了,虛偽的笑感覺的出來,一般虛偽的笑不帶興奮,高興的神采,就是乾笑。這不叫虛偽,這叫成熟。我覺得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年齡可能不大,要不就是大學剛畢業。人和人的社會,說到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