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怎麼知道自己衝了多少錢,問道怎麼知道自己衝了多少錢

2022-07-01 02:35:02 字數 1525 閱讀 8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刷光宇幣只有兩個方法: 1.盜竊別人的adsl帳號密碼,購買問道點卡.

這種刷黑點的方法雖然有很人在使用,但是,這種方法風險大,刷上3000元人民幣就容易被網路巡警查出來.這種方法操作起來也比較麻煩. 2.

利用問道官方**前台漏洞.偷引入後台sql 資料庫.進行衝值.

這樣的方法大多數人用來刷錢。而且很難被發現。現在我來解釋這種方法.

首先自己準備一張點卡,10元或30元的都可以。只要是充值用的都可以。 然後登陸到充值頁面進行衝值。

衝值帳號時注意,在輸入帳號那裡先不要寫上你自己的帳號,必須先寫上gy8681(相信玩過問道的朋友都知道吧,這是gm內部帳號。每個區的gm都是這個帳號。這也是網頁後台的乙個客服查詢的高等函式關係式,gm的英文縮寫)。

等輸好gy8681後 ,然後輸入充值卡卡號和密碼,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帳號密碼.然後點確定,開始充值,放心,充值是不會成功的, 如果你是在其他**進行充值的話,則說是帳號充值錯誤之類的(以該**的方式)。 這時候,你充值的錢數會翻成3倍直接衝如你的號裡面,你只要重新整理就可以了。

這是問道的漏洞,問道無法修復的(因為問道是受南韓的幫助建立的,南韓的技術在中國卻被問道演變成了漏洞,具體我也就不說了)。也就是說,如果你剛才的點卡是10元的,那現在就是30元了,這就是問道的測試號返點給你的(因為你充值錯誤,問道gm要把點卡里的錢返給你的點卡中,由於問道的漏洞,使原來要返給你的10元弄成了30元)。 你可以再重複一次,那麼就是90元了。

你在充到自己的帳號上,那你就賺了80元!一般重複5次就好了,刷太多次,偶爾也會有不成功的機率,為了保證刷的數量最多,所以5次之內是最好的。我試過,刷的第1次沒成功。

後面4次都成功了。我買了60元的卡。最後我的帳號裡面有810元的光宇幣,你沒必要擔心gm封你號,因為gm沒證據和理由,還有這是gm的錯,gm不會怎麼樣,大不了就是把你刷成功的機率降低點點而已,當然了,gm只有這點技術,我向你保證,最多5次讓你失敗2次,而且現在都有充值活動。

充值的人多。刷的也多,漏洞更加容易成功,所以加緊時間。在有活動的時候快點充值吧(你可以先試試,如果充值成功了再採納我的回答也不遲!

)2011.8.最新刷光宇幣漏洞

參考資料: gm交流平台

2樓:2010永恆瞬間

你只要上自己的號,然後進入**就知道自己的餘額了!

3樓:董和樸

社群,個人賬戶 有顯示的

4樓:熊殿_不二

官方**登陸自己的賬號,就可以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問道官網進光宇社群看看就行

6樓:傻瓜闖江湖

上官網查帳號消費記錄

7樓:匿名使用者

進你的賬號吧**開啟

8樓:影落殘傷

上官網 光宇社群 個人賬戶上看去

9樓:笑而卟語

社群應該是有的. 如果你認了很多錢. 你去你們區的百曉通去看看

問道銀元寶怎麼換成錢,問道遊戲,銀元寶怎麼用能夠換成錢?

銀元寶是不可以換成遊戲幣的,買的道具也是贈品,但是可以買成天技卡抓寶寶買,這樣的話賺的不是很大,建議買成道具自己用。問道遊戲,銀元寶怎麼用能夠換成錢?方法有四種 1 用銀元寶買boss卡,參加每週2的押鏢活動,2個小時乙個號能賺800w左右 2 用銀元寶買會員卡,然後刷塔,層數高出自身等級10層,然...

問道自己怎麼做繼承寶寶,問道寶寶親密怎麼繼承

道友你好,寵物繼承是乙個寵物繼承另外乙個寵物的經驗和武學,如果你1級的寵物繼承了154級寵物,那麼1級的寵物變成154級,如果153級的寵物繼承154級寵物,那麼153級的寵物也變成154級。但是同等級或者等級高於被繼承寵物的好像不能繼承。具體如下 限制 1 處於加鎖 認主 限時 野生 5階或以上的...

問道40級的鞋連10反8能賣多少錢

如果是力量要求的,急用錢200w不急用400w 我覺得不值錢,40公升到50有大號帶才雙領雙加活動雙1小時多點應該夠了,練道王也沒用。能賣1000w 1500w 看是什麼區了 不要因為沒人買 就認為是賣貴了 只是因為沒有人看到你的東西 人家 14的都只買400w 你能賣多少。60級以前穿白的就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