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忍一次兩次可以,為什麼到最後在也不會忍讓

2021-03-04 08:56:46 字數 1766 閱讀 5602

1樓:舞蹈迷戀

每個人都是有脾氣的,忍耐心也是有限的,做人都不能太過分了,有句話說,狗急了也會跳牆,何況是人,所以說不能認為人家好說話,有耐心,就認為人家好欺負每脾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忍耐度都有底線。到了忍無可忍的時候就不要再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極必反,忍無可忍?和樂極生悲乙個道理!無論人與物達到一定極限,都會爆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而再,再而三,無法仍讓。

一而再,再而三,無法仍讓。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有底線,忍不住了就不再忍

6樓:海之聲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7樓:錯覺暖

如果有人給了你一耳光,第一,二次你會忍,以後你都會忍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一而再,不可能再而三

8樓:我要改名字

你開玩笑呢,誰會一直忍著

忍讓,忍讓,一再忍讓,無論事情到什麼程度還是忍忍忍,忍無可忍也捨不得分,真他媽……不想多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能容忍,真的忍不了了,早爆發了。那就在能忍住的時候繼續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啊,只能說是遇到了讓自己犯賤的人了。總有一天會爆發的

11樓:沁嫣曦

那就不要人了,既然都忍成這樣了,怕你內傷還是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是不是每個人一直都處於忍讓對方,對方就會越來越過分越來越得寸進尺了?到最後傷的還是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懂理的人來說,忍讓,退讓只會更加的變本加厲,這個我懂,我就處於這個環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對方是怎樣的人。對方比你弱,必須謙讓;對方比你強,不能忍讓。

14樓:模範

確實,忍耐一次就有一百次,最後忍無可忍,越吵越裂,還不如一開始就指出它的錯,得寸進尺,欺軟怕硬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別人的施捨當做習慣的人總是很可悲

16樓:齒劍辭騅

做人要不卑不亢,分寸適當。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得寸進尺分人。對這種人就需要強硬,學會拒絕和不妥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自己的心理問題,要知道~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19樓:我憑什麼**之美

凡事沒有那麼絕對,大部分人肯定都是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 付出愛的和被愛的不是乙個檔次

21樓:123香菸的**

我遇到的多數都是這樣,但還是有少部分不是這樣

22樓:上哦兔兔條件

對的……我現在也遇到這種事,所以一直在保持沉默,盡量少接觸

23樓:無聊聰少

不要每次都忍讓得太過了

24樓:琴海瀾心

忍讓也要有個度,看是啥事?何人

25樓:乃夫

男女不能慣 越慣越得臉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永遠忘記不了男人犯的一次錯誤呢

誰又沒有犯錯誤的時候呢,說明你很在乎你,要學會該忘記的忘記 太小心眼,誰沒點過去呢,坦然面對 因為這個錯誤傷的這個人太深 人犯一次錯誤就永遠都是罪人嗎?不能在做好人了嗎?1 人犯一次錯誤,並不是永遠都是罪人。2 如果乙個人,一輩子不犯錯誤,那麼,他就不是人。3 但是,犯了錯誤不改,屢屢再犯同乙個錯誤...

為什麼每發朋友圈一次會顯示兩次,發微信朋友圈為何發一條會出現兩條一模一樣的?

你好,這個是軟體的系統問題,與你的手機啊電腦啊是沒有關係的。過了一會就好。最長時間也是半天就會復原。發微信朋友圈為何發一條會出現兩條一模一樣的?10 手機的問題吧,刪除一條就可以了,以後你試著點選一次,然後再看看有沒有重複?為什麼有的人發同一條狀態發兩遍呢,朋友圈發完空間發 5 分開兩條給特定的人看...

為什麼我點一次滑鼠出現電腦出現兩次數遍點過的痕跡

滑鼠按鍵下面的微動開關老化了,美彈性了。有微動開關的話換乙個就可以了。也可從就滑鼠中拆乙個來裝 為什麼電腦點了一次滑鼠,就會出現點了2次?一 是由於滑鼠的按鍵手勢問題,按鍵的時候手指抖動,從而使滑鼠形成雙擊。1 此種情況最容易發生於初學電腦者,由於按鍵時手指僵硬 按壓不穩。2 使用電腦時間較長,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