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wifi從我的路由器獲取不到網路位址了

2022-07-01 01:10:05 字數 682 閱讀 92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是剛解決~在網上搜尋了很多種解決辦法~沒有乙個實用的。什麼改路由設定的,又是什麼靜態動態ip 的,都是瞎扯!還有更扯的弄連線時關機的,唉~~~~~廢話不多,來告訴你正確的解決辦法。

連線wifi有兩種情況,乙個是開放的(未加密),乙個是防護的(加密),在星巴克,kfc,必勝客之類的休閒場所會有開放的wifi供你使用,一般一連就ok了。

但是家裡的就不同了,不可能整開放的吧?

找到你的wifi設定,裡面會有新增無線連線之類的選項,開啟之後會提示你填寫ssid號,這個是什麼呢?就是你的無線路由的命名,比如你搜尋到類似tp-link_43fod8之類的可連線無線(或許你已經明白了),之後是安全型別,一般有3種wep,wpa/wpa2,還有一種不寫了~你的無線路由怎麼設定的你就怎麼選,然後是密碼,就是你無線路由的加密密碼。

ok,再連線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 重新啟動一下

3樓:小寒身邊事

你試試 是不是路由有限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手動設定的ip位址吧

5樓:春天不到這

找商家換乙個,我家的一開始也不行,然以後去換乙個,就弄好了,還要注意你的兩台電腦有沒有光碟機,這都是很重要的!

無線路由器為什麼連不上wifi?

1 檢查wifi密碼是否正確。建議輸入密碼時點選 眼睛圖示 將密碼顯示出來,確保密碼正確。2 重新連線wifi 請進入設定 wlan,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點選 忘記網路 忘記密碼 後重新連線。3 檢查wifi網路是否正常。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

從路由器出來的線還能再接路由器嗎

連線很容易,配置有些複雜,懶得打字說了,我有例項,我就是有線路由r1下連線無線路由r2,r1下還接了乙個千兆交換機。r1負責撥號,r1啟動dhcp,在r1裡繫結r2 wan口mac分配ip,r2的wan口設定動態ip,r2也啟動dhcp r1,r2的網段不能一致,我設定r1為192.168.2.x,...

為什麼我的路由器裝好了用不成

主要是要插口網線介面。進口和出口,而且有些路由器認線。一定要那根白色的原配路由網線才行 第二,把你自己的ip位址全部改為 自動 吧!不要用固定的ip第三,在ie上輸入這時會有提示,一步一步按提示操作!直到輸入帳號和密碼就ok了 注帳號一定要帶 之類的!完成後應該沒問題了。路由分wan 電信 口和la...