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設計禮物

2022-07-01 05:55:02 字數 736 閱讀 9241

1樓:殉葬的蚊子

你真是個有心的男生,我建議還是弄成心形,這是最能表達你心意的形狀。

具體方案如下:不建議疊起來,因為車票代表你們愛的記憶,就是要一張張的看清楚,一起感受那份溫馨。你先頭的想法很好,擺在一起,貼在粉紅色的硬紙板上,空隙處用新鮮的玫瑰填補,心的中間放你們的合照。

紙板空餘的地方,用彩色的筆寫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一定要寫上「我愛你」哦~嘿嘿~你這麼有心,不論你的手工有多差,她都會很感動的。

除了這份禮物,建議還要準備乙份實用的禮物,比如飾品什麼的。

真心的祝你們幸福~~

2樓:初戀7絮沫

你可以在網上找折川崎玫瑰的辦法,然後把他們都折成那種玫瑰,然後把他們弄成一束。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採納。回答的都是一些追求浪漫的女孩子,都是從女孩的角度去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直接裝在信封裡面寄給她就好了、、

4樓:xue鹹魚

建議弄成一本冊子

還是不要心了吧

冊子整體黑色的 封面紅桃心

裡面每一頁貼一張車票 旁邊寫那次你們發生的事 最好感人一點最後一頁只要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要結婚 建議貼一枚戒指

5樓:匿名使用者

疊成幾十顆心,完後在弄成乙個大的心

6樓:阿諾

根據出行的路線怎麼樣?

幫忙設計合理的旅遊計畫,幫忙設計乙個合理的旅遊計畫

暑期旅bai遊打算 暑假到了,du老師給我們zhi布置了乙個計畫 帶我們到dao我縣農村旅遊。一 版得知這個權訊息,我們樂得開了花。下面就是我們的旅遊計畫。我夢想坐著爸爸的小汽車帶上我的同學們,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乙個個樂呵呵的。當然,吃的喝的那可不能少 火腿腸,巧克力,果凍 在那裡找個風景美的地方...

求大家幫忙設計帶毀滅的名字,求大家幫忙設計乙個帶毀滅的名字

荒蕪 冷寂 滅世 毀滅者,毀滅公爵,末日毀滅,毀滅一切,我女友名字帶雪。請大家給我設計乙個個性簽名。謝謝。告訴我你的命字bai吧,這樣一對du更好取 有一對你可zhi以做下參考dao 男 散落一地的雪花版,不得不全部揀回,因為權,我愛你女 你犯下那麼多錯,不得不全部原諒,因為,我愛你這對是我原創的,...

請幫忙設計mos管開關電路,請幫忙設計一個mos管開關電路

帶軟開啟功能的mos管電源開關電路 具體檢視 帶軟開啟功能的mos管電源開關電路 的說明介紹。電流輸出形式呢?負載是什麼?開關電路的工作電源是多少伏?請教,mos管如何設計開關電路?5 mos管有用的管腳就是三個 源極 漏極 柵極。多餘的管腳或者是同名管腳 在內部和漏極 柵極相連,特別是有些大功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